世界彷彿沉入無盡的睡眠般,空氣中的死寂令人呼吸困難,狂風吹亂了少女那頭黑色的長髮,只見她雙手緊握著一把灰色的手槍,整個人劇烈的顫抖著,一雙美麗的水藍色雙眸蓄滿了淚水──那是早已喪失戰意的眼眸。

而站在她正對面不遠處的是一名身著一身雪白西裝、頭戴高筒同色禮帽的黑髮少年,只見他右手捂著左臂上血流如注的傷勢,那張俊美的臉龐上竟是浮現了笑意,而沒有任何的抵抗。

「──為什麼?」少女顫抖的聲線中有著滿滿的哭腔,極大的眩暈感迫使她險些站不穩腳步。

面對少女的控訴,白衣少年只是露齒一笑,卻是一貫的給出了跟此時狀態無關的模糊回應:「妳知道嗎?在面對強者時,男人都會會心一笑的哦……」

「你明知道我問的不是這個!」

少女焦急的吼了出來,然而下一秒卻見站在高臺邊緣的少年朝她一笑,無聲的說了幾個字,而後身體往後,任自己整個人摔落了海裡……

──我愛妳。

「基德……!」紗櫻先是愣了一下,隨即便放掉手中的槍衝上前去往下一望,卻只看見高高濺起的水花以及深不見底的海藍色,強烈的恐懼湧上心頭,她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吸了一大口氣後便也投身躍入海洋。

唰啦!

瞬間因重力下沉的水壓使得她差點亂了手腳,沁入體內的寒冷與緊貼住身體的衣物令紗櫻頓時差點被自己的莽撞給害慘,然而內心卻仍頑固的想找到那個人,不管自己能不能安全獲救也無所謂。

視野裡盡是一片深沉的黑藍色,原以為在海裡看見的會是如同站在岸邊所見般的是美麗的藍色,但終究不是。身體像是被什麼看不見的大掌緊緊抓住,完全無法如自己所想的自由行動。

而就在此時,在一片深沉的視野中,一抹像是即將要凋零的路邊小花般的雪白突然撞入了自己的視野,紗櫻頓時覺得自己身上那股令人綁手綁腳的障礙突然獲得了解放,在大腦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身體已經下意識的游了過去。

 

剛開始只是想要賭一場。

基德從沒想過愛一個人可以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什麼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跟公主在一起後就能幸福到永遠的情節果然是騙人的,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存在著那樣理想般的結局。

他可以假裝很從容的陪伴在她身邊,看著她因為自己不時的捉弄而鼓起臉頰賭氣的可愛模樣,但是內心其實是很想將距離拉近直至零的境界,他想拋棄一貫的優雅,緊緊的抱住她、佔有她。

當被她用槍指著的同時,他其實想過如果能死在紗櫻手上他也願意。

明明只是在組織面前假裝演上一場背叛的好戲、明明只是自己先前早已擬定好的劇本,但為什麼當看見她泣不成聲的脆弱模樣,他就瞬間喪失了所有的理智,只想好好抱緊她並說聲「沒事的」呢?

但一切的令他想不明白的事、那些在腦海中橫衝直撞的各種情感與想法,在她問了那句「為什麼」後,也漸漸形成了清晰的三個字──我愛妳。

明明理由這麼簡單,他卻是花上了這麼長久的時間才想明白,要說自己其實是個智商400的天才級大怪盜,鐵定會惹她發笑的吧?

嘴角揚起了抹滿是無奈的笑意,降臨在身上的沉重讓他整個人不受控制的持續往下沉,先前被組織狙擊的傷勢令他無力再使出任何一絲力氣,只得任憑身體被冰冷的海水浸染著漸漸失去溫度,在意識逐漸恍惚起來的期間,基德似乎看見了紗櫻仰頭朝向自己露出的燦爛笑容。

……能在最後再見妳一面,真是太好了呢。他輕輕的闔上了眼,嘴角上揚了幾分溫柔的笑,隨即也因再也憋不住氣而痛苦的張口讓海水灌了進來。

就在此時,身邊的水流突然起了陣小小的波動,在感覺脣瓣被人堵住,空氣突然灌進嘴裡的同時,原先已經放棄的基德再次睜開了眼,頓時也愣住。

眼前是黑髮少女放大的臉龐,黑色的瀏海被水流撥動的往頰側飄起,緊閉的雙眼有著說不出的拼命,捧住他的臉龐的雙手竟讓他感受到了一絲溫暖。

第一次的吻,是帶著海水鹹味的親吻。

真是被她打敗了……他又怎麼可以拖著她一同沉睡在這深不見底的海底?

紗櫻緩緩的退了開來,睜開的藍眸裡有著不容忽視的堅定,基德也用雙手捧住了她的臉,將額頭靠上了她的。

「走吧,我們一起」她好像在他的眼裡看見了這樣的訊息,彼此像是獲得了什麼強大的力量般的,突然覺得好像什麼事都能做得到。

 

當再度返回岸邊時,兩個人的狼狽程度已經不相上下,但看著彼此濕透的蒼白臉頰,他們卻只是露出了開懷的笑意。

然而在聽完了黑髮少年做出這種莽撞之事的原因後,紗櫻卻是氣得猛搥了基德的胸口好幾下。

「……痛!痛痛痛痛……!喂!住手!」基德頓時痛得哀號出聲,同時急忙抓住少女那暴力的雙手,敢情這女人是忘記他身上受重傷了吧?不然怎麼還有辦法下手這麼重?

「放開我!」

「放了妳會打死我吧?」

「你就是欠打──唔!」突然壓上來的脣,頓時令她瞪大了眼眸,全身也僵住了。

他原先只是很粗魯的吻了上去,卻在她停下動作的同時,轉而放鬆了所有力道,但也更深的吻著她的脣,像是想吃掉她般的,基德無意識的啃咬著,並用舌尖挑開紗櫻的脣瓣,霸道的侵略了進去與之糾纏。

緊抓著她的雙手的手不知何時早已變成環抱住她的腰背,胸前感受到她緊揪著自己襯衫的觸感,他才回過神來。

「……」

「……」

沉默的凝視著彼此,交纏的視線中有著難以說明白的情緒在,剛激烈親吻完的曖昧氣氛籠罩在空氣之中,紗櫻在此時才後知後覺的感覺臉上浮上一片熱燙,然而到口的話卻是不受控制的轉變成另一句:「……基德大笨蛋!」

「……哈?」

「笨蛋笨蛋超級大笨蛋!」

黑羽快斗倒是完全搞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了,而且為什麼明明是被罵,他卻怎麼還是覺得紗櫻生氣的模樣真的很可愛?但要是老實說出來的話鐵定會被罵得更慘,所以他選擇了繼續沉默,等她冷靜下來。

「……拜託,不要再做出這種讓我擔心成這個樣子的事了好不好?」有些顫抖的再次擁抱住了面前的白衣少年,冷靜了下來後,紗櫻只感到滿滿的無力以及差點失去的恐懼。被她抱住的少年渾身一顫,然後也將雙手緊緊的環抱住她。

「我答應妳,所以別哭了好不好?」

落在頭頂上的,是她這輩子從沒聽過的溫柔嗓音,帶著淡淡的嘶啞、淡淡的無奈,她這才察覺到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我也愛你。」

「……!」將頭靠在少女肩上的基德猛的一愣。

「我愛你,你剛才不是這麼說了嗎?」吸了一口氣,她努力穩住了自己顫抖的聲線,想好好的把想說的話都說明白。「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再讓我有這麼強烈的心情了,基德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就是這麼的愛你。」

「紗櫻……」

「……所以,為了我請好好的照顧好自己,拜託你。」從基德懷裡稍微退了開來,紗櫻抬起了頭,對上了那雙湛藍色的眼眸。

「好,我答應妳。」

回應她的,是無比篤定的話語。聞言,紗櫻這才放心的笑了開來。

他想,這樣的場景,一定能成為在他心中無法抹滅的記憶吧?連同這份嶄新的約定一起。

 

 

 

<完>

 

 

 

某紗碎碎唸:話說這篇時是因為在22號凌晨四點被預告炸到完全不能睡覺而誕生出的充滿著滿滿崩潰與無力感下的產物,跟情人節完全沾不上邊我知道XDDD

我只是想發糖自己甜死自己嗚嗚嗚嗚

不然要努力撐到四月十二日真的太痛苦了(痛哭)

因此此文獻給害我快九點才順利入眠的怪盜基德(幹

今年劇場版我要用力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