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那兩人都離開之後,克萊才再度正經了神色,開口繼續說道:「那麼接續我們剛才的話題。首先,那躲在後面的三人都給我出來吧,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你們。」他瞇起了金澄色的眸子掃了過去。

而其他人也一同轉過頭去,只見一名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的黑髮少年一臉不屑地從柱子後走出──那人正是龍。

而一旁的草叢則是走出了兩名學生,其中一名有著一頭金色的長髮,臉上掛著一副高傲的神情,是一名少年;而另一名則是個有著一頭飄逸雙馬尾的可愛金髮少女,兩人全都擺出一副好奇的神情,慢慢的走近克萊等人。

「居然說本大爺是在躲起來偷聽,也未免太過份了。」龍不悅地開口,講話的同時又瞪了站在離他有些距離的地方的冽夜一眼。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你們在偷聽好嗎?」克萊無奈地嘆了口氣,才又繼續說道:「既然人都到齊了,那麼我就該來向你們說說這次迎新派對的重頭戲──那個關於徽章的傳說的事。」

 

「……怎麼突然提到徽章的事?」飛在空中的希亞降落至地面,同時也收起了背上的翼翅。

初皺起了眉,「我聽說那是學園理事長硬要我們配戴上去的,具體原因理事長也沒有說清楚,所以現在提起這件事是又要幹嘛?」

雷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也毫不知情。

「怎麼可能連你都不知道?」初語帶嘲諷,「誰不知道你跟理事長特別熟,說不定還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呢。」

「特別的關係難道是指……?」聽見初的話語,希亞的臉蛋不自覺地浮現了緋紅,並開始傻笑著。「原來如此,是理事長與館主之間的禁忌之戀啊呵呵呵……」

雷一副眼神死的看向了銀髮少女,語出提醒道:「……希亞小美女,妳的形象……」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都習慣了希亞希歡男人與男人的曖昧之情的事了,你就委屈點,乖乖當她的妄想對象吧。」粉髮少女聳了聳肩。

聞言,卻是換雷愣住了。「等等,妳喜歡的不是女人嗎?」

「誰跟你說我喜歡女人了啊!我性向很正常好嗎!」希亞不禁怒吼,「我是欣賞可愛的女孩子,還有喜歡關愛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愛情好嗎。」

「……夠了……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某狐狸轉過身去,渾身散發出了絕望的氣息。

「講重點。」又解決了一盤蛋糕後,紅髮少年淡漠的開口說道。

他根本對希亞有什麼嗜好的事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他跟對方也不怎麼熟識,自然是懶得插手此事。只是,他現在只想趕快搞清楚自己想知道的事,然後趕快回去,因此,他的語氣不自覺地帶上了不耐。

而一旁與他面貌身形極為相像的紅髮少年聽聞此話也只是微瞥了他一眼,聰明如他,怎會聽不出自家兄弟語中的不悅呢?

一直以來,他都是個觀察仔細的人,因此他現在也對雷的態度感到了懷疑,甚至認為雷是刻意避開此話題的,不然怎麼從剛剛到現在都還沒說出個所以然來?

倘若真的是十分重要的事,那麼就更不可能一直放著沒說出來了。

「他說的對,雷,你最好是快把事情告訴我們,不然……」

紅髮少年露出了一抹笑意,與此同時,坐在一旁的的另一名少年彷彿是呼應他話中之意一樣,身體周圍開始散發出了陣陣淡紫色的光芒,隱約有著殺氣浮現。

「……你們也太暴力行事了……」雷抬手扶額,然而他的神情卻逐漸轉為認真,只見他抿起了一向只嶄露笑意的脣角,碧眸掃了眼在場中的其他六個人。「傳說──校內潛藏著一名能自由操控某種特殊能力的人,但有人把他封印起來了,也因如此,那人也身受重傷而亡;傳聞中那人所持有的劍是唯一能打倒那名有著不死之身的強者,不過那把劍如今也已化作碎片,散落在校內的每個角落。

「所以就有人說了,如果能集齊那碎片,是不是就能再次復原那把劍呢?但這些說詞都只是些毫無根據的說法,事實上如何,誰也不清楚;這事流傳在校內有百年之久了,那名不死者也不知被封印在何處、也有可能早已脫逃出來,並潛藏於校園之中,只是我們並不清楚罷了。

「但也有個說詞相當有趣。這情報不知是從何處流散出來的,不過的確是相當有意思。」說到此,雷的語氣頓了頓,看向了聽見他的話而陷入沉思的眾人,嘴角悄悄地揚起一抹不易察覺的笑意。

「有人說,那些四散到校內的碎片只要收集齊全便能實現一個願望,不論那願望有多扯、多難以實現。」

「……你的意思是──」聽到這裡,初的臉色大變,語氣不自覺地帶上了驚愕。「那個碎片跟我們身上所配戴的徽章有關?」

「誰知道?」雷聳了聳肩,原先嚴肅的神情早在不知何時就已褪去,只見他掏手進口袋裡,摸出了一枚淺綠色的四葉草徽章。「但這消息是從可靠的管道得知的,信不信隨你們。」

「你說這話是想讓我們各館與各館之間的感情崩裂?」身著執事服的少年微挑起了劍眉,「那我現在就可以明白地告訴你──我們黑月科不信你那套說詞!」

「……局外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吧?」雷語出嘲諷,「我可是看在曉曉的面子上才留你們下來的喔,不然與這件事毫無相關的黑月科的人,我是不會放任你們留下來──」

「住嘴!不許你用這種態度對待我的僕人。」粉髮少女憤而起身,紫眸中充滿了不悅,那面無表情的小臉也隱隱浮現了怒意。「既然貴館主如此不歡迎我們黑月科,那麼我們在此便先行告退。」

語畢,她手中的白色鐮刀便緩緩浮起,纖臂一撈身旁少年的手,便一屁股坐了上去,隨即,白色鐮刀緩緩綻放出了白色的光芒,並乘載著粉髮少女與少年,消失在眾人眼中。

留下來的人面面相覷,雷的神色也因此而暗沉了下來。

 

「──可以獲得一個願望嗎?」冽夜斂下了神色,他雖然對這件事稍微提起了一些興趣,但現在他最在意的點,莫過於──那名不知被封印在何處的不死者。

照克萊剛剛的說法,這件事是從百年前就開始流傳下來的,那是不是跟那名刺傷他的人有關?想到這,他的神色不禁閃過了一絲狠戾。

那個傢伙針對他也就算了,居然還連他的契約騎士也一起牽扯進來,簡直是不可原諒。他實在是看不出那個人有什麼可以作為傷害凝兒的理由,如果只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那麼實在是太過欺人太甚。

如果真能實現一個願望,那麼他是否能夠得以離開這裡呢?

雖說這是毫無根據的一則謠言,但就算如此,只要找到一絲可能性,他也想要去嘗試,只要能得以離開、得以報仇雪恨,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血眸偷偷地掃過在場每一個人的表情,冽夜發現其他人臉上都有著凝重,但也有人露出了一副野心勃勃的神色,看來那人的目的跟自己一樣。

「……現在也不清楚那些散落的碎片究竟與我們所持有的徽章有無關聯,但唯一可確定的是,在場無論你我他,對所有的館主與副館主而言,這枚徽章都是不能拱手讓人的,如果真要互相搶奪,那麼我們彼此的關係勢必決裂。」克萊將西裝的領帶拉鬆,同時也解開了幾顆鈕釦,令自己能稍微放鬆許多,然後才繼續說道:「若是發生這種事的話,那麼不也是稱得了某些人的意了嗎?所以我並不打算為了這種事而參與紛爭。

「對我來說,只要能待在妖狐館,靜靜地守護族裡的每一個人就好了。」

聞言,龍不禁冷笑出聲:「以及調戲學校裡的女孩子嗎?」

「你在胡說些什麼啊?」克萊皺起了眉,「我可不像雷那種傢伙那樣來者不拒,我啊……只要愛上了,就一定全心全意、專情於那人一輩子的好嗎。」

「是是是,所以你現在就是因為找不到對象,所以便開始藉由你那張無害的娃娃臉到處穿梭在各個館裡,尋找目標下手是吧?不要以為本大爺不知道你的企圖!」

「有什麼關係,那些女孩子們也很歡迎我啊~」

「……罪惡的男人。」冽夜冷哼了一聲。

克萊微挑起了眉,接著卻是將話題扯了開來,問起了別的事情。「喂,我說冽夜啊……希亞她真的……真的喜歡……咳咳,女人嗎?」

「才沒那回事,你問那個做什麼?」

……他怎麼敢說他是為了雷才問這種事的啊……不過老實講,他自己也蠻想知道事情真相到底是如何。身為旁觀者的他,一直以來都看著希亞與冽夜、雷等三人的互動,他清楚的知道希亞總是會特別親近於冽夜,所以關於她是同性戀的這件事,他其實也是半信半疑;而這種事又不能去問本人,所以也只好私下詢問當是人之一啦~

雖然這情況也不算是私下啦,不過,這種事在各館主之間也已悄悄蔓延開來了,所以應該也沒差吧?

見克萊似乎沒有想答話的意思,冽夜不禁嘆了口氣。「她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難道是……」金髮少年的神色微變,看來他已經聯想起什麼了。「之前我只不過是與克萊兩人靠很近在說話,她就……不會吧?冽夜你快給我們個證明啊!我不想再過著這種毫不知情的狀態啊!」

「……賽德斯,就是你想的那樣沒錯。」

「不是吧?那她為什麼、為什麼總表現得一副跟你很親近的樣子啊?這算什麼啦!你們真的是未婚夫妻嘛!?」里依忍不住焦急了神色。

「……未婚夫妻這謠言到底又是哪來的啊?」冽夜皺起了眉,「我們只不過是關係較好的兒時玩伴而已,才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樣。」

萊爾冷不防地插了一句進來:「兒時玩伴會當著騎士的面跟對方滾床?」

「……凝兒她說了什麼?才沒滾床這回事。」冽夜露出了燦笑。

好啊……這小女孩居然敢在他背後毀他名譽?看來他該找個機會好好「教育」一下這個不聽話的騎士了。

「一定是你還有做了什麼其他令人誤會的事情……」

此時,一個聲音弱弱的插了進來,冽夜回頭看了縮在角落的金髮少女一眼,血眸微瞇。

「妳說什麼?」

「不是嗎?」少女微歪了歪頭,表情天真。「可是之前你們不是曾在全校學生面前動作親密嗎?要人不誤會也難,不是嗎?」

「……噗!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眾人聽見少女這天真無比的發言,個個是笑得人仰馬翻。

「……其他人給我閉嘴。」冽夜冷瞪了所有人一眼,「總之,這筆帳,我定會與凝兒算清楚的。」

語畢,他的四周圍便散發出了淡紅光芒,下一秒,人便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稍早之前,在凝兒剛帶著靜月回到宿舍房間的時候──

將少女放倒在床上,並細心地為她蓋好被子後,凝兒便拿下了自己頭上的那頂粉色假髮,靜靜地坐在一旁關照著靜月。

幾小時前才發生的事,直到現在都還清清楚楚地殘留在自己感覺之中。脖頸處被人緊緊掐握著的觸感,直到此刻都還令她感到恐懼不已。

那個人……究竟有什麼目的?

「嗚!」瞪大了雙眼,黑眸裡充滿著錯愕與不解,那緊壓在自己脖子上的力道令她快喘不過氣來,她伸手抓住了少年的手拼命掙扎著,但他的手卻依舊紋風不動。

「想問為什麼嗎?」少年看著她,嘴角勾起了一抹笑,但卻是絲毫沒有任何溫度的笑,碧綠色的眼眸冷冷地掃視著她,最後視線停留在她那條閃爍著紅色光芒的薔薇墜鍊上。「冽夜的契約騎士──凝兒啊……我想妳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知道妳的名字對吧?」語氣頓了頓,他再次抬眼看向凝兒。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認識妳,昨天我是故意在妳面前現身的。」

接近她,只是為了對冽夜不利嗎?那麼她是不是拖累了冽夜了呢?

凝兒將頭埋進了膝蓋,整個人龜縮在少女的床邊。

她依稀還記得……那名少年的溫柔,難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接近她的假像嗎?

那時,被她打掉面具後而顯露出的臉龐,熟悉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一樣……那雙碧綠的瞳眸,在看著她時不經意地帶上了一絲糾結情緒,若是真的想對她不利,也不用因此讓她欠下人情吧?

瓦德勒……是你的名字嗎?你到底是誰?是否真的是當初傷了冽夜的那個神秘人士呢?

此時,在凝兒的身後不遠處,一道紅色光芒突兀的在空中閃爍而出,當光芒退去,一名有著一頭銀白短髮的血眸少年便憑空出現。

冽夜瞇起了眼眸,遠遠地望著那名將自己縮成一團球的黑髮少女,不禁抿起了脣。

如今看到她真的沒事,他竟是真的鬆了口氣。那時,為了讓那只剩一口氣的少女再次恢復意識,他將自己的血灌入到她的體內,儘管這麼做並不會像一般人類的書籍中所記載的那樣,會讓人類變為吸血鬼什麼的,就只是會給予人類一股新的力量、使其重生;但是,對於自己當時竟會對她做出此事,他自己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契約騎士死了之後,另外再找就行了,也不差這一個。以前的他曾這麼想,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但現在自己卻為此感到可惜,甚至破例救活了這名少女,這還真是令人想不到。

或許……在這短短短的相處過程中,他也已經習慣了有她的存在了吧?

搖了搖頭,冽夜的脣邊揚起了一抹笑,邁步走向了凝兒。

「……來算總帳吧。」

現在還不清楚自己到底對她有何想法,那不如什麼都不要想,靠著感覺來行事就好。總而言之,該算的帳還是得算。

聽見身後那熟悉的聲音響起,凝兒抖了抖身子,機械式的轉過了身,看向了那名笑得一臉燦爛的銀髮少年,不禁感到了一陣惡寒。

「……你又想做什麼?」

該死的她怎麼會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通常這個人笑成這樣都準沒好事……

而且這傢伙居然又趁她不注意時瞬間移動到她房裡,實在是令人輕忽不得啊……搞不好他平常就有趁她睡著時偷偷過來這裡也說不定,還真令人毛骨悚然。

凝兒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卻又收回了視線。不知為何,現在看到他的臉時都有種怪怪的感覺,難不成是身體本能性的築起了防護機制?也是啦,這隻吸血鬼這麼危險,而且還是個變態性騷擾狂……

冽夜緩步走到了少女身旁坐下,在見到了她反射性地將身子稍微挪移開時,那雙血色的眼眸不禁微瞇了起來,原先掛在嘴邊的笑意也頓時僵住了。

「……妳幹什麼?」

「沒啊呵呵呵……」凝兒又退了一步。

見狀,冽夜不禁皺起了他那好看的眉,伸手便直接抓住了少女的雙手,將她硬扯向自己懷裡──

「……嗚!」小臉猛地撞上了少年的胸膛,凝兒吃痛的想觸碰自己被撞疼的鼻尖,卻發現自己的雙手被少年牢牢抓住,動彈不得。

她抬起頭想抗議,卻在差點撞上那離自己極近的俊臉時猛的僵住,臉蛋瞬間滿是緋紅。「……你你你到底想幹嘛啦!?」

「我渴了,不行嗎?」冽夜側過臉,並將脣貼上了她的脖頸,同時伸出舌來輕舔了舔,引來少女的一陣輕顫。

「……你……!」凝兒滿臉通紅地想躲開冽夜那令人害羞不已的親密舉動,然而腰部不知何時被他禁箍住,而自己也不知何時被他放坐在他的大腿上,動作極為親密。

「上次妳說不想被我壓著咬,所以這次我改為抱著妳,喜歡嗎?」冽夜的嘴角揚起一抹迷人的笑意,說話的同時還刻意曖昧的緊貼在她的耳邊。

「……大變態你快給我滾啦!」

「真不誠實。」冽夜將脣移開了她的耳邊,同時說道:「聽說妳誤會我跟希亞兩人有曖昧關係?」

聞言,凝兒猛的一震,先前的那股不舒服的感覺又瞬間湧上了心頭,使她不禁撇過頭,語氣略微不悅地說道:「難道不是嗎?」

「不是。」冽夜正經了神色,隨即又挑起了眉,道:「妳在生什麼氣?」

「我才沒生氣呢你想太多了喔,冽夜‧蘭克特。」

「……沒生氣妳會態度這麼差?難不成只是吃醋?」

「我才沒吃醋!」聽見此話,凝兒頓時回過頭來,面紅耳赤地嚷道:「我才不會為了你而……唔!」脣瓣突然被一個溫熱的物體抵住,她愣愣地睜大了雙眼,看著那在自己眼前放大好幾倍的俊臉,直到感覺到脣齒似乎被什麼東西給入侵了,才頓時回過神來。

而冽夜也在同時,離開了她的脣,露出了笑容。「之前聽人說可以用這方法堵住女人的抗議,看來是真的。」

「……你、你你你……」凝兒一臉不敢置信地緊盯著冽夜,好半天說不出半句話來。

然而就在冽夜欲開口想說些什麼時,突然身旁傳來了陣陣輕咳聲,兩人同時轉過頭去,只見靜月不知何時已清醒,此時正紅著臉看著他們倆……

「……啊啊啊啊啊靜月妳別誤會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啦!」凝兒嚇得急忙解釋。

而一旁的冽夜只是鬆開了摟住少女的手,退離開了床邊,面露微笑。

「真的不用顧慮我沒關係,真的有打擾到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出去。」說完,靜月便從床上坐起身,一副真的要下床出去的樣子。

「沒有打擾到真的沒有!靜月妳要相信我啦──」

看來,凝兒要解釋清楚這件事,似乎還是個難題呢。

 

《血契十字學園》01鮮血與契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