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總有一天要跟各位報告一下目前的進度,

各位也知道某紗開了很多坑,

實在不可能同時間進行每部小說的更新。

知道的人就知道,

目前某紗主更的專欄就只有落櫻吹雪而已,

其他更是很久沒上去更新過了,

不過某紗決定,

未來的這2013年,

定會好好努力更新其他專欄的小說的,

還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

那麼就來看看各專欄的更新進度以及手稿目前進度吧。

 

首先是落櫻吹雪的部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02272 

<火影忍者>

佐櫻文[迷戀]全七章已完結

之前完結時有提過,

會寫大概全三回結束的番外短篇連載,

但之後完全沒有動靜,

實在是非常抱歉……(汗)

而目前手稿進度則是進展到第一篇中的部份,

第一篇手稿完成一定會盡快更新出來,

還請各位多多包含了。

鳴雛文[羞澀]全七章已完結

目前並沒打算再寫任何番外篇。

<犬夜叉>

自創角色文[水天使的禮物]主角:犬夜叉

這個部分真的就要跟各位說聲抱歉了,

從開專欄到現在也只發過一篇文之後就完全沒下文了,

老實說某紗對這篇文真的是完全沒靈感了,

未來不排除棄文的可能性,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手稿進度:第二章第一段序文

<黑貓>

托芙文[公主的任性]

這篇文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它是我第一次開專欄的第一篇同人文,

不過目前某紗也有點寫不下去了,

有點想棄文,可是又會有點捨不得,

或許哪天有靈感又會繼續動筆寫了吧?

目前手稿進度:第二章中段。

自創角色文[美音惡魔]主角:托雷

這是我第一篇想嚐試的有點戰鬥&奇幻風格的長篇小說,

這部小說謎團真是有夠多的,

之後真相會慢慢地浮現出來,

話說我對克爾真的超有愛,

有點捨不得他死呢……

於是手稿就停在描寫他死亡的那一章之前遲遲不想動筆啊!

寫他死亡的那段我心會痛啊!!!(遭踹)

抱歉,請原諒某紗這麼任性,

今年一定會乖乖更新的(跪)

目前手稿進度:第十四章第一段開頭。

<妖怪少爺>

自創角色文[月下緋櫻]主角:陸雄

這篇作品目前只有發一篇番外短篇,

之前也在那番外的後記中寫到那篇也算是序文,

內容其實還挺歡樂的就是了。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第一段開頭。

鯉菜文[雪花紛飛]

這篇文主要是描寫鯉伴跟若菜的愛情故事,

不會按照設定打,完全是某紗個人原創的劇情,

內容照樣有點微甜微悲,

希望各位喜歡囉^^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第一段尾。

<家庭教師>

骸髏文[黑耀戀愛漩渦]

這資料夾主要放的是全一回的短篇小說,

屬不定期放文。

目前手稿進度:無

可拉文[坦率的愛]

各位不覺得可樂尼洛跟拉爾之間的戀情很有趣嗎!?

個人覺得這對真的超有愛的!!!

於是便興起了想寫這對的興致,

同時還加上了風這個男二>///<

這篇也完全是某紗原創的^^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第二段。

<妖狐X僕SS>

自創角色文[祈戀]主角:蜻蛉

這篇文受原作影響,

內容有主角死亡也有生離死別的劇情,

不過也有令人噴飯的搞笑劇情,

因為男主是青鬼院嘛XDD

個人真的超愛他的XDD

或許我也是內建M的超級S喔XDDDD(笑翻)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第二段。

<薄櫻鬼>

自創角色文[紫蝶雪殤]主角:總司&千景

這篇算是唯一一篇靈感源源不絕、從來不曾中斷過的小說吧。

也因如此,這篇作品也成了本專欄主更的小說,

老實說,上面那些小說打從連載前就已經決定了長度,

但是紫蝶這篇文沒有。

目前真的不確定會寫多長,

因為這作品包含了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有打鬥、有回憶、有心痛、有絕望、有悲傷也有搞笑等等很多的劇情包含在內,

因為喜歡,因為在意,因為重要,

所以才會有放不下手的心念。

唔唔……我還是不要說太多好了,

接下來就由各位繼續關住他們的戀情下去囉^^

目前手稿進度:第十七章第二段中尾。

 <吾命騎士同人>

自創角色文[闇夜歸屬]主角:格里西亞

這篇文是某紗新開的坑,

也是某紗第一次嘗試寫的穿越文。

目前手稿進度:人物設定&草稿尚未定案。

AMNESIA失憶症

自創角色文[空憶之絆]主角:未定

這篇文也是某紗新開的坑,

分為四個故事,

分別是女主與各支線男主的戀情發展。

目前手稿進度:人物設定&草稿尚未定案。

<星神魔女同人>

這也是某紗新開的坑,

是繼[紫蝶雪殤]之後第二篇長到不行的同人文,

不過應該會比它少,

托這篇文的福, 

我整個打沒斷句的句子打上癮了XDD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前半段。

 

接著是我的第二個專欄游泳池排血孔的部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11496 

目前第一部已經完結,

正在連載第二部:厠驗人心的部份,

而第三部(最終部):血魂已經開始動手寫第一章的部份了,

血魂這個人(鬼)啊……

說真的,才是整篇故事的關鍵人物啊……

目前手稿進度:第二部第六章第二段。

 

接著是我的第三個專欄櫻縴的部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16254 

<吸血鬼騎士>

自創角色文[愛痕]主角:拓麻

這故事主要是描寫小舞與拓麻以及零之間的牽扯,

跟原作無關,完全是個人原創。

好吧,老實說,

第七章會拖這麼久還沒更新,

其實是因為……

第七章我寫的時候不小心給它大大地爆字數了,

搞得整篇文不同以往整個就是長長長,

於是,就有點懶得打了(被毆飛)

哎呀,今年一定會乖乖更新的啦~

在這裡小小透露一則消息,

之後小舞會正式跟優姬等人會面喔~

請敬請期待^^

目前手稿進度: 第八章第二段中。

『Angel Beats!』

自創角色文[夜璃夢傳]主角:日向

這篇完全就是搞笑居多,

目前夜璃則是因為前世記憶的關係,

而還沒辦法描寫戀愛情節,

不過啊……以後有的是機會,

順帶一提,目前手稿進度已經快讓她想起一切了,

算是進入了前世記憶篇了吧?

目前手稿進度:第十一章第二段。

<黑白少年少女>

自創角色文[野獸舞動]主角:茅

這篇是櫻縴的主更小說,

因為目前快完結了,

所以會先更新這部作品,

說到結局啊……

可是爆了兩張活頁紙下去的字數呢……(遠目)

到時真的會打到吐血吧我猜啦(妳太誇張了)

就連作者後記也是長得要命……(嘆氣)

不過這作品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多回憶呢~

還記得啊……

這作品手稿完結時間可是在去年的統測前呢~

因為不想在我看書時一直想著劇情接下來要怎麼走怎麼走的,

於是便一鼓作氣地把它全力衝刺,

一口氣寫到完結,順便連後記一起寫完,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我當時真有夠變態的XDDD

目前手稿進度:全十二章已完結。

<要你對我XXX!>

自創角色文[戀愛遊戲之絕對專一!]主角:阿晶

這作品也是跟原作完全無關,

完全是某紗個人原創。

內容大概是在描寫一名筆名影菲的的高中女生跟雪菜的手機小說排行第一爭霸戰……也許吧XDD(被砍爆)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第一段尾。

<我在這裡喔!>

自創角色文『HAPPY的大冒險』主角:三上輝

這作品也是原創,

內容大概是一名網路暱稱為HAPPY魚的女高中生與隅乃他們相遇的戀愛故事。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第二段開頭。

<韓版流星花園同人>

自創角色文[純愛風格]主角:尹智厚

其實這篇有點想棄文了(掩面)

因為完全沒靈感啊!!!!

嗚嗚……小詩我對不起妳啊QAQ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尾。

<神臨誌記同人>

溫幸文[傲嬌小姐與刁蠻少爺]

這篇文是完全原創的跟原作無關喔~

主要想寫這文的契機完全是因為:

磨記大大(現改名為出夢)的小說真是太好看了啊!!!

而且又覺得徐溫跟姬幸這兩人的相處真是超爆笑的XDD

不自覺地就產生了想把他們湊一對的欲望,

於是便誕生了這篇文。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尾。

自創角色文[虛夜之劍]主角:曹琰

首先,想寫這文也是單純想嚐試看看神臨的世界,

而且某紗其實對曹琰有私心,

他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妳滾)

每次只要看到學生會一登場的劇情整個就是興奮,

沒辦法他們這些反派實在是太有個性了(?)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序文。

 

接著是我的第四個專欄翦夢的部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18953 

其實這篇文算是我的第一篇愛情小說,

就只是淡淡的純愛故事,

沒有激情,也沒有H,

但是有友情,有單戀,有悲傷,有痛苦,有嫉妒,有覺悟,有身份懸殊的愛戀等等,

然後因為這篇文是在我國二到國三時寫的(妳怎麼每次都在大考前寫小說啊妳!!!),

所以文筆有些生澀,(然後其實游泳池排血孔那篇文也是在同時期寫的)

之前有想過要不要再重寫一次,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有很多劇情是只有在那時才想得出來,

有很多劇情是現在的我生不出來的。

目前手稿進度:第八章開頭。

 

接著是我的第五個專欄戀愛無價的部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36060 

<戀愛無價>

這篇文愛恨糾結的劇情其實還挺多的,

是篇很長很長的愛情小說,

然後四大男角中我最愛楚諺琉XDDD(誰要妳告解這個)

至於男主角是誰目前還沒決定。

目前手稿進度:第二章第一段中。

<純愛悸動>

這篇文真是太令人臉紅心跳了!!!

相文顥簡直是太帥了喔喔喔>///<

真的很羨慕小潁來著XDDD

目前手稿進度: 第一章第一段尾。

<再見之後,愛>

這篇的番外短篇寫到一半來著~

是在統測結束後寫的,

真是頗讓人心痛啊,

害我寫的過程中不知落了幾次淚了。

目前手稿進度:本文第一章開頭,番外中段。

<初戀單行道>

這是我最新開的坑,

目前還沒PO資料夾上鮮網,

內容講述兩男兩女之間淡淡的初戀以及友情的糾結與阻礙,

還挺讓人心痛與無奈的,因為是初戀嘛。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開頭。

 

最後是我的第六個專欄魔劍契約的部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57832 

<荊棘十字願‧前世>

<荊棘十字願‧今世>

這作品的第一部預計是由悲劇收尾,

第二部才會有比較完美的結局。

既然是浪漫奇幻專欄,

那當然少不了某紗最愛的題材:魔法與吸血鬼囉~

於是便誕生了這部作品^^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開頭。

<魔劍契約>

這作品的奇幻色彩又更重了,

老實說,

當初會有想寫這作品的想法,

完全是因為夢境啊!

因為某紗去年作夢夢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夢,

醒來時還整個記憶猶新,

於是便想:不如把它寫出來,變成小說?

於是,魔劍契約便這樣誕生了XDD

目前手稿進度:第一章第一段。

 

最後,希望各位有空能來逛逛我的會客室,

多留點言來搭訕我之類的XDDD

紗櫻個人首頁:http://www.myfreshnet.com/BIG5/profile/index.asp?userid=102182278 

紗櫻會客室:http://www.myfreshnet.com/BIG5/forum/forum.asp?forum=free&idcode=102182278 

那麼,我們鮮網上見啦XDD

by紗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