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件事真的令我感到很火大,

老實說不管是誰遇到這種事都一定會有這種反應。

先聲明一下喔,點進來的大大們請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而且這文章不會很長啦~

至少比我車禍那篇文短~

(原來妳出過車禍=  =)

(是啊,還出過兩次,可以拉到下面去看一下,就是『今天肯定是我的大凶之日』的那篇)

不對這不是重點啦!

不小心扯遠了抱歉(汗)

其實我不是那種會記恨的人,

一些小事什麼的一下就忘了,

就算是大事怎樣的頂多記個兩三天,

但這次這件事真的讓我很火大,

我只能說這位大大已經踏到我的地雷了。

有看我FB動態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我現在要說的這件事是何事,

但沒看過的也沒差,我這裡一樣會貼圖上來給你們看,

而且我一按發表文章,FB也會同時發布出去,

那麼我們就直接進入重點,

話說昨天差不多4點多時,

我用電腦用到一半,

FB突然來通知說XX專頁將你設為總管理員,如圖:

=   =    

於是我就點進去回覆,

然後順便去報到,報到這件事是很基本的,有管過專業的人應該知道,

接著對方回應了,

所以我就點進去看一下,

結果對方回我什麼你知道嗎?

他回我『閉嘴』耶?

一般而言不是應該要回:

請多指教或是你好之類的嗎?

所以我當下就傻了,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對方會這樣回我?

是不是我報到的格式錯了還是什麼的?

所以我就是著想回點什麼,

結果點下去發現,

我的管理員資格被取消了,

整個又給他冏了,

於是我就回他:到底是怎樣=   =

然後他就回我:關你屁事

看到這我的忍耐限度表就上升了兩格,

 到這裡我們就直接看圖吧,因為我已經有點打不下去了。

=   =3  

其實我火大的點不是他加了之後又把我踢掉,

我火大的是:他的態度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對待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請問我跟他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讓他這樣對我?我有做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