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發了則讓很多人都很擔心的狀態,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呢……

真的很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而至於為何突然狂發負面情緒滿滿的貼文,

則是因為這禮拜根本衰到一個極致。

首先要從這禮拜的第一天開始說起。

 

星期一

晚上大概7、8點左右時,

我只不過是跟朋友傳個簡訊傳不到4封,

悲劇就發生了。

手機突然出現提示訊息,

內容如下:

1  

我的手機根本爛到一個極致真不是我在說,

其實這東西在上個月也曾出現過,

但過個半小時左右我刪掉一些程式它就恢復了,

沒想到星期一又發生這狀況,

實在是令人傻眼。

當下真的有想摔爛手機的衝動。

收不到簡訊的狀態則是持續到了今天,

剛剛下午6點半左右,

我印完公司的合約書回家路上正好經過了一家SAMSUNG,

於是便進去問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中間一堆專業術語啥的我懶的打上來,

總之她就先幫我還原原廠再順便幫我換了張記憶卡,

我的手機才總算回到能正常使用的狀態。

 

星期二

晚上放學回家時,

因為肚子有點餓想吃甜食,

於是便走進了全家覓食。

然後就看到新產品優格,

一時好奇就買了個藍莓口味的。

然而,該說它真的物超所值完全沒偷工減料還是怎樣,

在我打開的瞬間它整個『噴』出來,

噢,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它真的是用噴的。

可想而知,

在完全沒任何準備的情況下,

看到上述我所講的,

大家也知道我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吧(笑)

沒錯,外套、衣服、褲子以及鞋子上全是優格呢(笑)

嗯,還真他媽的衰小是物超所值,裝得非常滿呢。

大家也去全家買一個來嚐嚐吧,味道還不錯喔除了會噴出來這點很靠杯之外(笑)

 

星期三

下班後的我踏著輕快的腳步走進漫畫店,

而在我之前有個男的走在我前面,

動作很迅速且非常順手的拿走了我想看的兩本書,

整個根本超級幹囧在原地,

接著很悲憤地跟老闆聊聊天然後很悲憤地離開了。

 

星期四

晚上放學回家時經過全家的我,

又很不受教訊地去買了優格來吃。

因為除了會噴出來這點外它真的超好吃的!

總之我買了蔓越莓口味,

因為想說偶爾吃吃別的口味也不錯絕對不是因為沒有藍莓的關係

於是又走進漫畫店準備邊吃邊看漫畫,

這次我整個提高警覺為了防止它噴出來,

還特地離了自己遠一點還小心慢慢地開,

還離了漫畫超遠!

因為把漫畫弄髒的人會下地獄的!(激動)

我死也不會做出這種糟糕事來!!!!!

嗯咳,這不是重點抱歉話題扯遠了。

總之當我慢慢地打開時,

又來了它非常阿莎莉的噴了我的外套(笑)

這真的非常量多又飽滿歡迎各位去品嚐喔(笑)

不過說到這我要澄清一點,

我並沒有弄到漫畫喔~

它角度非常好的只噴了弄髒了我的外套並沒有沾到我的書並沒有傷到我神聖的漫畫根本謝天謝地(笑)

然後店員動作非常迅速地抽了許多張衛生紙給我擦根本大感謝(喜極而泣)

而在我看完書要離開時,

提起包包正準備走人的我,

突然聽見了『啪』的一聲輕響,

我低頭一望,

瞬間臉上浮現了無限個幹囧了一下,

包包的帶子居然斷了啊啊啊啊啊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於是表面平靜微笑實則以露出腹黑到了極致的冷笑的我,

便抱著包包回家去了(笑)

 

星期五

國防報告、人際關係資料、合約書、稿子、新坑、學業、工作等,

一次全部壓上來,

導致我終於忍不住情緒給他大失控了一下,

於是便打出了那充滿負面氣息之我想休學我想死什麼都無所謂了的狀態,

不過這真的只是氣話。

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前幾天連續不斷的衰事讓我忍不住失控,

搞得專頁讚數還突然暴增許多讓我嚇到了這是哪招及動態都有一堆人擔心真的是非常抱歉,

現在的我因手機一事解決以及打了這篇文發洩之後,

已經恢復原本的正常心情了。

在此,要向各位說聲抱歉,

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