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歡、歡歡歡歡迎會!!?」塔克娜琳驚叫,連忙追問:「那那那食物是誰負責的?」她的聲音明顯帶著顫抖。

 

「嗯?當然是我啊。」莫兒一臉莫名奇妙地回應,隨即便恍然大悟,道:「啊!難道妳是在擔心我忘了妳愛吃什麼?妳放心啦,我還記得的!那麼我就先回去準備,待會見囉!」說完,她便展開身後的翼翅飛離兩人的視線。

 

「……琳琳?妳怎麼了?」靈風一臉擔心地望著臉上寫滿驚恐的塔克娜琳。

 

「──我才不是在擔心那個天啊食物她要負責別鬧了那吃下去會吐到死的地獄料理光想就令人全身發毛那整個黑化而且還會綻放淡淡螢光的不知名食物是食物也太令人驚悚了哦不想起不好的回憶了第一次不知道她做的食物有這麼強大的破壞力時我還傻傻地說服自己外觀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在雖然外表看起來破壞力十足但吃起來應該不至於會那麼糟吧然後硬著頭皮吃了下去結果後來的遭遇經過簡直令人永生難忘那件慘事我到現在還餘悸猶存啊那太恐怖太驚悚太令人毛骨悚然了不要啊我不想吃第二次我不餓我真的不餓拜託別讓我吃那種東西啊因為她害我有心靈創傷害我現在只要一看到黑黑的食物就胃部一陣翻攪幾欲作嘔這次真的會出人命的啊慢著她剛剛是不是說要去我家準備哦不不不住手啊別燒了我家不對被炸成灰的可能性還比較大啊啊啊天哪我還是快點回去阻止她好了光想就覺得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哀號完一長串毫無斷句的話後,塔克娜琳也馬上展開了身後的藍色翼翅,迅速地朝莫兒剛才離開的方向飛了過去。

 

轟隆──

 

一陣搖撼天地的爆炸聲響從少女剛剛飛去的方向傳了過來,擔心的靈風不禁張開身後的冰藍光翼飛了過去,然而才剛看到前方少女的身影,一生慘絕人寰的哀號也瞬間傳了過來──

 

「──不──!我的家──!」

 

靈風震驚地望向空地上的一大片灰燼,心裡卻很沒同情心地想著:「呃,還真的被炸成灰了。」

 

「──對不起喔……小塔。」莫兒從變成灰燼的塔克娜琳家爬了出來。

「把妳家變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為了賠罪,妳今後就先住我家吧。」

 

回過神來的塔克娜琳聽了不禁死命搖頭。

 

開什麼玩笑住她家的話不就要每天吃那毀天滅地的地獄料理了嗎!!?

 

「怎麼這樣……」莫兒一臉難過,正當塔克娜琳想要開口跟她說自己不是故意要拒絕時,少女又突然說出了一句讓她差點沒吐血的話:「唔!還是小塔妳是在害羞?哎呀,沒關係啦~反正我們都是女孩子嘛~」

 

鬼才在跟妳害羞!!?

 

塔克娜琳不禁跪撲在地,活像是個OTZ的動作……啊!或許還會再加上陰暗的背景以及一堆黑線。

 

「……呃,還是琳琳妳要來住我家?」靈風在說出這句話後怔了怔,他怎麼會突然對今天才剛認識的人說出這種話?

 

而塔克娜琳聽了整個馬上振作了起來,顯然是沒有意識到太多,反而還很興奮地答應了。

「莫兒很抱歉拒絕了妳的好意,我今晚有地方去了。」

 

「住哪裡?該不會真要住靈風大人家吧?」莫兒微挑了挑眉。

 

塔克娜琳與靈風對看了一眼,然後點頭。

 

「男女共共共共處一室!!?這怎麼可以!我絕對不同意!」莫兒滿臉通紅。「萬一你把小塔的肚子搞大了怎麼辦!?」

 

「我才不會做那種事!」

 

「莫兒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

 

兩人同時吼道。

 

「怎麼不可能?小塔的睡相這麼可愛,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忍不住想對她伸出魔爪了,難保靈風大人不會這麼做啊!」

 

「原來妳有這種嗜好……不對!我才不是那種會趁人之危的人呢!」

 

「妳怎麼過了三百年依舊是這麼變態……不對!原來妳曾經想偷襲我!?」

 

兩人再度吼道。

 

「……好啦好啦!那我幫妳搞定妳的新家……喂!妳那是什麼眼神啊!?」

莫兒看到塔克娜琳對自己露出一臉「拜託別這麼做妳的喜好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的表情,而忍不住惱怒道。

 

「我的意思是……我不希望看到我未來的新家變成粉紅夢幻公主風格。」塔克娜琳翻了個白眼。

 

也不准給我搞什麼蕾絲緞帶蝴蝶結!

 

她在內心低吼道,而這段話碰巧被跟她對上眼的靈風用心靈之眼聽到,使他忍不住爆笑出聲。

 

 

好不容易說服莫兒的靈風與塔克娜琳來到了靈風的家,一進屋,他便一臉無力地走去泡茶,然後招呼少女隨便找個地方坐下就好,不必拘束。

 

塔克娜琳聽話地坐在沙發上,趁著靈風去泡茶的這段時間,她不禁好奇地四處張望著。

沒有太多繁華誇張的裝飾,只有單純的在偌大的房子裡擺放著幾張沙發、一張桌子還有一面採光良好的落地窗,再往另一個方向看去,則是看見了一間廚房、一間臥室以及一間書房,是個很簡單、舒適的居處。

整體來說……實在是一間很棒的房子啊。

 

靈風泡完茶走出來時便看見少女睜著好奇的雙眼四處打量著他的家,性感的薄唇不禁勾起一抹爽朗的笑。

「──怎麼?很好奇嗎?」

 

突然出現的聲音使塔克娜琳嚇得差點從沙發上跳起來,但她卻又強作鎮定,道:

「呃……不,只是……」她講到一半又停了下來,想起了某件事,不禁又開口問道:「那個……為什麼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有心靈之眼啊。」靈風將茶放在桌上,然後坐到了她的對面。

 

「心靈之眼?」

 

「就是可以看到一點點他人的內心想法,也可以看到妳現在穿的內衣褲是什麼顏色的……」靈風狡詐一笑。

「例如:妳現在穿的是白色一整套蕾絲內衣褲,對吧?」

 

塔克娜琳一臉傻愣地盯著靈風,隨即才回過神來,環抱住身體放聲尖叫:「啊啊啊啊啊大變態大色狼!你居然知道我穿什麼顏色的啊啊啊!不准靠近我!你這變態!」

 

「……我只是隨便猜猜的……」

 

「……」塔克娜琳微挑了挑眉,神色淡定地望向坐在對面的亂髮少年。

 

氣氛整個安靜到讓靈風不安了起來,他抬眼盯著她純黑的雙眸,想藉此觀察一下她的情緒,但少女內心的空白卻讓他怔了怔,不安感又加深了不少……

 

天啊……他該不會是惹她生氣了吧……?

也太過安靜了,這麼安靜真的有點恐怖啊啊啊!

看來他以後不能隨便亂開她玩笑了……不,要開她玩笑之前得先知道她的底限再說……!

「……那個……對不起。」

 

塔克娜琳聞言,正想說些什麼時,突如其來的嗶嗶聲使她低頭一望,將一張輕薄如紙的卡片從口袋掏了出來,並按下接聽鍵。

 

『啊!總算通了!』一聲尖細的女聲從通訊卡中傳了出來,使塔克娜琳忍不住皺起眉頭,同時將它拉遠。

 

「……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人會這麼著急鐵定沒什麼好事……

塔克娜琳默默地想著,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掛斷。

 

然而那人像是察覺到了她的想法似的,開始以半尖叫的嗓音轟炸著塔克娜琳那可憐的耳膜:『妳這笨蛋──!不准掛!給我打開光腦!』然後就掛了。

 

「……」塔克娜琳突然產生了想把那人揪出來痛打一頓的慾望,但還是聽話地打開隨身光腦。

 

這時,一直沉默的靈風突然開口:「琳琳……」

 

「嗯?」塔克娜琳頭也沒抬一下,眼睛專注地看著光腦中的資料。「我接受你的道歉。」

況且,她之後應該會再這裡待上很長一段時間,沒必要第一天就把氣氛弄僵。

 

「那就是人類很常使用的光腦通訊卡嗎?」

 

聞言,塔克娜琳疑惑地抬起頭來,這才察覺靈風不知何時已來到她的身邊。

「你、你……什麼時候靠過來的?」她拿起光腦,站起身來退了好幾步。

 

「我很可怕嗎?」靈風不悅地抿起了嘴角。

是怎樣?他只不過是靠近她一點,她就馬上躲得那麼遠幹嘛?他又不會吃人。

好歹他也是個人見人愛的超級大帥哥耶!

呃,好吧,瀏海蓋住看不到臉,但還是很帥!

 

「呃……不、不是這樣的──呀!」正在退後中的塔克娜琳一個沒注意,絆倒了東西,整個人就往後倒去,幸好靈風上前拉住了她……呃,不對,他來不及拉住她,結果兩人便一起摔倒在地。

「──唔!」頭部一陣刺痛,她勉強地睜開眼睛,卻又猛地瞪大,望著撐在自己上方的亂髮精靈,心跳卻不自覺地加快了起來。

 

 

 

(待續)

 

 

 

 

不知道光腦有沒有摔到……(被毆死)

 

好啦,結果有人猜到琳琳的禁字是什麼嗎?

答案是:不跟別

有人猜對了嗎?

 

話說啊……[第二章]某紗昨天晚上才剛寫完呢~

而今天馬上就更新了,沒想到我的工作效率突然變這麼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