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活在陽光下的永夜精靈,她見過許多人世間的光明,也體驗了不少有趣事物,她是渴望愛與自由的精靈,塔克娜琳。

 

 

睽違了三百年,再次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故鄉,這件事不管是誰都會感到開心不已,這點當然連她也不例外。

 

黑髮少女踏著輕快的腳步穿梭在樹林間、花草間,有時滾滾草皮,有時展開翼翅飛上樹梢,敞開著全部身心靈,盡情享受著這裡的一切。

「啊!精靈母樹!」她竟然會忘記到精靈母樹那裡!天啊!她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少女躍下樹梢,決定以走路的方式前往目的地,前往那有著紫水晶樹幹、楓紅晶葉的世界母樹。

 

然而就在快抵達時,突然從前方射來一顆由星力凝聚而成的子彈,憑著過人的敏捷力,她飛快地側身閃了過去,卻是不解。

 

剛才那個星力子彈,雖然不會使人受傷,但是打在身上可是會痛的啊!

 

塔克娜琳不禁加快了腳步,但一路上也有不少顆子彈打來,使得她邊閃還要邊往前,心裡更是愈發地火大了起來。

好不容易抵達,塔克娜琳錯愕地發現……以發射星力子彈的人為中心,四周竟遍佈著小鳥的屍體……!

 

抬眼,冰冷的美眸中閃過了一絲火光,抬手一揮,一道水系符文所製造的大浪便朝那名黑髮少年拍了過去。

 

「──是誰?」靈風張開了符文防護罩,擋下了大浪的攻擊,卻不見攻擊他的人的所在。

 

收起心中的怒氣,塔克娜琳知道就算生氣也不能解決問題,便開始後悔起自己剛才的衝動,然後硬著頭皮走了出去。

「……抱歉,剛才在練習戰技,卻不小心手滑,讓浪往你那拍了過去。」

然而說出口的話,卻完全跟心中所想的大不相同。

 

「……」靈風沉默地看著眼前黑髮黑眼的少女,她穿著一間繫著雪白色蝴蝶領結的灰色襯衫,下半身則是束腰的黑色格紋百葉短裙,再搭配上黑色的及膝長襪與同色長靴,腰間還配戴著兩把純黑色的長劍,一頭純黑及腰的長髮則是隨意地披在身後。

 

而就在靈風審視著她的同時,塔克娜琳也開始打量起他來。

眼前的這名少年有著一頭純黑色的凌亂髮絲,散亂地蓋住了他的大半個臉龐,讓人無法看到他的眼睛,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看東西的。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

 

「……妳騙人,妳根本是故意將浪打過來我這的,或者該說……」靈風語調優雅地將他用心靈之眼所觀察到的一切全盤托出,語氣頓了頓,嘴角揚起了一抹笑。

「妳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是直接對我發動攻擊,我沒說錯吧?」

 

聞言,塔克娜琳微挑了挑眉,原本淡漠的眸中閃過一絲訝異,卻仍是面無表情。

「是又怎樣?你先說你為什麼要殘殺那堆小鳥吧。」

 

因為牠們在他頭上拉屎!在他那自豪的頭髮上!

 

靈風很想直接這麼說,但他還是選擇不說,並將話題帶開:「妳真的是永夜的精靈嗎?我怎麼從來沒見過妳?」他再次打量起塔克娜琳,雖然那頭凌亂的頭髮幾乎蓋住了他大半個臉龐,卻依然讓她深刻地感到一股被銳利視線審視的感覺。

 

「我當然是啊。」塔克娜琳隨即不滿地瞪向他,而就在此時,身後突然傳來一聲驚呼,使她原本淡漠的臉龐上,瞬間閃過了一絲驚慌,身後也馬上展開了藍色半透明的四翼翼翅,迅速地飛向了天空。

 

「小塔小塔小塔!要回來怎麼不先說一聲啊!而且竟然還看到我就跑?真過份!」

那是一名有著及臀黑髮的少女,她身穿一件粉色日式短版和服,裙擺上綴滿了蕾絲,腳上穿著白色長統襪再搭上藍色娃娃鞋,頭上還綁著一個大大的粉色蕾絲緞帶蝴蝶結,整個就是很少女風格的一個人。

 

「難道是要我傻傻地站在那裡讓妳撲嗎?」

 

「我們都三百年沒見了,妳當然要讓我飛撲一下啊!」少女露出燦笑。

 

塔克娜琳伸出纖指,指向了草地。

「妳這麼愛撲的話,那裡就有一大片草地隨妳撲個夠。」

 

「怎麼這樣!人家就是想撲妳嘛!讓我撲一下又不會怎樣,快點下來讓我撲!」少女竟開始耍賴打滾了起來。

 

見狀,塔克娜琳翻了個白眼,接著撇過頭去,在空中飛了幾圈後,在靈風身旁降落,還順便張起了符文的防護罩,擺明了是不想讓少女靠近了。

 

「……莫兒,妳認識她?」靈風瞄了眼在自己身旁張起防護罩……嗯,或者該說……順便也把他一起算在防護罩裡保護,以隔絕莫兒的少女,道。

 

正在地上翻滾的莫兒聞言,立刻跳起,興致勃勃地解說道:

「啊!靈風大人可能不知道吧?小塔她啊……是個長期定居在人類族群裡的精靈喔!平常很少回來的,就算回來也只是很低調地住個幾天就離開,所以你沒見過她是正常的啦~」

 

「定居在人類那?」靈風看向身旁的塔克娜琳,似乎是覺得這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我叫塔克娜琳,請多指教。」

 

「您好,我是靈風‧影翼。」

 

「靈風大人讓我補充一下!小塔因為名字……啊啊!好險!差點就破功了!總之因為名字很長的關係,所以我都叫她小塔喔~」

 

「嗯……」靈風稍微思考了一下,然後道:「那我叫妳琳琳可以嗎?」他轉頭徵求塔克娜琳的同意,只見後者沉默地收起防護罩,然後苦笑地點了點頭。

 

「……懶就直說,關名字的長度什麼事了啊?」他隨即向莫兒翻了個白眼。

「話說回來,原來妳還記得我們的賭約啊?」

 

「哼哼……那是當然的囉!」

 

「賭約?」靈風疑惑。

 

於是莫兒又開始說明:「就是我跟小塔在三百年前要分離時,所打的一個賭。再次見面時不能說出自己常說的那兩個字,不然輸的那方就要無條件地接受贏的那方所提出的任何要求。很好玩對吧?」她的臉上充滿著興奮的表情。

「我等不及想看小塔穿著V領低胸的粉紅蕾絲短版女僕裝再搭配上過膝黑襪配娃娃鞋,然後用嬌滴滴、楚楚可憐的模樣喊我一聲:『親愛的莫兒小姐,請妳盡情的蹂躪我吧──』」莫兒話還沒說完,就立刻被塔克娜琳的尖叫聲打斷──

 

「哇啊啊啊啊──!妳這些糟糕的思想是從哪學來的啊啊啊──!」

 

而看見塔克娜琳這不同於初次印象時的有趣反應,靈風先是怔了怔,隨即輕笑出聲。

 

「妳、說、呢~?」莫兒俏皮眨眼,然而那表情此時看在塔克娜琳眼裡,只讓她產生了想打人的衝動而已。

 

然而下一秒,她的嘴角立即揚起了一抹微笑。

「對了,我記得……妳的禁字是好跟太,對吧?」

 

「…?是啊。」

 

「哦?那妳剛剛已經說出禁字了喔~這點靈風可以作證,對吧?」塔克娜琳朝靈風俏皮眨眼,臉上滿是奸計得逞的笑意。

 

「欸?我?」突然被點名的靈風望向塔克娜琳,接著又看向莫兒,然後又想了想,才開口道:「……好像是妳剛才補充說明她名字很長時,說了『好險』的樣子?」

 

莫兒聽了不禁一臉驚愕,良久,她眨了眨粉眸,驚叫出聲:「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我說了?我說了!?我真的說了嗎啊啊啊啊啊!!!?」

 

「妳就乖乖認輸吧。我的要求不多,我只要妳準備三百年份的甜點就好囉~」塔克娜琳笑得一臉愉悅。

 

「這哪裡不多了啊啊啊啊啊!妳是想讓我破產嗎!?」莫兒一臉悲憤。「嗚嗚……我的女僕裝……」

 

「一定是妳心懷不軌才會輸的啦。」

一想到自己今後將會度過一段天天都有甜食吃的美好時光,塔克娜琳的嘴角不禁浮現一抹笑意。

 

三百年前跟莫兒打這個賭真是打對了!

 

她並不認為自己會輸,因為憑她對莫兒的了解,讓她有自信自己一定會贏過這場賭注。

只不過……她當時倒是沒有想到她與莫兒再度重逢時,會有其他人在。

 

……想到這,塔克娜琳不禁又將目光移向靈風,只是沒想到,他也正在「看」著她……嗯,應該是吧?雖然他的眼睛被凌亂的瀏海給蓋住了,但她還是有種被他盯著看的感覺。

 

只是……為什麼要蓋住眼睛呢?

 

「──好奇我為什麼要用瀏海蓋住自己的眼睛嗎?」靈風嘴角揚起一抹狡詐的笑容。

 

塔克娜琳一臉錯愕,他怎麼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而這時,原本沮喪的莫兒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立刻轉換了心情,露出甜笑,道:「算了,那件事就不提了!小塔妳等等要記得回家參加歡迎會喔!」

 

聞言,塔克娜琳卻露出了一臉驚恐的表情。

 

 

 

(待續)

 

 

 

 

又開新坑了XDD
這次的內容挺歡樂的,還請各位繼續關注他們的戀情下去喔^^

本作品是改編自魔女星火大大的星神魔女的同人文,某紗超愛星火大的文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目前實體書部份出到第五集,歡迎去買來看看,當然某紗建議兩種都看,畢竟內容有點不太一樣。
想看的人可以拉到右上角去搜尋鮮作家:魔女星火。
或者也可以在專欄右側的作家推文那點選連結。

而關於某紗的[靈動的羽翼]則是完全獨立出來的原創同人,
所以並不會照著星火大所寫的劇情的進度走,
算是沒看原作也看得懂的同人?大概吧XDD
但還是希望各位可以抽空去看看星火大的文!真的超好看的喔!!
嗯……老實說第二部大概會跟上劇情吧?
是網路版部分喔~實體書部分可能也會參透一些,
不過主要是照著網路版的劇情走。

對了,有人要來猜猜琳琳的禁字是哪兩個字嗎XDDD(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