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克爾去暗殺S級超危險罪犯──羅赫‧福斯特。

「羅赫‧福斯特!?妳要克爾去暗殺那麼危險的傢伙!?」

「……原本不是他的啊…!我原本是想拒絕這項委託的啊!可是…誰知道他就堅持由自己來負責!我攔都攔不住……」

「……懸賞單給我,我去。」

「妳…妳是認真的嗎?」

「嗯。」粉眸閃耀著堅定的光芒。「我要去。」

這時,一張純白得有些刺目的暗殺專用懸賞單從門縫中滑出。

比奈彎腰撿起了那張紙,發現上面印有羅赫‧福斯特的基本資料、經歷還有照片。

照片上的他有著一頭墨黑色的及肩長髮並且紮成了一束,整個人所散發的氣質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狂妄。

「這個人…就是羅赫‧福斯特嗎…?」比奈怔了一下。

(這個人…看起來並不壞呀…為什麼這樣的人,會被列為S級高危險罪犯呢…?)

比奈又搖了搖頭,然後苦笑。

(笨蛋…竟然都忘了『人不可貌相』的這回事……)

比奈轉身,正準備要立刻趕往克爾身邊時……「比奈!」鎮長叫住了她。

「什麼事?」比奈又回過頭來。

「…妳跟克爾…要活著回來啊…!」

「……」露出微笑,「那當然!」

 

「嘖!」克爾又閃過一波攻擊。

「你還真能撐啊…」黑髮少年輕笑,「明明就打不過我~」

「少囉唆!為了大家…還有她,我一定要打倒妳!」克爾朝上一躍,由上而下地朝羅赫砍去……

嚓──!啪!喀、喀!噹!

因為與克爾的劍正面交鋒,羅赫的劍受不了衝擊,自刀柄處斷裂,掉到地上。

「……」羅赫沉默地看著手中的刀柄,然後不知怎的,突然大笑。「哎呀呀~竟然斷了呀~看來你的那把,是把好劍呢~」

「……」克爾皺眉。

(為什麼這傢伙…明明手中已沒了武器,還那麼地輕鬆?一副跟他無關的樣子……)

「哈哈~我承認…你很強,但是…」黑眸瞬間變得無情,「沒我強。」

「!!?」一把劍射入了克爾的腹部。「咳!」然後自他口中吐出了一大口鮮血。「…幻…幻劍…流…?」

「哦~」羅赫頗為驚訝,「原來你知道啊?」

「……」克爾狠狠地瞪著他,然後…勉強地站起身來,但是從那止不住顫抖的雙腳,還是看得出他其實傷得很重…就快站不住了。

(可惡…)

克爾咬牙。

「嗯…」羅赫悠閒地走到他的面前。「我有個提議,可以讓你活下來喔~」

「…?」

「就是啊~我覺得你的實力還算不錯,要不要考慮當我的部下啊?我可以免你一死喔!」露出燦笑。

「…別開…別開玩笑了!誰要…當你這種人的…部下!」克爾吼道。

「嗯…不要啊?那就…」舉刀,「死吧。」朝克爾揮下……

「唔…!」克爾勉強地閃過攻擊,卻不小心摔倒在地。「啊…」

(可惡…!這就是我們的實力差距嗎…?嘖…開什麼玩笑!我絕對…絕對要贏!)

下定決心的那一瞬間,克爾彷彿感覺不到身上的疼痛了,他站起身,湛藍色的眼眸中閃著銳利的光芒…令人刺目。

「呵~看來…你總算是認真起來了啊……」

「……」

「但是…比我還弱的你,打得過我嗎?」羅赫又再度舉起刀,「幻劍流一式‧舞蝶。」

瞬間,數把利刃包圍住克爾,如同蝴蝶飛舞般地慢慢飛往高空,然後…以極快的速度朝克爾刺下。

「…!」克爾站穩了腳步,然後閉上了眼睛。

(冷靜點!這些全都是幻覺!只有一把才是真的!)

(將感覺集中在一點……)

克爾猛地睜開雙眼。

就在那些劍就快要刺中克爾的時候……

(就是現在!)

克爾揮劍,將往自己頭部刺來的利刃砍成碎片……

「…真厲害。」看著自己幻術被破解的羅赫,露出了滿意的微笑。「看來…幻劍流二式到四式都難不倒你了…這可怎麼辦呢…?」羅赫露出了不知是苦惱…抑或是欣喜的表情來。「對了!如果是她呢?應該七式都能破解吧…?」羅赫一臉惋惜,然後又看著他,「我說的是…」微笑。「比奈‧布利蘭特。」

「!!?你認識她!?」克爾瞪大雙眼。

 

 

 

(待續)

 

 

 

 

從下一章開始就邁入第2集了,第2集將會解開更多謎底,也會有更多的戰鬥場面,還請多多支持囉!(笑)

 

 

 

 

[美音惡魔]第十三章-重要的朋友(預告)

 

「因為…」她的眼角滑落了一滴淚。「──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打倒了克爾後,出現在羅赫眼前的…是滿身警戒的比奈!

究竟這兩人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