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的圖  

「這個是…什麼時候掛在我腰間上的!?」夜璃驚叫道。

 

碰!全體跌倒。

 

「啊?你們怎麼了?」一臉疑惑。

 

從地上爬起,「妳呀~既然不知道就不要講得一副妳知道的樣子好嗎?」

 

很認真的看著日向,「你是因為被我說成是在上面的那個才生氣的嗎?」

 

「啊?還、還好…」被她的氣勢嚇到。

 

「那我以後會記得你其實是在下面的那個的!」認真。

 

「什…!我、我都不是啦!」日向有點哭笑不得地道。

 

「哈哈~開玩笑的啦!」夜璃露出了笑容,「我知道你不是。」

 

唔…「那妳還有生前的記憶嗎?」將遮住眼睛的瀏海稍微撥開。

 

「沒有…」

 

「來到這個世界之後,會忘記生前的事情是常有的啦!」百合拍了拍夜璃的肩膀「放心,過一段時間就會想起來了,但如果還是沒想起來的話,我們會幫妳的,對吧,直井?」對著身後墨綠色頭髮的少年說道。

 

「我什麼時候變成妳的僕人了?」直井瞪向她,然後擺出一臉正經的表情,「夜璃,到時候我會幫妳想起生前的記憶。」

 

「喔…謝、謝謝…」

 

「那就…」百合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大聲地喊出:「解散!」

 

 

「這是我們戰線特製的制服,等等去廁所換上。」音無拿了一套學生制服給夜璃。

 

接下了那套制服,夜璃沉默地望著在操場上跑步的學生們,「我們…不用上課嗎?」

 

「根據百合的說法,如果認真上課的話,是會消失在這個世界的。」

 

「消失!?」夜璃嚇得差點拿不穩手上的東西,「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總之,如果妳真的想去上課的話,還是不要太認真上會比較好。」

 

「是嗎……」

 

「我們有時候會跟天使戰鬥,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武器,妳的話…就用那把刀吧。」音無指了指夜璃腰上的劍。

 

「赤炎──…」喃喃道。

 

「什麼?」

 

「這把劍…叫做赤炎…」夜璃面無表情地撫著刀柄。

 

「妳怎麼知道!?」

 

「就算心忘記了,身體還是會記得……」日向不知何時已來到他們身後,「音無,小百合找你。然後妳,快去廁所換制服,等一下要在校長室集合。」

 

「那我先走囉!」音無朝夜璃揮手。

 

「嗯。」露出燦笑,並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日向沉默地看著夜璃,「……妳喜歡上他了嗎?」

 

「什…!」夜璃的臉瞬間就紅了起來「怎、怎麼可能!?」

 

「哈哈哈~逗妳的啦~」日向捧著肚子大笑。

 

喀嚓的一聲,夜璃將赤炎從刀鞘中抽出來。

 

「呃…妳要幹嘛?」日向不自覺地往後退,「先、先說喔!在這個世界妳是殺不死我的!因為這裡是死後的世界,我們不可能再死一次,也就是說就算受了傷也會自己復原……只是會嘗到痛的滋味而已!」

 

「哦~也就是說只要讓你覺得痛就好了嘛~那我先砍你個一百次好了,反正你也會自己復原啊~」夜璃露出了天真無邪的微笑,然後一步步逼近。

 

「呃?不要啊啊啊啊啊──!」

 

來,請將日向的慘叫聲當作耳邊風,讓我們將視線移往天空吧!看,今天的天氣多晴朗~

 

嚓!將赤炎放回刀鞘裡,夜璃滿足地轉身離開,「我先去換制服囉~

 

「唔」慢慢地從血水中爬起,「惡魔!」日向瞪著夜璃離去的背影。

 

 

校長室

 

「今天要執行龍捲風作戰!」百合將腿放在桌上,並擺出一副正經的表情。

 

「龍捲風…?」夜璃抽動著嘴角。

 

「妳不要被他們誤導了!其實這只是將學生們的飯票往上吹而已~不過有可能會跟天使戰鬥就是了。」音無解釋道。

 

「這正是測試妳的實力的大好機會!」百合認真地看著夜璃,「我已經把妳編在戰鬥組了。」

 

「戰鬥…會跟天使戰鬥嗎?」

 

「這也不一定…因為不知道天使會出現在哪一區域,所以只要聽到槍聲,不管妳人在哪裡,都要立刻趕過去支援。」百合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個閃耀著銀色光芒的小鑰匙並將它繫在赤炎上,「當妳拔刀時這個會綻放出更強烈的光芒,這樣我們就能知道妳在哪裡,然後立刻去掩護妳。」

 

「妳那個東西是哪來的啊?」音無有點傻眼地看著百合。

 

「少囉唆!」百合瞪向他,「那麼就…」大聲下達指令,

「作戰…開始!」

 

 

 

(待續)

 

 

 

作:我覺得我好像被[旋風管家][神臨誌記]影響了!總覺得我最近寫的小說都偏向搞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