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的圖  

「嗯──這是哪裡啊…?」金髮少女睜開雙眼,疑惑地揉了揉眼睛。

只見她在一個沒看過的學校裡,一堆不認識的學生走過她的身邊,而她竟然還穿著跟他們一樣的制服。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金髮少女左張右望,下一秒,她看見有一名少女朝著她的方向走來。

那是一名有著雪白色長髮的少女,金色的眸不帶一絲情感的看著她,「妳還在這裡做什麼?現在是上課時間,不可以隨便跑出來。」轉身離開,又突然回頭看。

「啊?」金髮少女急忙跟上前。

雪髮少女見她跟了上來,才繼續往前走。

 

「呃…妳是…誰…?」金髮少女著走在身旁的雪髮少女,「那個…我叫夜璃,妳叫什麼名字?」見她不吭聲,夜璃試著又提出了問題。

「……我是奏…立川奏…,是這裡的學生會長……。」會長走到了一間教室的門前拉開門,示意夜璃走進去。

裡面一樣是坐著一群她不認識的同學和老師,而且裡面還準備了一套屬於她自己的座位。

(淨是一些讓人覺得莫名奇妙的事…)

夜璃用手托著下巴,半趴在桌上想著。

「……?」默默地觀察教室裡的同學,(這些人好專心啊…)最後將目光落在與這間教室相當不搭調的人身上。

那是一名藍髮少年,而他──正趴在桌上睡覺,(為什麼他的制服跟大家的都不一樣?)夜璃滿臉疑惑地看著他,一不小心跟他身後的橘髮少年對上了視線,嚇得她急忙將視線移回黑板。

 

噹──噹──噹──噹──

 

「日向,下課了。」橘髮少年搖了搖坐在前面的藍髮少年。

「嗯──唔…」日向站起來伸了個懶腰,「走吧~」對著橘髮少年說道。「音無?」

往夜璃的方向走去並叫住她,「呃…雖然突然問這句話很怪,呃…妳…妳是『人類』嗎?」

「啊?」這已經不是怪,而是蠢了吧?「如果不是人類的話是什麼?」夜璃反問。

「看來真的是……」音無對著身旁的日向道。

將手掛在音無的肩膀上,「咦?你是怎麼分辨出來的啊?」向夜璃伸出手,「我叫日向,他是音無,要不要加入我們?」

「加入什麼?」故意不握住他的手。

「……」尷尬的將手收回,「……死後世界戰線。」

「呃…我已經…死了嗎?」難怪周圍的人都怪怪的…「不過加入這個要幹嘛?」

將手插進褲子口袋並露出讓人很想打下去的笑容,「等妳加入後再告訴妳~」

夜璃的嘴角微微抽動,似乎是在忍耐想打人的衝動,「……算了!呃…你叫音無吧?請問加入這個要幹嘛?」

「啊…主要是在對抗天使……」

「喔…天使是?」

「喂!不准無視我!」日向嚷道。

 

校長室

「這裡是死後的世界,要在這裡滿足你自己…大概吧?然後再去投胎。而我們之所以會對抗天使,則是因為我們生前…都死得很不甘心…,咳…嗯…總之!妳要加入我們嗎?」一個坐在辦公椅上並將腿翹在桌上的紫髮少女說道。

「嗯…好。」露出笑容,很乾脆地就答應了。

伸出右手,「我是百合也可以叫我小百合,合作愉快!」

握住她的手並露出了甜笑,「我叫夜璃。」

「音無,你來幫我介紹大家,我累了。」懶懶地躺在椅子上。

「妳啊…要用妳那種介紹方法嗎?」有點無奈地看著百合。

「……」裝睡中。

「…算了。呃…我是音無,妳應該知道吧?」

「嗯。」

「這位藍色頭髮的是日向,個性有點吊兒啷噹的…」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又補了一句「啊!他其實是那個!」

「不是啦!」急忙否認。

「哦~」歪頭,「所以日向是在上面的那個囉?」

「就說不是了啦!」提高音量。

裝做沒聽到,「然後這位個子比較小,長相很正太的是大山,沒有特色就是他的特色。」

「您好。」大山朝她點頭。

「然後…」音無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百合打斷……

「等一下!照你這種講法到天黑都還講不完!」

「不然妳來講…」

「簡單來說就是:『請參考動畫版第一集!』」

「未免太簡略了吧?」

「因為作者說她懶得寫。」百合手叉著腰,面無表情地道。

「呃……」

(好任性……)眾人內心OS

「對了!我從剛才就一直很在意了,妳腰間佩帶的那把劍是…?」

「呃?」疑惑的看著百合,再低頭看看自己的腰,「……!!這個是!!」

 

 

 

(待續)

 

 

 

作:又一篇突破自己風格的同人文啊…,哈哈~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寫自創角色文了~因為比較擅長寫吧~

附帶一提,關於那些動畫版沒有的自我介紹都是我個人想加上的,呃…總之…別太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