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的圖  

(怎麼會…?音無他竟然…喜歡我…!?)

「夜璃…夜璃!」突然有一隻手在眼前晃動。

「呃…怎麼了?」終於回過神來。

「我剛剛叫妳叫很久了耶!」百合不滿地嘟起嘴,「妳在想什麼?想到我叫妳這麼久都沒聽見?」

「呃…哈哈…是嗎…?」夜璃不好意思地搔著頭,「其實也沒什麼啦~嗯…妳不用在意……」垂下眼簾。

「妳,怪怪的喔?」百合面帶懷疑地看她。

「啊?」

「…算了,快睡覺吧!得儲備體力才能跟天使戰鬥啊!」鑽進被窩。

「嗯…」夜璃抬頭,看向窗外的夜色,然後靜靜地躺上床閉上雙眼。

 

校長室

百合一臉嚴肅的坐在椅子上,戰線的成員們也識相地不敢大聲喧嘩。

(百合一定又要出什麼奇怪的任務給我們做了……)

音無不安地想著,同時視線頻頻偷瞄向夜璃。

雖然音無這個小小的動作沒有人發現到,但坐在他旁邊的日向卻察覺到了,也不知道爲什麼…日向一直很在意那時的事,他還記得他們那時的對話──…

 

「我喜歡妳…,儘管妳眼中沒有我,我都會一直喜歡著妳…直到妳接受我為止!」

「…為什麼…?我…」不值得你喜歡我……

音無抬手,示意她先別說話,「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但是我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機會,好不好?」音無的聲音帶著懇求。

(可是…我發過誓了……)

夜璃雖然對生前的事…沒有半點印象,可是…她卻對自己發過的這個誓,有著鮮明的記憶,她想…那一定很重要…!所以她不想違背。

「…嗯。」…但也不好意思拒絕音無……。

……寫到這裡,日向不禁覺得一陣心痛,雖然他之前常開玩笑說夜璃喜歡音無,但一旦真的聽到音無向她告白,卻又不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了。

突然,有一隻手在日向眼前晃動,使他回過神來,看見音無一臉緊張地看著他,「怎麼了?」隨即他立刻察覺到百合面帶微笑地看著他,「呃啊啊!對不起、對不起!」

「哼!算了,繼續剛才的討論。」百合轉身走向自己的座位。「你們不覺得最近我們過得有點太過安穩了嗎?這實在很不尋常……」

「我們一直以來都過得很安穩啊!」音無小小聲地吐槽著。

「所~以~說~這次我們要…主動出擊!」用力拍桌。

「啊?我們什麼時候沒主動出擊過?」音無忍不住又吐了槽。

百合瞪向他,「你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

「前幾天我們稍微試過了夜璃,發現她的實力有資格成為我們主線的人,並且在這聽我們討論。」百合停頓了一下,看向夜璃。「所以這個任務的最前線要交給妳,另外…因為上次夜璃遭到天使的偷襲,雖然死不了,但為預防萬一…日向!你負責保護她!」

「咦咦!!?」日向和夜璃同時驚叫了一聲,「為什麼!?」

「因為你是死後世界戰線的第一個成員,算是最有經驗的學長級人物…怎樣,還有意見嗎?」

「沒有…」日向眼尖地發現…音無的臉色變得難看起來。

「好!接下來是…」

 

「…結果我還是搞不懂現在到底要幹嘛…?」夜璃邊走邊抱怨。

「我覺得妳生前一定是個熱愛戰鬥的人……。」日向苦笑。

「對了!我的記憶到底什麼時候會恢復啊?」

「…我也不知道,如果妳真的這麼想早點恢復記憶的話,妳可以去找直井幫忙。」

「嗯…」突然,夜璃察覺到前方白光一閃,「!快趴下!」隨即有數把刀子射來。

「…!怎麼回事!?」迅速地閃過。

「嘖!」夜璃迅速地拔出赤炎並擺出備戰姿勢。「什麼人?」

「哼!」一旁的樹林裡走出了一名黑髮少女,「真不愧是『炎之使者』,竟能輕易閃過我的攻擊,真是厲害啊…!」少女輕笑著。

「妳是誰?」夜璃警戒地退後一步。

「我是梅,在生前是妳的死對頭,不過…妳應該不記得了吧?」迅速地射出數隻刀子。

「小心!」日向一把將夜璃扯進自己懷裡,然後朝梅開了幾槍,趁著她倒下時,急忙帶著夜璃逃往別處。

回過神來,夜璃發現自己正靠在日向懷裡而日向正抱著她,樣子極為曖昧,急忙推開他。

「啊!對不起!」日向也發現自己剛才在情急之下竟抱住了她,於是急忙鬆開手。

於是兩人又陷入了一片沉默,過了許久,日向終於忍不住,開口道:「之前我常開玩笑說妳喜歡音無…,但如果妳真的喜歡她…我可以祝福你們……。」

夜璃的心一陣劇痛,「這…不關你的事……。」轉身離開。

日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不禁留下眼淚。「對不起…我愛妳……」

 

 

 

(待續)

 

 

 

 

話說,[夜璃夢傳]真的是越來越精采了呢~(開心)

但請不要以為快完結了喔~

呵呵~沒錯~這是跟[美音惡魔]一樣的長篇小說唷~(笑)

 

 

 

 

[夜璃夢傳]第七章-能力的覺醒(預告)

 

日向背著自己的真心所講出的話,

 

狠狠地刺傷了夜璃,

 

兩人的相處逐漸變得尷尬,

 

他們的戀情將何去何從?

 

而此時自稱夜璃的死對頭的冰之使者──梅,

 

襲擊了死後世界戰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