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的圖  

就在快刺入時,夜璃緊急揮向一旁的樹林,被赤炎的劍氣接觸到的樹林立刻化成一片灰燼。

「…妳這卑鄙的女人!」

「哼!只要能打倒妳,多下流的事我都做得出來!」

「你們兩個先回去,別待在這礙事!」火眸冷冷地掃向一旁的日向和音無。

音無聽了,立刻扶起日向往校長室跑去。

火眸往後偷瞄了一眼,在確定他們已經離開了,夜璃瞪向梅,「我不懂你為什麼要找我麻煩,我記得我生前並沒有惹過妳。」

「看來經過剛才那些戰鬥,使妳想起了一些生前的事了啊……」梅一臉不屑,「那麼…妳有想起竹葉嗎?」

「竹…葉…?」唸著這無比熟悉的名字,夜璃突然感到一陣頭痛,「唔…啊啊啊啊啊────!」便痛苦地大叫起來。

「!妳被菊桃封住記憶了嗎?」

(菊…桃?)

看著梅突然誇張地大叫,讓夜璃也不禁感到一陣不安,為什麼她想起竹葉這個人時會如此痛苦?還有…封住記憶又是怎麼一回事?

「哼!算了!既然妳並不知道這件事,那我也沒理由再繼續跟妳戰鬥下去了。」梅很乾脆地收起手中的武器,便要轉身離去。

「等一下!」夜璃急忙叫住她,「梅,妳…妳剛說…我的記憶被菊桃封住了…是什麼意思?還有,竹葉他又是…誰?」

梅微笑,「等時機到了,妳就會知道了吧?能夠再和妳打一場,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最後還能弄清楚事情的真相,說真的,在這個世界,我已經沒什麼好遺憾的了……」梅認真地看向夜璃,「夜璃,在我消失之前,我要提醒妳…妳可能會在這個世界遇到菊桃,妳…千萬要小心她!絕對不能相信她所說的任何話!」

「好,我知道了。」

「那麼…再見了。」梅閉上雙眼的同時,她的身影也消失了。

「……」

 

「呼、呼…」音無累得半躺在地上。

而一旁的日向也好不到哪裡去,一樣是累得不成人形,再加上剛剛差點就被赤炎擊中的驚嚇還未退去,使得他現在的狀態顯得更是不好。

過了好一會,「日向。」音無突然開口。

「…什麼事?」

但是他又突然沉默了下來,然後又過了好一會,他才下定決心似地開口道:「你…已經知道…我向夜璃告白的事了?」

「…!」日向轉頭看向他。「你…」

音無抬手示意他先不要說話,「我知道的…我一直都是知道的…日向你…總是看著夜璃,正因為如此,我才感到焦急、才會搶先跟她告白……」

「……聽起來,你很喜歡她?」日向試著壓抑住內心苦澀的想法,然後又開口道:「那真是太好了!你們是兩情相悅呢!」在講這句話時,日向感到內心一陣刺痛。

「啊?」音無錯愕。「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啊?她喜歡的人是你吧?你以為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跟你說這些的?」

「什…意、意思是說……」日向徹底呆住了。「我…」

──你以為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跟你說這些的?

「…!」日向突然驚覺,「音無…我…對不……」「不要說對不起!我不想聽這個!」音無說著說著,便低下了頭。「…快去吧!」

「……音無,我們…還是朋友吧?」日向伸出手臂。

「…!」音無驚訝地抬起頭,似乎是完全沒料到他會突然說出這種話,過了一會,他才又露出微笑。「當然!」手臂與日向相撞。「要是你敢讓她難過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她搶過來的!」

「哼。」日向轉身離開。

而在日向離開後,音無無力地向後一躺。「哈哈…我還真慷慨啊……」苦笑。「…算了,也只能…祝你們幸福了…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隔天

「這樣啊…」百合聽了夜璃等人的報告後,便陷入了一陣沉思。「…好吧,那就先這樣吧!你們可以走了。」

「嗯。」夜璃聽完後,便沉默地走出門。

──夜璃,在我消失之前,我要提醒妳…妳可能會在這個世界遇到菊桃,妳…千萬要小心她!絕對不能相信她所說的任何話!

「唉…」

「幹嘛一大早就在嘆氣啊?」

「咦?」夜璃立刻回頭。「日向!?你怎麼在這?」

「我剛才一直走在妳後面啊~」

「……」夜璃撇過頭,然後快速地往前走。

「啊!等一下啦!」不料,日向竟跟了上來。

「你、你幹嘛跟來啦?」

「我有話要跟妳說啊~」日向微笑。「很重要的事。」

 

 

 

(待續)

 

 

 

 

 

[第九章]日向的告白(預告)

 

日向所說的「重要的事」竟然是指…!

 

而暫時恢復和平的死後世界戰線,

 

卻因為「那個人」的出現,

 

而掀起一陣波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