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所謂的『對戒』,那為何沒有所謂的『對劍』?」,克爾朝她笑了笑「比奈,我喜歡妳。」

「…!我…」比奈滿臉通紅。

「我可沒有要妳現在回答我喔~我只是想讓妳明白我的心意而已。」

「不是…我…!」握緊了手中的劍,比奈下定決心一定要說出來。「我也…喜歡你…!」

「真的?」克爾的眼裡閃過一絲欣喜。

「嗯…」比奈感覺自己緊張地直冒汗。

「那我們…交往吧!」

克爾和比奈正式開始交往的事傳遍了整個小鎮,大家都說:「那兩個笨蛋終於發現對彼此的心意了啊?真是遲鈍!」

 

「對了!這要叫什麼啊?」比奈問。

克爾抬頭望向夜空中的明月,「…夜晚如情,月兒如思,我看…就叫『夜月』吧!」

「哦…那你那把劍,也由我取名吧!」比奈伸手指向他腰間那把劍。

「好啊!」

「嗯…我想想…」比奈歪了歪頭,「…自古…日夜相衡,白晝、黑夜,永不碰面;日夜不衡,白晝、黑夜,將使天下大亂。你剛剛說它叫『夜月』,沒有夜晚…就沒有白晝,因此…白天、黑夜應相依相存。」看向他湛藍色的眼眸,「所以它叫『夜月』!」

「…好名字。」克爾笑了。

克爾笑起來的時候,很好看。

就像一陣微風輕拂,那麼地自然…那麼地使人內心一陣悸動。

比奈不禁看得有些呆了。

「妳在看什麼呢?」克爾突然轉頭看她。「看我嗎?」

「笨、笨蛋!我才沒有在看你呢!」被說中的比奈唰地臉紅。

「哈哈~」克爾爆笑出聲。「比奈生氣的模樣真的好可愛~不過…」「你笑什麼啊!」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啊。」

「唔…」比奈的臉又更紅了。

(克爾他…從來都不說謊的……他總是…)

此時,克爾在她唇上輕輕地印下一吻。

「你…!怎麼突然……!」比奈的臉已經紅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抱歉抱歉~因為看到這樣的比奈,就忍不住想親下去呢~」

「笨、笨、笨蛋──!」給了他一拳後,比奈轉身跑開。

「……騙妳的…其實,我馬上就要……」克爾臉上浮現悲傷的表情。

 

隔天

比奈不知所措地在鎮上四處繞著,焦急,全寫在臉上。

「喂!你有沒有看見克爾?」比奈只要一遇到人,劈頭就問這一句。

但是,沒人清楚他到底去了哪裡。

(那個笨蛋!到底跑去哪裡了?)

最後,她來到了鎮長室。

水斂小鎮是一座十分特殊的小鎮,只要是鎮長委託的事,鎮民們都會盡力去完成。當然,來自外界的委託,都一律被接受;就外界的觀點來看,這裡,就好比是一座忍者村。

說是鎮民會接受任務的委託也不太對,其實,這都是由鎮長的直屬部下──水斂組來完成的。

但是,從來都沒有人…親眼看過鎮長的長相,從聲音來判斷,應該是個女的。

而為什麼鎮民會對如此神秘的鎮長如此信任呢?原因…或許就是鎮長的那份神秘吧?

鎮長的委託沒人敢拒絕,尤其是…身為『水斂組』之一的比奈和克爾。

……這也是為什麼比奈會來找鎮長的理由。

「有事?」一聲女聲從鎮長室裡傳了出來。「比奈?」

「…!」比奈嚇了一跳,她明明還沒敲門,為什麼鎮長會知道她來了?不過她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您知道克爾他…去了哪裡嗎?」她到處都找不到他,所以她認為…他應該是去出任務了,因為那個笨蛋每次都一個人默默地去執行任務,直到完成任務回來之後大家才知道。

「……他去執行任務了,任務內容是…」聲音停頓了一下,「…秘密。」

比奈隱約地察覺到剛才鎮長停頓的那片刻,裡面傳來了微微的抽泣聲。「那個任務…很危險,對不對?」她努力地忍住心裡那不好的預感,將那些字一個字、一個字地,慢慢吐出,但聲音還是夾帶著絲絲顫抖。

「…這個任務原本是屬於妳的,但克爾他替妳扛下來了,但是我覺得…這個任務的原始擁有者是妳,妳有那個權利知道。」

「……」比奈嚥了一口氣,「是什麼?」

「……暗殺S級罪犯──羅赫‧福斯特……」

 

 

 

(待續)

 

 

 

 

在所有角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克爾了~(笑)

所以我把他的個性設計成我最喜歡的樣子。

 

簡單說…應該就是[荊棘天使]的聞人霜跟[黑白少年少女]的茅的綜合板吧?

啊啊…我超愛他們的!!(樂)

 

天:眼睛是學洛特的吧?

 

紗:哎呀~被發現啦~(吐舌)

 

有關[黑白少年少女]的同人,請見[櫻縴]專欄!

 

 

 

 

[美音惡魔]第十二章-那個人(預告)

 

克爾下定決心要與羅赫一決死戰,

但實力差距之大讓克爾感到無限挫折,

此時,羅赫竟冒出了認識比奈的驚人之語!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