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的圖  

「那我先走了。」夜璃轉過身。

「喂!等一下啦!」日向直接抓住了她的手。「就說很重要了啊!」

「…看你笑成那樣一定沒什麼好事!」

「幹嘛這樣~?我心情好不能笑嗎?」

「講重點!」夜璃白了他一眼。「我很忙。」

「不不不…直接講重點的話我會不好意思~要再委婉一點……」「那就改天再講!我得馬上去查一些事!沒空陪你在這邊耗!」

「妳沒空?」日向挑眉。

夜璃的心突然狂跳了一下。「對、對啦!」

「…是嗎?那就算了。」日向轉身便走。

「啊?」夜璃只覺莫名奇妙,既然這麼輕易就算了的話,那幹嘛還叫住她啊?害她現在超在意的!

「──…我喜歡妳。」

「咦?」夜璃原本正要轉身,聽到這聲音又忍不住回過頭。

(不會吧?)

「等一下!日向你剛說了什麼?」

「…!」日向一驚。

(不會吧?我剛才明明說得超小聲的啊…!)

(這傢伙聽力到底是有多好…!?)

日向回過頭,卻差點撞上不知何時跟過來的夜璃。「哇!妳、妳…不要突然站到別人身後啊!差點被妳嚇得再死一次!」

「好啦!那不重要!你剛剛到底說了什麼啊?」

「啊?妳剛不是說妳沒空陪我在這邊耗嗎?」日向語氣微揚。

「好啦!對不起嘛~所以你剛到底說了什麼啊?」

日向看向一旁的NPC人,然後沉默地一把抓住夜璃接著往前走。

沒錯,要在這間學校找到一個不會有人來打擾的地方,就只有──圖書室。

 

把門鎖上之後,日向無力地跌坐在地。

「天哪…竟然要我在一堆NPC的面前講那種事,妳也未免太會折磨人了吧?」日向一臉無奈。

「你剛還不是就直接在走廊上講了起來……」夜璃白了他一眼。

「話是這麼說沒錯……」

「而且他們都只是NPC而已啊!也沒有人會去注意我們說了什麼。」夜璃走到日向的面前坐下。

「…也是,但多多少少還是會在意的啊!」日向將背靠在門上。

「好吧!」夜璃突然往前坐了一步。「那繼續吧!」

「幹嘛?」日向察覺不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

夜璃露出燦笑。「當然是繼續你剛才的告白啊~」

「妳…!」日向沒想到夜璃會講得如此直接,不禁滿臉通紅。

「呵呵~」夜璃突然覺得…看著這樣的日向,很讓人心情愉悅。

「…妳笑什麼啊?」日向一把將她扯進自己的懷裡。

「啊!」夜璃一瞬間重心不穩地跌了一下。

「…那妳呢?」日向順勢抱住了夜璃並將頭輕靠上她的肩。

「…什麼?」夜璃聽見了耳邊傳來日向的心跳聲。

「妳喜歡我嗎?」

「我…」

這時,夜璃突然感到頭部一陣刺痛,緊接著…有畫面流入了她的腦海裡。

她看見自己正微笑著,正對著某人露出笑容,但她看不清那人的面孔。

接著,她聽見自己對那人說:「聽我說喔…我最~喜歡你了!」

「我知道啊!」那人也朝她微笑。

「XX,我啊…可是發誓──以後、這輩子、下輩子還有下下輩子…不管是哪一世的我,永遠都只會喜歡你一個人喔~」

「…太誇張了吧?妳確定妳每一世都能夠遇見我嗎?」

「我一定會把你找出來的啦!」

「…是嗎?」

…不知道為什麼…她聽不清楚那個人的名字……

「──夜璃?」日向的聲音將她喚回了現實。

「咦?」夜璃看著眼前的日向。

「妳怎麼了?」日向一臉擔心地看著她。

「咦…我…?」夜璃發現自己眼前模糊一片,她眨了眨眼睛,發現有溫熱的液體滑過臉龐。

「…我…哭了…?」她不敢置信,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落下眼淚?

是因為…那個畫面嗎…?

…心好痛──…

「…我…對不起…我沒辦法……」夜璃推開日向,後者愣了一下,只是呆呆地看著她。「夜璃?」

「…我沒辦法…沒辦法喜歡上你…!」說完,夜璃打開門,跑了出去。

「哼哼…就算忘了一切,那件事果然還是無法遺忘啊…對吧?」窗外,一名綠髮少女正看著這一切。「我來了,炎之使者‧夜璃。」

 

 

 

(待續)

 

 

 

 

[夜璃夢傳]第十章-記憶的洪流(預告)

 

突然出現的綠髮少女,到底跟夜璃有什麼關係?

另一方面,夜璃的記憶之謎也逐漸明朗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