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的圖  

為什麼…每當我看到他的笑容,我就會感到心跳加速?

為什麼…每當他靠近我時,我就會感到臉部發燙?

 

「煩死了!」夜璃一個人走在走廊上不停地碎唸著。

“為什麼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日向啊!好煩喔!為什麼我會這樣啊?”

夜璃一直拼命地搖頭,似乎是想把腦子中的想法甩掉似的。

「夜璃。」

突然,有人從背後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讓她嚇了一大跳。

「呀啊!」夜璃回頭,「啊…什麼嘛~原來是音無啊…嚇我一跳……」

「妳在幹嘛啊?」

「什麼?沒啊!只是不知道要做什麼而已~」

「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妳就在走廊上自言自語加狂搖頭嗎?」挑眉。

「啊…不是啦!什麼狂搖頭……」

「對了!妳有回想起什麼嗎?妳的記憶。」音無突然冒出一句。

「前世記憶啊…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於是,夜璃把之前拔劍時所看見的畫面全告訴了音無。

若有所思地撫著下巴,「這樣啊…想看清楚時就突然變得模糊是嗎…?那或許是妳的潛意識裡不想想起的回憶吧…?可能是很痛苦的事?」音無推論出自己的看法。

「痛苦的事…?」睜大雙眼。

「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

垂下頭,「是嗎……」

「要不要幫妳找直井過來?如果妳需要的話。」

「對了!百合也說過,那是怎麼幫法?」

「啊…他會一點催眠術,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就會被催眠。」

「…聽起有點可怕…還是算了……」

「哈哈~」音無苦笑著。

「你們在聊什麼啊?」日向不知從哪冒出來並從後面扣住音無的脖子。

「哇啊!你幹嘛啊?」音無掙扎的。

「幹嘛叫得跟女人一樣?」日向大笑。

「你們…」夜璃有點傻眼地看著這兩人,「難道真的是『那個』…」隱忍著笑意,「…BL?」

「才不是!」「怎麼可能!?」兩人同時叫道並迅速分開。

「哈哈哈哈哈~」擦掉眼角泛出的淚,夜璃很沒形象的大笑起來。

「不要笑了啦──!」日向惱羞成怒了。

「幹嘛這樣~我覺得很配啊~」

「妳剛講的那句是幫作者講的吧?」日向挑眉。

「你怎麼知道?」

「哼!誰不知道那個腐女加正太控在想什麼啊?」

「呃…如果你再講下去的話,小心你下一秒就不知道飛去哪了。」

「啊?怎麼可啊啊啊啊啊────!」

嗯?你問我為何天空閃了一下?因為日向剛剛被我扔出去了哈!

看到日向飛出去後,夜璃趁著音無不注意時悄悄地離開了。

緩緩地走上通往頂樓的樓梯,夜璃打開了門,然後在牆邊坐下。

絕對不能喜歡上他!

這個聲音一直在她腦海裡迴盪著,曾經…似乎也有一個人…她為了那個人而發誓:「今生除了他,將不再喜歡上任何人。」她深愛著那個人…深深地愛著她……。

但是,喜歡的心情還是停不下來,她已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那名籃髮少年了……。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她已經不敢直視他了,比起戀人,她更想當朋友!她只想維持朋友的關係而已啊…自己想也想不透為什麼會對他產生朋友以外的情感?

緊握著赤炎的刀柄,夜璃輕嘆了一口氣,「我竟然…喜歡上日向了……」突然,一陣細微的聲音自門外傳來,「誰?」夜璃警覺地站起身。

「是我。」一名橘髮少年打開了門,並隨手將門鎖上。「剛剛一回神,妳就不見了,所以我來找妳。」

「音無?」夜璃愣住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我剛剛說的話…?)

「…因為妳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我有點在意…,所以……」音無的聲音聽起來異常的冷淡。

「是嗎…?」微轉過頭,「謝謝你的關心。」

沉默了一會兒,音無突然開口:「妳喜歡上他了…嗎?」

「你果然聽到了啊…」夜璃苦笑著,「但你放心,我是不可能會向他告白的。」

「為什麼?」

「因為…」夜璃低下了頭,長長的瀏海遮住了她的臉龐,使人看不到她的表情,「我生前曾發過誓…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只要我沒說出來,就不算違背誓言了吧?」

此時,日向正走上樓梯,準備要開門時,聽到了音無說的一句話,使他整個人呆住了。

「我喜歡妳…,儘管妳眼中沒有我,我都會一直喜歡著妳…直到妳接受我為止!」音無的聲音聽來十分地堅定。

(心好痛……)

日向靠在牆上,不斷地喘著氣。

 

 

 

(待續)

 

 

 

 

[夜璃夢傳]第六章-祝福(預告)

 

一不小心聽到音無的告白的日向,

 

這才發現到自己也喜歡夜璃!

 

但他卻為了音無,

 

親手將自己喜歡的人…讓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