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的圖  

三角戀真是複雜啊……

一邊是自己最親密的好友,一邊是好友喜歡兼自己也喜歡的人,到底該選擇友情還是愛情呢?

 

「什麼!?你們遇到新的敵人了!?」百合從椅子上站起。

「有沒有怎麼樣?」音無擔心地問。

「沒有。」夜璃搖頭。

「日向那傢伙呢?」野田問。

「…我不知道。」夜璃垂下眼簾。

「……」音無看出了夜璃的不對勁。「夜璃,妳等一下去圖書室一下。」

應該是有話要跟我說吧?「…好。」

討論解散之後,音無和夜璃並肩走在走廊上。

「…妳跟他…發生什麼事了吧?」音無一針見血。

「……」看著地板,沉默。

「算了,不勉強妳,只是…有心事不要常悶在心理…比較好,對吧?」

「…謝謝你。」夜璃抬起頭,正好看見日向迎面走來,趕緊別開視線,「我們走吧!」

日向蹙眉看著夜璃跟音無從他身邊走過,然後打開校長室的門,走了進去。

「啊,日向你來得正好,我正想找你呢~」百合道。

「什麼事?」日向一臉疑惑。

「剛剛我們聽了夜璃的報告後,決定再把音無加進前線。」

「什麼!!?音無也…!?」日向瞪大眼睛。

「怎麼?你們不是很要好嗎?」

「是沒錯……。」

「好,那就這麼決定了!」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他們現在的狀況,那就是──靜默、尷尬加冷清到了一個極點。

「你們…太安靜了讓我很不習慣耶!」音無忍不住抱怨。

「埋伏本來就不能發出聲音。」夜璃面無表情地道。

「……」日向則是默不吭聲。

一陣微風吹來,將夜璃一頭金髮吹起,音無順勢將她頭髮上的樹葉拿起,引來日向一陣不滿。

「哼!」日向不滿地撇過頭去。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夜璃不禁感到一陣難過。

(日向是大笨蛋…!)

正當夜璃陷入沮喪時,無數把刀子刺了過來,夜璃一時閃躲不及,背上中了好幾把……頓時,鮮血四濺。

「夜璃!」日向和音無同時驚叫。

「哎呀~傳說中的『炎之使者』竟然被我傷了?看來,妳今天狀況不太好呢~」黑髮少女輕笑著。

「咳!」夜璃狼狽地吐出一大口鮮血,隨即怒瞪道:「別惹我!」淺紫的眸中閃著陣陣的紅光。

「夜璃?」日向疑惑地看著她眼中閃爍的紅光。

梅知道…那是她即將發怒的預兆……

手中的赤炎瞬間燃燒了起來,夜璃彷彿毫無知覺般地舉刀劈了過去。

梅險險地躲了過去,原本站的地方立刻燒了起來,她手中的刀子立刻冒出冰,便成冰刀朝夜璃射了過去。

火眸輕閃,夜璃向上一躍,輕而易舉地閃過攻擊。「冰之使者,妳是睡久變癡呆了嗎?」

「妳…!」梅火大地又丟出數把冰刀。

「哼…妳的攻擊對我…根本起不了半點作用。」夜璃揚起輕蔑的微笑。

「是嗎?」梅笑了,那笑容十分地危險。「火與水,注定是敵人;妳與我,注定是冤家。」

「……」夜璃不語,只是逕自地攻擊。「也是。」

再一次地躲過火焰後,梅露出殘忍的笑容,「妳剛剛說…我的攻擊無效,那麼…」一把將日向扯至自己身前並往前推,「這樣呢?」

夜璃瞪大火眸,眼睜睜看著赤炎揮向日向……

 

 

 

(待續)

 

 

 

 

我發現我熱愛描寫戰鬥場面~哈哈~所以我才很喜歡寫本作跟[美音惡魔]吧?

而[愛痕]我也想加些戰鬥場面進去~(笑)

第三章就寫了,不過不夠刺激,以後還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