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的圖  

「咦?」小舞瞪大了眼睛,看著擋在她前面的銀髮少年。

「快滾!」紫眸狠狠地瞪著他們。

「…混帳!給我記住!」小眼男扶起倒在地上的同夥倉皇逃走。

「謝謝你。」小舞朝他微笑。「我是汐宮舞,你叫什麼名字?」

「……」銀髮少年轉過身來看她,「…錐生零。」

(這女孩…是之前的那個……)

零總覺得這女孩給人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會去在意她。

剛才也是身體不由自主地就衝過去了,連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

「妳難道…都不覺得害怕嗎?」零問出了自己最在意的問題。

他實在不解,為什麼她還能這樣心平氣和的和他說話。

眨了眨琥珀色的大眼,小舞露出微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不怕!」

「……算了,總之那天很對不起。」說完,零便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

「…?」零疑惑地轉頭看她。

「呃…」小舞詞窮了,看見他要走了,便無意識地叫住他,自己卻找不到話題接下去。「那個…我可以叫你零嗎?」

「…隨妳便。」

「那…零!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不知道,也許吧。」轉身離開。

「錐生…零…嗎…?」

她…好像…喜歡上他了……。

 

第二天,天氣晴朗,小舞一如往常地上街去。

她是想去找零,自從昨天明白了自己的感情後,她就對去找零的這件事顯得特別起勁。

她認為…雖然他表面上對人很冷淡,但是實際上…一定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不然他怎麼會救了她?

視線突然撞入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零!」她驚喜地叫住他。

零聞聲轉過頭,一頭銀髮隨著他的動作飄了起來。「…汐宮…舞?」她感到十分地訝異,沒想到又遇見了她。

小舞開心地小跑步到他的身旁,「沒想到又遇見了你!」露出燦笑。

零怔怔地看著她的笑,許久,才回過神來。「有事?」

「嗯…有點事情想問你……」

「什麼事?」

「…吸血鬼…到底是什麼?」

「……以人血為食的怪物,被純血腫咬到的人類…」零的眼神透露出憎恨,「會變成吸血鬼。」

小舞隱約地察覺到…零會變成吸血鬼的原因了……「對不起。」

「沒關係,這本來就跟妳沒關係。」連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對她說這些,但是…講出來後,心裡的確是舒服多了。

「其實人類和吸血鬼,是可以和平相處的吧?」

「……」零微微挑眉。「為什麼這麼想?」

「因為…」小舞朝他笑了笑,「我跟你就很聊得啊~」

「…也是。」零難得地露出笑容。

小舞睜大了雙眼,「你終於笑了!」

「什麼?」零不解。

「因為你之前…總是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我一直很想看到你的笑容呢~」一臉天真。

「是嗎?」

或許是…跟她聊天的關係吧……?

總覺得心情變得很好…,這女孩真不可思議……。

也許…他們兩人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待續)

 

 

 

 

紗櫻:我現在想培養小舞和零的感情,所以拓麻暫時不會出現(笑)

拓:(怒)我可是主角!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怨)

紗櫻:(小聲)零也是主角……。

 

 

 

 

[愛痕]第七章-去相信(預告)

 

拓麻經由支葵的提醒,

 

前去尋找小舞的好友‧若萍,但卻問不出個所以然。

 

不料,在他準備要回去時,

 

在門口遇見了零和小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