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妳看妳看!那不是冰山美人──林牧芯嗎?」「真的嗎?」「她怎麼會來這裡?」「妳笨啊!這裡是和信樓1樓,她當然是來這裡上課的啊!」「可是看她走的那個方向……,她該不會是要去找子煜他們吧?」「什麼?」

林牧芯依然不理周圍傳來的聲音,在穿過了層層人牆之後終於到達他們的面前。

「妳是……?」楊子煜用著疑惑的眼光注視著林牧芯,而邱庭浩則是偷偷的上下打量著林牧芯,(這就是金希學院排名第二的冰山美人──林牧芯嗎?她找我們,到底是有什麼事?)邱庭浩在心裡想著。

林牧芯緩緩的伸出右手並把手指攤開,只見她的手心上有兩對耳塞「戴上。」

邱庭浩和楊子煜面面相覷,但還是戴上了耳塞。

林牧芯轉身對著人牆後的呂欣櫻說道:「可以了,那麼,開始吧。」接著邪邪的笑了起來;那笑容瞬間就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卻也帶給眾人一股寒意。

突然,一聲劃破天際般的淒厲叫聲,鑽破眾人的耳膜,每個女學生們都面露驚慌,開始痛苦得摀著耳朵逃到了遠處;原本吵鬧擁擠的和信樓,瞬間變得冷清起來了。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拿下耳塞,看著眼前空蕩蕩的景象,楊子煜不解的朝林牧芯問道,(原本把我們圍得喘不過氣的那些粉絲們,為何在一瞬間就全部散開了呢?她剛剛到底做了什麼?)邱庭浩在心裡想著。

不知何時,呂欣櫻和莊晴靜兩人已來到她的身邊,呂欣櫻俏皮地眨了眨她那水汪靈巧的大眼睛,對著眼前的邱庭浩和楊子煜笑了笑「沒什麼,去上課吧~幸好沒遲到!」

「看他們剛才的反應,應該是沒聽見我剛才的聲音吧?」呂欣櫻邊走進教室邊小聲的對著身旁的莊晴靜說道。

(作者插嘴:因為楊子煜等人都戴上了耳塞,所以沒聽見呂欣櫻的叫聲。)

「應該是吧,如果他們有聽到,表情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平靜了。」莊晴靜心\不在焉地回答,引來坐在前面的林牧芯一聲低笑「嘻嘻,沒錯沒錯!」

「什麼啊!真是!」

 

金希私立帝國學院一年A班是個很特別的班級,在進入這個班級之前你完全不會覺得它特別,只會知道它是這個學年裡的第一個班接著B班、C班、D班以及E班;但是當你是這個班的學生時,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覺得這是一種榮幸,因為你每天上課都會看到全校最受歡迎的大人物,也可以近距離地去接觸到他們或是和他們聊聊課業上的問題、戀愛、八卦等事情。

沒錯所有全校眾所皆知的人幾乎都聚集在這一班。

「啊啊啊~我覺得身為班上的一份子真幸福~竟然可以和現在人氣最高的偶像團體──Shooting Star的成員楊子煜和邱庭浩同班!天啊!我死了也甘願啊!」「什麼死啊!?在死前要好好珍惜跟他們共度的時光才行呀!」「呀啊!我竟然可以跟子煜和阿浩在同一個地方呼吸同樣的空氣,呀!我真是太幸福了啊!」「聽說今天早上呂欣櫻那好久不見的獅吼功又重出江湖了耶!」「哈哈~幸好我們班有隔音設備,要不然我耳膜一定破掉!」「妳太誇張了吧?哇哈哈~」

在一年A班的教室裡,到處都有談論那些人的聲音……。

 

窗外的樹葉輕輕晃動,微風輕輕地吹拂著莊晴靜的臉龐,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隨著風飄曳。

一雙如同水晶般明亮、深褐色卻帶點深邃的瞳孔以及隨風飄曳的長髮,更襯托了她的美。她是一個美得令人窒息的少女,深褐色的瞳孔正靜靜地望向窗外,如此的平靜不受周圍的吵鬧聲所干擾,莊嚴平靜的神色就好比是她的名字一般。

(已經…兩年了嗎……)

莊晴靜收回目光,趴在桌上,(時間…過得好快…真的好快…)

閉上悲痛的雙眼,莊晴靜陷入了回憶中,一個…被她封鎖在內心的最深處…不願去回想的…回憶……。

 

兩年前。

在某個炎熱的夏天,純夏高中的學生們個個搧著手中的扇子,抱怨聲連連,當然莊晴靜也不例外。

「真的好熱喔~學校怎麼還不快開冷氣呢?喂!英洛!你說對不對?」莊晴靜瞪向一旁發呆望著天空的俊美少年。

「嗯?妳剛剛有說話嗎?」莊晴靜努力的忍住想打他的衝動,並且裝做沒事般繼續笑著問,「你剛剛在想什麼?」雖然微笑著但笑容中卻明顯地帶著怒氣與殺氣。

似乎是感覺到了不對勁,陳英洛身體突然抖了一下,盯著莊晴靜似笑非笑的冷靜回答道:「我在想妳。」

「騙人!」莊晴靜很快就戳破他的謊言。

「哈哈~其實我只是在看雲而已,並沒有在想什麼~」陳英洛爽朗的笑了。

癡迷地看著他迷人的微笑,心中的怒氣也漸漸地消散了許多,莊晴靜對陳英洛綻開了同樣迷死人的微笑,令他不禁看傻了。

俯身,陳英洛輕輕的給莊晴靜一個輕柔的吻,如此地甜蜜且幸福,彷彿把熾熱的太陽融化了。

(好希望這樣的幸福能持續到永遠……)莊晴靜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太幸福畢竟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太幸福了總是會忘記…幸福總在下一刻就變了臉…變成絕望的臉……。

 

莊晴靜與陳英洛是校內最出名的情侶,是人人皆知的校對。

不僅男的帥女的也美,如此郎才女貌的結合是大家所嚮往的。

莊晴靜是個活潑可愛的女生,大家都很喜歡她,也有不少男生在暗戀她;但是,他們都知道…這段戀情是不可能有任何結果的……,因為…大家都知道,她已經有了她最愛的人,就是她的男朋友──陳英洛。

陳英洛不僅長相帥氣,溫柔體貼的個性更使得他成為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這樣的他喜歡上她,在去年的12月他向她告白了,於是便一直交往至今。他愛她,她也愛他,兩情相悅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莊晴靜露出了微笑,淡淡的,不被任何人察覺…其中隱約的…流露出的悲傷。

噹──噹──噹──噹──

「唔哇──終於下課了──」呂欣櫻從椅子上站起,伸了個大懶腰。「嗯?」突然感覺到身後冒出一股殺氣,回過頭發現林牧芯臉色很難看的坐在位子上瞪著她。「我‧說‧妳‧啊?」露出恐怖的微笑……。

「……!!!」

(好恐怖!!)

呂欣櫻連連倒退了好幾步,「啊!」卻不小心撞上了剛起身想找莊晴靜的邱庭浩。「哇!對、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呂欣櫻連忙焦急的道歉。「你還好吧…?」

冷冷的掃了呂欣櫻一眼,(這女孩…也有潛力…)

「沒關係…我沒事。」又看了她一眼,才立刻轉身離去。

(這間學校真是…充滿了人才啊…)

邱庭浩露出了微笑。

雖然沒有人注意到這件事,但這所有的一切…全被楊子煜看在眼裡。

(看來事情…越來越有趣了呢……~)

楊子煜露出爽朗的笑容。

但,呂欣櫻這邊…就沒那麼好過了……。

「呂‧欣‧櫻~妳還記得我之前跟妳講了什麼嗎?」林牧芯露出微笑。

「記得!當然記得啊!」

(雖然不記得,但現在如果說不記得的話,我就…死~定~了~!!)

嚥了口口水,呂欣櫻戰戰兢兢的看著林牧芯。

(如果這時候她問我記得什麼?我也就真的死定了!拜託!千萬別問啊!!)

「哼!記得就好~『身為女生啊,不可以這麼沒形象的在眾人面前打呵欠加伸懶腰,要隨時保持淑女的形象才可以啊!』真是的,每次都要我提醒才會記得。」

「嘿嘿~對不起啦~」呂欣櫻俏皮地吐了吐舌頭做出悔不當初的表情。

「好啦好啦~我又沒在生氣。」

(真是!為什麼每次看到她這個表情我都會心軟?)

「耶!我就知道牧芯對我最好了!」呂欣櫻衝上前去抱住林牧芯。

「哇哇~不要這樣~」

看了眼身旁兩人的搞笑舉動,莊晴靜也露出了微笑。

(謝謝妳們…牧芯還有欣櫻…,謝謝妳們陪我熬過我人生中最難過的時光…,謝謝妳們…在我最需要幫助時拉我一把、在一旁鼓勵著我,使我能夠從悲傷中振作起來…謝謝…)

莊晴靜笑了…那笑容很溫暖…也很美麗…並且充滿了感謝之情……。

 

「為什麼我也要跟著轉學?」Shooting Star的休息室裡傳出了一個帶著些不滿與無奈的聲音。

「因為你是團長啊!」經紀人李玉亭接著說。

「可是那種事交給子煜跟阿浩去做不就好了,幹嘛還拖我下水?」陳翊彼不滿地道。

將手輕放在他的肩膀上,表情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樣子,但接下來說的話卻是──「好好加油吧!我支持你!」

「啥啊?」無奈的站起身,走向門口,在走出去的同時又回過頭,「對了!妳應該有幫我辦好了吧?轉學手續。」

「當然~我當初在辦子煜跟阿浩的手續時,就順便幫你辦好了~你就放心去上課吧~」看向一旁的傳真機。

「……」關上門。

「……」待他走遠後,李玉亭才斂下了眼眸,默默地拿出傳真機裡的資料,「……這是…!」

資料上清清楚楚地標示著關於金希帝國學院的前五名美少女的個人基本資料加照片。

「果然…!」她瞪向其中一份資料的照片。

(跟我猜的一樣…!她果然在這間學校!)

用力地揉爛那份資料,「我絕對、絕對不會再讓妳接近我們家翊的…!絕對!」

而被揉爛的那份資料,正是莊晴靜的……。

 

「哈哈~肯定是上天聽到了我的祈禱了~才會把翊也派來我們這裡~」掛掉手中的電話後,楊子煜突然冒出這麼一句奇怪的話。

「啊?」坐在他身邊的邱庭浩疑惑的看著他,「翊他要來?」

「是啊!剛剛經紀人打電話來說的!人家好開心喔~」

「……」突然站起來用力地打了楊子煜的頭一下。

「好痛!你幹嘛啦!?」

「不痛幹嘛打你?」露出惡劣的微笑,「誰叫你要裝那種噁心的聲音?活該!」

被打的人露出有苦說不出的表情,看了令邱庭浩的心情愉悅。

「對了!」擺出了平常那副冷淡的表情,「她就交給你了!我說的是…」壓低聲音。「莊晴靜。」

「哦~那你呢?」點了點頭。

「我去負責呂欣櫻,而林牧芯就交給翊。」同樣小聲地道。

「……好!那我現在就去找她!」站起身往莊晴靜的座位走去。

他剛說什麼?現在去!?「子煜!等一下!」

 

「嗨!記得我嗎?我是同班的……」

「楊子煜。」在座位上微抬起頭看著他。

「哈哈~沒錯~呃…妳叫莊晴靜吧?」微笑。

「是。找我有什麼事嗎?」

「聽說妳是這間學校裡才貌兼具、又有全校第一成績的名人,是真的嗎?」楊子煜小心翼翼地問。

莊晴靜沉默了一會,才點了點頭。

(這個人…到底想幹嘛?)

「老實說…我是個路痴。」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所以我想請妳帶我去認識一下這個校園,可以嗎?」

「……!!」瞪大雙眼。

(第一次…有人對我說出這種話……)

站起身,走向門口。

「呃…不、不行嗎?」

「走吧。」回頭對楊子煜說道。

「啊…」急忙跟上去。

 

「……我發現妳真的很受歡迎耶!」在逛完了最後一棟校舍之後,楊子煜驚訝的看著莊晴靜手上裝滿情書的帶子。「這樣不會很累嗎?」

默默地看了他一眼,「不會,習慣就好了。」

「這樣啊……嗯?」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啊!我先接一下電話!」

「嗯。」

「喂,是翊啊?你已經到了!?現在!?」看了身後的莊晴靜一眼,「好啦!待會見!」掛掉電話,「呃…那個…妳可以陪我去校門口嗎?我又忘了在哪~」苦笑。

這個人…是笨蛋嗎?「好啊。不過你要幹嘛?」往校門的方向走。

「呃…老實說…我們團長…呃…也就是我朋友,他也轉來這裡了,所以我現在要去校門口接他。」

「又轉來一個!?」驚訝地瞪大雙眼。

「哈哈~對啊!」露出微笑。

不知不覺中,他們已經快到校門了,但莊晴靜卻突然停下了腳步。

「呃?妳怎麼了?」楊子煜疑惑地看著她。

(那個人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