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的圖  

過了幾天。

「汐宮舞小姐,妳怎麼又來了呢?」更不懷好意地問。

「……」小舞原本往前走的腳步硬生生停了下來,轉頭,對更贈上了一個燦爛地特大甜笑,「呵呵~妳羨慕嗎?」

看著那刺目的微笑,「我沒興趣。」更面無表情地道。

「那妳幹嘛問?」

「還要繼續嗎?」更挑眉。

「什麼意思?」感覺到空氣中的異變,小舞警覺性地往後退了一步。

「上次被一条打斷的『教導』。」下一秒,更的手變成了漆黑的爪子,然後朝小舞揮去。

「!妳…!」小舞驚險地閃過那攻擊,瞪她。

她想拔出繫在腰間的劍,但卻突然想起拓麻對她說過的話,沒錯,對純血腫拔刀相向是大忌,儘管是在盛怒之下,她也一刻都沒有忘記過這項規定。

她只能一次又一次地,閃躲更對她所發出的攻擊。

「啊!」一不小心,更的攻擊劃傷了她的腹部,更舔了舔沾染在手上的血跡,然後意猶未盡地看向腹部流著大量鮮血的小舞。

空氣中彌漫著鮮血的辛甜氣味,小舞撫著傷口,開始展開反擊。

她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如果她再不動手,自己就會死。

會死。她的腦子裡只想著這兩個字,她知道…憑自己的實力,是不可能贏得了純血腫的…!她得想辦法逃走才行!

心念一動,她偷偷地看向門口的位置,在心理計畫著等一下要如何逃出去。

似乎是察覺到她的想法,更漸漸地擋住門口,不讓她有機會逃出去。

「妳、妳到底想要怎樣?我到底哪裡惹到妳了?」小舞一邊閃過攻擊,一邊往後跳,以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

「…沒有特別原因。」

「…!」下一秒,小舞的鮮血濺滿整個草坪,身受重傷的小舞躺在地上,吃力地轉頭看向更。

(我…要死了嗎?)

小舞靜靜地閉上琥珀色的眼睛。

更面無表情地蹲下身,在她的耳邊說道:「如果妳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可以免妳一死。」

「…什麼條件?」粉唇輕顫。

側耳聽著更所說的條件,小舞蒼白的臉龐漸漸地浮上一層猶豫,沉默了許久,小舞終於點頭答應。

更露出了微笑,「好,那我幫妳治療好傷口。」

「…妳答應我的事要做到,一定要讓他自由!」小舞睜開琥珀色的眼睛,瞪她。

「我說到做到。」

 

不祥的預感逐漸在心理擴大,從剛剛開始,拓麻的心就感到一陣陣的劇烈疼痛……

迅速地辦完事,拓麻以極快的速度在街上奔跑著,其實他心裡隱約地知道…小舞出事了…!

「小舞!」拓麻終於奔至更的家中,然後裝作鎮定地走到更的房門前,敲門。

「進來。」房裡傳來更的聲音。

拓麻顫抖著手打開門,綠色的瞳孔對上更的眼睛,「您有沒有看見小舞?」他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但聲音還是夾雜著一絲顫抖。

「…她在你房裡。」

「謝謝,失陪了。」輕輕地掩上房門,拓麻立刻奔至自己的房間裡。

他看見一名褐色長髮的少女,正蒼白著一張臉、雙眼緊閉地躺在床上,而少女身上還沾染著一些血跡……。

「小舞…」輕輕地牽起她的手,拓麻忍不住落淚,眼淚滴在她的手上,少女緩緩地睜開琥珀色的眼睛,怔怔地看著他,「你是誰?」她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