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的圖  

「咦?」拓麻握著的她的手有些僵住,少女的眼神冰冷至極,看起來不太像在開玩笑。

「…我是拓麻,妳…不記得了嗎?」

「……」小舞冷冷地看著她,琥珀色的眼眸裡冰涼一片,「我不認識你,放手。」

「…!」被她的冷淡嚇到,拓麻抖了抖,鬆開握住她的手,綠色的眼眸裡充滿了哀慟與打擊。

看見他眼裡的悲傷,小舞即使不認識眼前的這個人,也直覺性地不忍心去看他。

他覺得自己的心空洞洞的,似乎遺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拓麻看著她慢慢地起身下床,他總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她怎麼可能會突然不記得他了呢?他得好好地確認一下。「等一下!」他叫住了正準備開門出去的小舞。

「幹嘛啦?」不耐煩地回過頭。

「…妳…還記得多少?我是說…妳是『人類』嗎?」

「你是白痴嗎?我當然是人類啊!莫名奇妙!」小舞瞪他,然後用力地甩門出去。

「…『人類』嗎?」拓麻突然露出了認真的表情,隨後,他打開門,往更的房間走去。

 

「叩叩」拓麻站在更的房門前敲著門。

「進來。」

緩緩地打開門,「我有事想請教您,是關於…小舞的事。」

「…真難得你會這麼冷靜呢~」更慵懶地靠坐在沙發上,一副早就知道拓麻會來找她的樣子。「我以為你會很生氣。」

「…我是很生氣沒錯。」拓麻冷冷地看著她,「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妳要做這種事?」

「她來找我…還對我拔刀相向,我當然會奉陪。」眼底閃過一絲不被人所察覺得笑意。

「她說她自己是『人類』!難道不是您對她做了什麼嗎?」拓麻失去了一貫的冷靜。

「請注意你說話的口氣。」語氣平淡。「而且,我並沒有對她做什麼。」

「她失去了身為吸血鬼時的記憶了啊!」

「…我有替她醫好傷,至於她的記憶…是要等她自己復原的,我幫不了她。」

「您的意思是說…她是因為受的傷太過嚴重,才導致記憶力喪失?」他看著沉默的更,卻沒有得到任何回答,於是,他便當她是默認然後轉身離開。

「一条。」在他正要踏出門外時,身後傳來更的聲音,那個聲音說:「從今天起,你就自由了,你以後不必在陪在我身邊,樞的事情我自己去調查就夠了,你可以走了。」聽完,拓麻關上了門,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更的家。

 

一名有著褐色長髮的少女,憤憤地走在街道上。

「真是莫名奇妙!剛剛那個男的!」銀鈴般的聲音碎唸著。

突然,一名銀灰色頭髮的少年撞入了她的視線,少女微微一驚,緊盯著眼前那名少年。

那名少年竟有著如野獸一般,血紅色的瞳孔!

似乎是察覺到小舞的視線,銀髮少年轉頭,瞪她。

「別靠近我!」他說。

這情景似乎似曾相識。

「為什麼?」小舞不解地問,然後試著接近他。

不料,那名少年竟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我不是說不要靠近我嗎!?」

「你…!啊!」小舞被他拉到旁邊的暗巷裡。

少年將小舞按到牆上,並輕舔著她的粉頸。

(這…這個人是怎樣啊?難道是變態!?可是他為什麼又叫我不要靠近他…?)

突然,一陣劇痛傳來,小舞驚恐地瞪大雙眼,他…居然咬了她!?而且,耳邊傳來一陣陣的吞嚥聲,難道他是…傳說中的吸血鬼…!?

 

 

 

(待續)

 

 

 

作:所謂的“銀髮少年”是誰呢?

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個底了~

沒錯,就是你們所想到的那個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