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靜…晴靜!」在一處私立帝國學院裡的校園中,在一處人煙稀少的小花園裡有兩個長相甜美的女孩正躲在這裡聊天。

「晴靜!妳有在聽我說話嗎?」其中一個娃娃音的女孩正努力的揮動著雙手,希望她的朋友趕快回神。「莊晴靜!」娃娃音的女生叫做呂欣櫻,她突然大叫,終於讓那個女孩回神了。

「怎麼了嗎?」莊晴靜揉著眼睛問。

「妳呀!我剛剛叫妳叫了老半天,難道妳剛剛是睡著了!?我好不容易幫妳脫離了那些臭男生的情書攻勢,而妳竟然在睡覺!妳忘了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嗎?」呂欣櫻滔滔不絕的講著。

「我剛剛不是在睡覺,我只是在思考而已。」莊晴靜懶洋洋的說。

 

在這所金希私立帝國學院裡,莊晴靜是校園裡眾人皆知、全校排名第一名的超級美少女,聽說她不只長的漂亮、待人親切又有禮貌、體貼,更有全校排名第一名的學業成績,是個全校男生心目中最想交到的夢幻女友。不論是在廁所前、教室前、校門前、捷運站前……,只要是莊晴靜會經過的地方一定會有一大群的男生搶著遞情書給她;因為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所以她常會和她的好朋友到專屬於她們的私人花園來放鬆心情。

「妳知道明天有什麼大人物要轉來我們學校嗎?」呂欣櫻興奮的說。

「我不知道!而且我也沒興趣知道!」莊晴靜躺在草地上閉著眼睛說。

「啊!妳先不要睡嘛!先聽我說!妳知道嗎?明天有超人氣偶像──楊子煜要來我們學校就讀耶!能跟人氣這~麼高的子煜一起在校園裡讀書,真是我作夢也想不到的事耶!搞不好可以跟他近距離聊天也可以隨時隨地的接近他,更重要的是!搞不好可以跟他要MSN和手機號碼!唉~光想就好興奮喔!」呂欣櫻開心的笑著說。

「妳的幻想未免也太美好了吧~會這麼想的…不只是只有妳。」

「啊!對喔!我都沒想到這一點!如果他真的轉來我們學校,那他的身邊一定也圍繞著一群花痴!那我不就沒機會接近他了嗎?好可惜喔!」

「嗯?妳自己不也是個花痴?」

「啊?討厭啦!人家才不是花痴呢!」呂欣櫻生氣的說。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噹──噹──噹──噹──

「啊!上課了!我們回教室去吧!」莊晴靜甜甜的笑著說。

「嗯!」呂欣櫻也回給她一個最甜美的笑容。

 

「呂欣櫻!妳又沒帶課本!真是的!我不是告訴過妳今天一定要記得帶嗎?罰妳寫這一課的課文,明天放學前交到導師辦公室來!」上課時,呂欣櫻又因沒帶課本而遭到老師的責罵。

「啊!不要啦!這一課課文有一千多字耶!明天放學前哪寫得完呀!起碼要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夠吧!」呂欣櫻哀求著。

「不行!不准反駁!我說了算!來!同學們!我們繼續上課,翻到五百零八頁……。」老師不理呂欣櫻正準備繼續講課時,突然,莊晴靜舉手發問。

「老師!雖然欣櫻平常的確是很迷糊,時常忘東忘西的,但也不用因此就罰她抄寫這一課的課文吧?如果真的要罰她,那麼第一課的課文還比較實在吧~老師,妳不是常說:『做人要懂得原諒做錯事的人,並在對方犯錯時,多給予指點、多給對方一次機會,才是做人應有的態度。』嗎?所以,老師,妳也應該要多給欣櫻一次改進的機會啊!怎麼能說罰就罰呢?這也太不合理了吧?」

「嗯~妳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好!呂欣櫻!那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如果妳明天再忘記,那就真的要罰妳囉!」老師說。

「耶!謝謝老師!謝謝晴靜!」呂欣櫻興奮的說。

「好!那我們繼續上課!」

 

下課時,呂欣櫻與莊晴靜來到這座學校特地為校園排名前五名的美少女以及成績排名前十名的女學生所建造的專屬秘密花園休息區。

走進這裡總會使人驚艷,使人不敢相信這是在校園裡;因為這裡有茂密的樹林、有一間全白的豪華小木屋、一望無際的花花草草,蒲公英的種子正隨風飛舞,美麗的櫻花樹因被風吹拂所以飄落下粉紅色的花瓣。走進小木屋又好像走進了另外一個世界,粉藍色的漆牆有如漫步在雲朵間所見的藍天;精緻的桌椅、高雅的玻璃水晶燈;這裡有五間只有前五名的女生才能享有的高級休息室。

走進房間,會看見粉色的漆牆、天藍色的窗簾以及潔白如雪的床鋪,莊晴靜與呂欣櫻就是住在這裡。

「晴靜,剛才真是謝謝妳!如果沒有妳替我說那些話,我現在可能就沒辦法輕鬆的坐在這裡了…,妳真不愧是學校裡最具影響力的學生,連老師都被妳說服了!好厲害喔!」呂欣櫻以帶有崇拜的口氣說。

「我沒有妳說的這麼好~我只是為妳打抱不平而已,因為老師對妳所提出的要求實在是太嚴苛也太不合理了。」莊晴靜靜靜的說。

「吼!妳又來了!又在謙虛!好了!不提這個了!妳對楊子煜有沒有什麼看法啊?例如:他很帥之類的~」

「我對偶像明星沒有興趣!和一個人交往時,如果愛得太深而沒有察覺到對方已變心,最後受傷的,往往都是自己而不是對方。」莊晴靜眼神黯淡的說。

「妳還在在意陳英洛的事嗎?」呂欣櫻小心的問。

「……時間很晚了,該睡覺了!晚安。」說完,莊晴靜倒頭睡去。

「妳…算了!晚安!明天見!」

(晴靜她…果然還在喜歡著陳英洛……。)

呂欣櫻在心裡默默的想並走回自己房間。

 

隔天一早,在陽光和煦的照射下,讓原本黑暗的金希私立帝國學院變得明亮且散發出使人安心的柔和光芒。

一位長相帥氣,全身上下散發著一股陽光氣息的男生以及另一位同樣帥氣十足具有一股貴族氣勢的男生來到這所校園。

「喂!阿浩!你覺得這所學校如何?」散發著陽光氣息的楊子煜對身旁具有一股貴族氣勢的邱庭浩說。

「嗯──外表乍看之下是不錯啦~不過要進到內部才能了解到這間學校的整體構造。」

「整體構造?什麼意思?」

邱庭浩眼神閃過一絲的不屑,唇邊隱隱的透露出一股笑意然後說:「不,沒什麼。對了,你還記得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嗎?」

「目的?抱歉,我忘了~你剛在偷笑對不對?」楊子煜邊走邊對邱庭浩說。

「哼。」

「我們這麼早來是為了躲那些花痴…呃…不…,那些瘋狂的女生吧?你再講一次我們的目的好嗎?我真的忘了。」楊子煜邊搔著頭邊說。

 

早晨的陽光輕灑入莊晴靜房間的窗臺,鳥兒們啾啾的鳴叫,彷彿昨晚的不安和恐懼都拋向腦後了。

莊晴靜慢慢的從床上坐起,然後輕輕的走到衣櫃前打開衣櫃,拿出了一件淺藍色的薄外套披在肩上走出房間。

「呼~要去哪好呢?嗯~還是去散步好了。」莊晴靜慢慢的走向學校中庭,不料卻碰見了楊子煜和邱庭浩兩人。「咦?你們是…?」

(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啊!對了!昨天欣櫻不是有說過今天會有人轉來我們學校,可是,怎麼從一個人變成轉來兩個人?)

莊晴靜在心裡疑惑的想著。

「妳就是這所學校才貌兼具的美少女吧?今天實際的見到,哼!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邱庭浩說。

楊子煜偷瞄了莊晴靜一眼,接著悄聲對邱庭浩說:「是真的長得挺好看的啦~這就是你來這裡的目的嗎?」

莊晴靜冷冷的掃過他們兩人,接著說:「既然你們都刻意這麼早來了,應該是想避開學校裡的女學生們的注意吧?若真是如此的話那就快點去教務處註冊組辦理入學手續吧!那裡的老師們會告訴你們男生宿舍在哪?還有,如果你們不知道教務處在哪的話可以去參考一下校門口的地圖,就這樣。」說完,莊晴靜轉身就走。

「呃…她竟然完全看透我們在想什麼…,哼!這女人挺有趣的嘛~阿浩,這麼看來你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她吧?」

「哼!別把我跟你混為一談。我們的目的就是來挖角她的……。」

(她的確是擁有當偶像的資質,這就是金希帝國學院第一才女的實力嗎?)

邱庭浩疑惑的想著。

「喂!阿浩!該去辦理入學手續了吧?對了!教務處在哪啊?」

「你白痴啊?剛才那女的不是說校門口有地圖嗎?唉~跟你在一起還真累!你呀!真的是號稱創作型歌手的創作才子嗎?」

「當然是啊!走吧!去註冊吧!」說完,楊子煜就向前走去。

「喂!你要去哪啊?你不是還沒去看過學校地圖嗎?」邱庭浩急忙叫住楊子煜。

「哈哈~對喔~我都忘了~」

「唉~」像是受不了楊子煜少根筋的個性一般,邱庭浩無奈的垂下頭慢慢的朝校門口走去。

 

「呀~是子煜耶!!!」「啊!在子煜身邊的該不會是人氣偶像邱庭浩吧!?」「子煜好帥喔!」「啊──!阿浩我愛你!」「呀啊啊──!!!」

早上七點,金希帝國學院的女學生們因能近距離接觸到偶像而產生暴動的現象;一大群女生圍繞著楊子煜與邱庭浩,使走廊被擠得水泄不通、寸步難行。

「喂!楊子煜!能不能想點辦法啊?用你那少根筋的『才子』腦袋想好不好啊?被她們一擠我頭都痛了!當初真該叫陳翊彼一起來的!至少他還能當我們的擋箭牌!」邱庭浩按著額頭激動的說。

「不行啦!陳翊彼一來反而會變得比現在更擠吧?別急,我正在想辦法……」楊子煜話還沒說完就突然被邱庭浩打斷。

「什麼別急!?我可不想轉學第一天就遲到!那多丟臉啊!」

另一方面,在金希專屬秘密花園。

「晴靜!晴靜!」呂欣櫻著急的敲著莊晴靜的房門,待房間的門打開後,呂欣櫻就立刻衝了進去。

「晴靜!我聽那些男生說現在和信樓一樓被擠得水泄不通,而且不只是楊子煜,連邱庭浩都一起轉來了耶!我是覺得啦~既然他們兩人都一起轉來了,那陳翊彼怎麼不一起轉來?這樣Shooting Star的三人就能全到齊了耶!真可惜……。」

「哦~對了!妳今天可別又忘記帶課本了,小心被罰抄一千字課文。」莊晴靜邊穿著制服邊懶洋洋的對呂欣櫻說,很顯然的是故意岔開話題。

「啊!說到這個!我發現我的課本不見了耶!怎麼辦?!」

這時,莊晴靜和呂欣櫻的好友‧林牧芯從浴室走出來。

「妳可以去找喜歡妳的男生借啊!」林牧芯建議呂欣櫻。

「咦?牧芯,妳怎麼從晴靜房裡的浴室裡走出來啊?」

「因為我房間裡的水好像怪怪的,所以才來借用一下晴靜的浴室。」

「哦~原來如此~那妳要記得去報修喔!」

「嗯!我知道。」

 

「妳們再聊天的話,可就要遲到了~欣櫻,妳也不希望難得妳帶了課本,雖然是用借的,卻遲到了吧?」莊晴靜說。

「可是我們就算再早出門,到教室也至少要走十五分鐘吧?」

「欣櫻說得沒錯,而且妳們剛不是說和信樓一樓被擠得水泄不通嗎?所以我們遲到是很正常的事吧?」

「話雖如此,還是要早點出門。」說完,莊晴靜立刻就拿起書包走出去,隨後呂欣櫻也跟了上去;而林牧芯便回到房裡拿了書包和幾對耳塞後,跟了過去。

 

金希帝國學院和信樓一樓

「我現在終於能切身體會到我們Shooting Star的人氣在同年齡層的比率有多高了……」楊子煜半開玩笑的對著身旁的邱庭浩說。

「我真的很懷疑,你那樂觀的態度是怎麼來的?這估計只要走3分鐘的到教室的距離,我們卻走了30分鐘……!你到底有沒有在想辦法來趕走這群煩人的粉絲……。」

「辦法是有在想,只是想不出來……。」

看到眼前和信樓的景象,呂欣櫻三人都嚇傻了。

「嗯~實際一看果然很壯觀…!欣櫻,就用那招吧!還有晴靜,這給妳。」林牧芯將手中其中一對耳塞遞給莊晴靜。

「什…什麼?!用那招!!?這樣…阿浩和子煜他們不就……」

「妳別擔心,我這就去找他們。」說完,林牧芯筆直的向前走去,很不可思議的,周圍的人牆漸漸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