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的圖  

永恆的月光啊…請照亮通往他的路…

讓我能自黑暗中解放……

即使知道這將是一段充滿血腥與殺戳的旅程,我也要回到你身邊……

 

 

黑暗中,一具黑水晶棺材緩緩地打開了蓋子,接著,一名美麗的褐髮少女默默地從中坐起並疑惑地左右張望,「……我睡了多久?」銀鈴般悅耳的聲音,自少女粉色的唇間逸出「我好餓…」血色的雙眸如同野獸般的緊盯著黑暗中的某一點,下一秒,少女便瞬移到目標物前,張口,咬下。

「真難喝。」隨手丟棄被吸乾了的血袋,褐髮少女伸手抹去殘留在唇邊的血液,「不行…不是他的血就無法真正地吃飽…我得找到他才行…!」

少女緩緩地拉開黑色的門,夜風從拉開的門縫中灌入,吹亂了少女褐色及腰的長髮。

悄悄地拉上了門,少女輕輕地踏著白皙的小腳,以黑暗為背景,朝著市區的街道走去。

 

 

「唉~感覺我越來越像個僕人了呢~」一名金髮少年邊嘆著氣邊在一座華麗的庭院裡掃著落葉。

突然,一陣帶點鮮血氣味的強風吹來,少年警覺地放下手中的掃帚,靜靜地等待那人的到來。

至今為止已經過了十年,那名少女在十年前,因不滿一件小事,便躺進自己的寶貝水晶棺裡長眠。

今天,是她醒來的日子,拓麻早就料到那女孩會來找他,因為他們兩人是……

突然,脖子上一陣刺痛,那是吸血鬼的獠牙刺進喉嚨裡的感覺,耳邊傳來一陣陣的吞嚥聲,拓麻微蹙起眉「…妳很餓?」

 

「…嗯。」耳邊傳來銀鈴般的聲音「十年沒吃東西了。」纖細白皙的手指輕按在他的肩膀上,少女低頭繼續用餐。

 

「…再繼續下去的話,我的小命可能不保喔?」

 

「不可能。」

 

相隔許久才見面的兩人持續做著這種無意義的對話,或許是忍不住了吧,拓麻轉身抱住那名少女,「看來妳餓壞了呢~小舞。」不然少女是不可能一大早就外出的。

 

稍微恢復了點神智,被喚作小舞的少女回抱了他,「好久不見。」

 

「嗯…」輕撫著她那褐色的長髮,拓麻露出了微笑。

 

「對了!」少女突然推開他。

 

「怎麼了?」

 

「為什麼你會住在更大人這裡?」小舞怒瞪著他。

 

「呃…這個說來話長……」

 

「說來話長…是嗎?」挑眉。

 

「嗯,沒錯。」感覺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不是一条你的未婚妻汐宮舞小姐嗎?真是稀客。」一名打扮華貴的女人自屋內走出。

 

「您好,更大人。」小舞微微行了個禮。

 

「今天怎麼有空來拜訪呢?」更的視線緩緩地飄向小舞裸露在外面的白皙脖子。

 

「呵呵~我看您是被鮮血的氣味給吸引出來的吧?」小舞的笑中帶刺。

 

「小舞!」拓麻示意她不要再說了。

 

「……妳的精神似乎不錯,看來我得教教妳何謂禮貌。」

 

「哈!那就請多指教囉~」笑得危險。

 

「快住手!小舞!」見到兩人就快要打起來,拓麻急得想上前阻止,卻被更攔下了。

 

「正好,我正想嚐嚐看汐宮家的血是不是如傳說中的這般美味。」更舔了舔乾澀的唇。

 

「…!我不會讓妳得逞的!」聽到那句話,小舞簡直氣得火冒三丈,想都沒想就拔刀往更砍去。

 

 

 

作:這次我嘗試挑戰唯美悲傷風格~整個寫作習慣也一整個全部換新,希望大大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