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讓你對我心跳加速!」

「啊?」茅轉頭看向亞亞。「為什麼?」

「因為每次都只有我自己在心跳加速啊!」亞亞現在生氣的模樣實在是可愛極了。「這樣太詐了啦!」

「哦?」茅燦笑,然後一把抓住亞亞,並將她拉進自己懷裡。「哇!」亞亞驚叫。

(現、現、現在是怎樣!?)

由於茅從剛剛到現在都是處於躺在地上散熱的狀態,因此他剛剛那個動作,讓亞亞看起來就像是她將茅壓倒在地的樣子。

「…亞亞公主,妳真的心跳得很快呢~」

(還不是你害的!)

「真有趣呢~」「你…!」

茅伸手,撫上亞亞的腰然後一路往下滑……

「呀──!茅、茅、茅王子…你、你在幹嘛…!?」

「讓妳更加地心跳加速啊~」

「你!」亞亞的臉紅得發燙。

「亞亞現在這樣真的很可愛呢~」燦笑。

「茅…你…!?」茅的手輕撫上她的臉頰。「真的很可愛呢~」茅解開了她的釦子,然後輕咬上她的鎖骨。

「等、等一下啦!」

野獸的示愛方式,便是啃咬。

「…茅…你真的喜歡我嗎?」

「妳說呢?」

「……」亞亞立刻從茅懷裡掙脫,然後轉身跑開。

「啊?喂!」茅連忙起身,但卻又馬上低下頭。「我…是不是玩得太超過了…?」

 

「啊!亞亞,妳回來啦~」吳羽看見跑進教室的亞亞,便站起身來。「妳剛回宿舍拿什麼啊?去了好久…」「吳羽!陪我去秘密基地(保健室)!快!」

「啊?好!」吳羽急忙跑過去。「什麼事這麼急啊?」

「我要翹課。」「什麼──!?」「噓!太大聲了!」

她們正迅速地走在通往保健室的走廊上。

「但、但是…為什麼啊?」

「……」亞亞一把拉開保健室的門然後走進去。「…我…現在不想看到茅。」

「為什麼?」吳羽一頭霧水。「妳不是很喜歡他嗎?」

「我真的…失去自信了……」亞亞低下頭。「感覺我總是被他玩弄……」越說越小聲。「…或許只是我單方面地在喜歡他吧…?」

「才沒那回事呢!」吳羽用力地抓住她的肩膀。「這是茅第一次這麼認真地跟一個女孩子交往哦!而且他的個性本來就讓人分不清楚他到底是認真的還是只是在開玩笑!」

「哈哈~說的也是~」亞亞笑了。「謝謝妳,吳羽。」最後的這句話,跟某個人的聲音重疊了。

「!?」亞亞跟吳羽同時往門口看去,只見茅正面帶微笑地站在那裡。

「啊!茅!你跟亞亞同時說謝謝呢!」

「吳羽,妳吐槽的點錯了吧?」

「啊!我在這邊你們不方便談話吧?那我去外面等!」吳羽立刻衝出門外。

「啊!吳羽!等…」「妳這麼不想跟我獨處嗎?」茅突然打斷她的話。

「我不是這個意思…!」

「好吧,我知道了。」茅坐上床,然後閉上眼睛。「那我現在就都不動,給妳反擊的機會。」

「咦?」亞亞一臉疑惑。

「妳不是說要讓我心跳加速嗎?」

「咦?可、可以嗎?」「嗯!不要太超過就好。」

「那…」亞亞一把握住茅的尾巴。「哇!等等!啊…!」茅癱軟在床上。

──茅,最怕別人碰他尾巴了,還有…當他喜歡的女生碰觸他的……

亞亞輕咬上茅的耳朵。「生日快樂~」

「!!!!!」茅瞬間睜開雙眼,然後翻身下床。「我、我還有事!先走了!」急忙衝出門。

「啊!茅你怎麼了?臉好紅喔!」站在門外的吳羽一看到茅,便問道。

「唔…沒、沒什麼啦…!」

──喜歡的女生碰觸到他的耳朵,他就會感到心跳加速,這,便是他的弱點。

今天,『讓茅心跳加速大作戰』,順利成功!

 

 

 

END

 

 

 

作:寫這篇時,我一直努力地壓抑自己不要尖叫出聲(笑)

在亞亞尖叫時,我也想尖叫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