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人……

…或許根本就沒有資格…

活在這世上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茅靜靜地開口。「從剛剛開始我就想問了,為什麼剛剛那些人類會認識妳?轉學之後就沒再見面?這又是什麼意思?隨身攜帶人類粉這點也很奇怪、輕易地就答應跟我的交往的這點也很奇怪、妳跟上總老師的對話也很奇怪,而且妳跟吳羽公主其實並不是第一次見面對吧?」茅看向亞亞頭上的狐耳,那是剛剛他跑過來時,亞亞慌張戴上的。「亞亞公主,妳該不會…」茅皺起眉頭。「──是人類吧?」

「我…」亞亞的臉蒼白如紙,她想要辯解,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她只覺得呼吸越來越急促,下一秒,她就在茅的面前昏了過去。

「…!」

 

「────…這裡是…?」亞亞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潔白的床上。

「保健室。」茅坐在亞亞的床邊,看著她。「妳剛剛突然昏倒了,是我抱妳過來的,既然妳沒事,那我先走了。」茅站起身正準備離開,沒想到亞亞卻突然抓住了他的衣角,使他停下腳步。

「…茅,我只剩下不到一年的生命了。」

「…!?」茅猛然回過頭。「妳說什麼!?」

而亞亞卻無視於他的反應,繼續緩慢地說下去:「…在我國二時,被強迫變成了人類,然後送去人類的學校。就在那時,我認識了吳羽──…」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亞亞了喔!」

「我也是。」她也對吳羽露出微笑。

「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喔!」她們擁抱了彼此,然後向對方道別。

望著吳羽離開的背影,亞亞打從心裡露出了微笑。

「──亞亞公主?妳是亞亞公主嗎?」

突然,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

「!!」亞亞迅速地轉過身,警戒地看著那人。

那是一個有著淺綠髮色的美青年,但看起來…不像是壞人。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龍國的奇汶,另一個身分是毛保乃高中的校長。」

「…龍國的!?」亞亞整個被嚇到。「您不是在所有野獸中地位最崇高的那位嗎!?」

(這種大人物怎麼會出現在我面前?)

「…等等!野獸高中的校長?您跟爾是一夥的嗎?」亞亞瞪他。

「不,我是站在妳這一邊的。」奇汶微笑。

「…什麼意思?」

「那個並不重要,我今天來是要告訴妳一些事。」奇汶的臉上雖掛著微笑,但口氣卻相當嚴肅。

「……什麼事?」

「…我聽聞…貴國在妳7歲時將妳送進了野獸小學?」

「…是的。」亞亞沉默,臉上卻緩緩浮現痛苦的神情。

──那孩子真可怕,什麼事都難不倒她。

──以她的能力,要毀掉一個國家應該不是問題。要不要利用看看?

──要是她反咬我們一口怎麼辦?那種危險的孩子應該要早點將她送出去才對!

──送進野獸學校吧!至少她有時幾年的時間不會待在我國。

──爾,這孩子就麻煩你照顧了。

──是。請問這孩子怎麼了?

──沒什麼,時機成熟就用這瓶藥將她送進人界的學校。

──這是幹什麼的?

──別問那麼多!讓她喝下去就對了!

──…別忘了,狐狸國第12條規定『不可與異種談戀愛』。

──我會將他們全部消除記憶,這樣…妳對這裡就沒有任何留戀了吧?

──我不要!你剛才給我喝了什麼?

──強制變成人類的藥,可能會有點副作用。

──你…!咳、咳!嗚!

「爾給妳的那瓶藥,妳知道那對野獸的身體有著什麼傷害嗎?」奇汶看著她,靜靜開口。

「……」

「妳可能只能在活個兩、三年了…如果妳有什麼心願未了的話,野獸高中的大門永遠為妳敞開。」

「…我考慮一下。」亞亞的眼底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悲傷。

 

「──…就這樣我轉回了野獸高中,就是想再見你一面。」亞亞露出滿足的微笑。「哈哈…我原本想要一個人靜靜地離開呢~」

「…難道妳想就這樣一走了之嗎?」茅平淡的眸裡,看不出任何的情緒。「妳難道不知道…那些被留下來的人會有怎樣的心情?會有多痛苦?」他走近亞亞,「…如果我是妳…我才不管什麼異種之間不准談戀愛的事呢!」茅將亞亞壓倒在床上,並認真地望著她。「我要妳今晚,就成為我的人。」

 

 

 

(待續)

 

 

 

 

[野獸舞動]第9章-突如其來的訪客(預告)

 

「…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

 

茅抱住哭累睡著的亞亞,

 

並發誓會保護她,

 

沒想到,

 

當初送亞亞去人界的那個人竟突然出現要帶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