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畫面飛快地閃進他腦海裡,因為太過突然,使茅不禁感到一陣頭痛……

 

「咕嚕咕嚕──」

「……呃…茅王子,那該不會是你……」狼耳少女皺眉,一臉尷尬。

「沒辦法嘛~就真的很餓~」茅無力地趴在桌上。

「再忍一下就下課了。」豹耳少年若無其事地道。

「右京京,你這是在關心我嗎?」茅燦笑。

「才不是!誰要關心你這笨老虎!」右京撇過頭去,但他耳根卻可疑地紅了起來。

「哈哈!」

噹──噹──噹──噹──

「肉啊────!」

「我要吃肉────!」

一打鐘,野獸公主王子們便大吼著衝出教室的門。

「茅王子!快點!你不是很餓嗎?」

「喔!」

正當茅踏出門時,他看到了前面的馬耳少年撞到了一名有著漂亮銀髮的狐耳少女,而對方竟然完全沒道歉就跑走了。

看著那名少女想站起來卻又有點站不起來的模樣,茅有點於心不忍地走過去並將手伸到她面前:「妳沒事吧?」

那名少女怔了一下,然後才握住他的手。「…謝謝你。」

「妳的腳扭到了嗎?要不要我送妳去保健室?」

「啊…不、不用了!你趕快去吃飯吧!我自己去就行了!」那名少女勉強扯出笑容,搖了搖頭。

「可是…」看起來很痛的樣子,她一個人去真的沒問題嗎?

茅一臉擔心。

「茅王子!你在幹嘛啊?我跟右京王子要先走囉!」身後,傳來了蝶蝶叫他的聲音。對吼!他怎麼會忘了自己肚子很餓的事了呢?

「啊…等我啦!」茅再度轉身擔心地看著她,「那…我先走囉!自己要小心呀!」轉身跑開。

「你怎麼搞這麼久啊?你不是很餓嗎?」看著追上來的茅,右京不禁皺眉,道。

「她好像扭傷了,我在想要不要送她到保健室。」茅邊說邊回頭,便看到那名少女扶著牆,慢慢地朝保健室的方向走去的背影。

(話說怎麼從來沒看過她…?)

茅一臉疑惑。

(算了,還是趕快吃完然後去保健室看看好了。)

 

保健室

「嗨!妳的腳還好嗎?」茅問著坐在椅子上的銀髮少女,卻發現保健室裡只有她一人。「老師不在嗎?」

「…好像是。」她低下了頭。

「哦~那我來幫妳療傷吧!」茅拿著繃帶又拉了一張椅子到她面前坐下。

「咦咦!?」那女孩錯愕地瞪大雙眼,隨即又急忙搖了搖頭。「不、不用了!」

「不用跟我客氣啦~」茅笑了笑,「對了!我是虎國第2王子的茅,妳叫什麼名字呢?」

「啊…我、我是狐狸國第2公主的亞亞,請多指教。」

「哈哈~真巧,我們都是第2呢~」

「是啊。」亞亞露出微笑。「啊!老師來了!」

怦怦!

看著她的笑容,茅突然感到一陣心跳加速,使他不禁臉紅著撇過頭去,一臉的不敢置信。

(…我竟然…對她感到心動了…!?)

 

 

 

(待續)

 

 

 

 

其實第3章跟第10章是有連結的喔!大家有發現嗎?

就快完結了,希望大家能支持到最後喔(笑)!

 

 

 

 

[野獸舞動]第11章-分離

 

第一次對異性感到心動,

 

然而那是不被允許的。

 

茅強吻了亞亞後為了要道歉而來到了專科教室前,

 

竟因此得知了一項重大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