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灰灰的……

看不見…一絲陽光……

也許…

馬上就要下雨了──…

 

──對了!亞亞公主,我們等等放學去約會吧!

「──所以,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所以,我就說了我也不知道了嘛!」

「…吳羽、亞亞,妳們現在是在說相聲嗎?」

「茅,你吐槽的點錯了吧?」吳羽現在整個頭痛,「總之我不准你們跑去約會!要去就大家一起去!」

「…啊?」大家整個傻眼。

「…不是吧?」蝶蝶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人。「吳羽公主,這樣妳好像是阻礙他們約會的電燈泡喔~」

「電燈泡耶~笨兔子~」右京不知為何也跟著附和。

「吳羽公主,這樣不太好呢~」茅理所當然似地開口。「就算是會長也不能阻礙我跟亞亞約會唷~」

「…茅,你裝什麼可愛啊?」吳羽看得渾身顫抖了起來。「而且,你們幹嘛也跟著起鬨啊?」

「笨兔子是電燈泡,簡稱笨兔燈泡。」右京道。

「吳羽,妳吐槽的點錯了吧?」

 

噹──噹──噹──噹──

 

「下課了?那,我們走吧!」茅朝亞亞微笑並牽起她的手。

「咦?喔…」

「啊!他們逃走了!」

「……」茅邊走邊看向亞亞。「亞亞。」

「什麼?」

「要跑囉!」

「咦?不、不是吧?」亞亞愣了愣,才反應過來。「我跑得比你慢啊!」

話說老虎絕對是跑得比狐狸快吧?

如果是平常,亞亞大概沒那麼驚訝,可重點是她現在是被他拉著走啊!要真的跑起來,她豈不被拖著跑?

那畫面能看嗎?能看嗎!?

「沒關係啦~」茅露出燦笑,然後像是看穿她心思似的…將她打橫抱起。「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咦?咦咦咦咦咦────…」

──…接著變成了尖叫。

 

「……這裡是哪裡…?」

看著眼前的尖叫系遊樂設施,亞亞的頭上不禁冒出了三條線。

「什麼哪裡?當然是遊樂園呀~」微笑。

「…我不是這個意思!這裡是人界的遊樂園吧?學校不是規定不能隨便跑來人類世界嗎?」

「沒差啦~」茅露出燦笑。「處罰之類的事回去再說吧!」自然地牽起她的手。「現在先去玩吧?」

亞亞皺了皺眉,然後嘆氣。

她算是人類所以沒關係,但就是不希望茅為了她受罰,但是,她也想擁有跟他獨處的時間……。

於是,她伸手進口袋,拿出一個小罐子遞給茅。「哪,人類粉。」

「啊!對吼!都忘了!」茅順手接過,然後揉亂了她的頭髮。「謝啦!」

(呼…)

亞亞悄悄地走到一旁將耳朵跟尾巴拆了,然後灑些人類粉,再走到茅的身旁。

「…話說…妳都隨身攜帶人類粉的啊?」

而茅卻突然冒出這句話,使亞亞差點跌倒。

「啊…阿哈哈…」亞亞不停乾笑,但在對上茅那有些疑惑的視線,又立刻改口:「是…是之前跑來人界時用剩的啦~一直放在制服口袋裡沒拿出來,剛剛才想到,所以就拿出來用啦~」

「…是嗎?」茅聽得半信半疑。「『一直放在制服口袋裡沒拿出來』?意思是說…是不久之前的事囉?」挑眉。

(…他的直覺也太準了吧吧吧吧吧!!?)

亞亞不禁狂冒冷汗。

「當然不是囉~」營業式微笑。

「可是放在『制服口袋』怎麼可能沒發現呢?」茅強調。

(啊啊啊啊啊…!我為什麼要說放在制服口袋啊啊啊啊啊────)

「…抱歉,是『便服』口袋!因為那件衣服長得很像制服所以我都叫它制服!」一口氣說完。

「…亞亞公主,妳講話有些矛盾耶……」茅將人類粉還給亞亞。「妳不想說的話就算了,現在先去玩吧!」將亞亞拖進鬼屋。

「欸?鬼、鬼屋!?」

「妳怕嗎?」

「也不是…只是一般情侶不會一開始就來玩鬼屋吧?」

「…很抱歉,我們並不一般~話說…妳終於承認我們是情侶啦?」

「咦?」滿臉通紅。

「哈哈~」茅狂笑。「開玩笑的啦~亞亞真的好可愛…唔…!」茅突然停了下來,「亞、亞亞…妳…妳背後……」

「什麼?」亞亞疑惑地回過頭,卻發現一顆人頭掛在自己身後──…

「呀!」亞亞嚇得抱住茅,「…!亞亞,那是假的。」

因為突然被亞亞抱住,使茅不禁臉紅了起來。

「我、我知道…」亞亞抬起頭,卻不小心碰上茅的唇──…「!!!!!」兩人迅速地往後退了好幾步。

就在此時,兩個女高中生走了過來。

「…欸?那邊那個…是酒井嗎?」

「…!」亞亞猛然回過頭。

「真的是耶!自從妳轉學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呢~咦?我們打擾到妳約會了嗎?」

「妳、妳們認錯人了!」亞亞急忙拉住茅並往出口走去。「我、我們回去吧!」「啊?」

「咦?不用害羞啦~」身後,還依稀傳來了她們調侃的笑聲,亞亞不禁皺起眉頭。

 

(亞亞剛才的態度真的很奇怪呢~)

從遊樂園回來後,亞亞就說她要去找老師,然後他們就分開了;然而茅怎麼想也想不透為什麼剛才那兩個人類女生會認識亞亞?又為什麼……「!」這時,他突然聞到了一股人類氣味。「該不會是吳羽又把耳朵弄掉了吧?」茅迅速地跑向味道的來源處,卻在那裡,看見了亞亞。

 

 

 

(待續)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寫虐待主角的文,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請見[第8章]。

[愛痕]的主角正被我折磨中,

而[夜璃夢傳]的虐待計畫則是在籌備中。(←真是過份的作者)

 

 

 

 

[野獸舞動]第八章-絕望(預告)

 

「…這是怎麼一回事?」

 

亞亞的秘密被茅發現了!

 

然而就在茅的追問之下,

 

亞亞突然昏了過去,

 

沒想到當她醒來後,

 

卻說出了自己的生命剩不到一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