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認識?」茅不解。

「呃…她是…」「吳羽!」

吳羽本來想開口,卻被亞亞打斷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吳羽看向亞亞,卻發現她的眼裡寫滿了懇求,於是又改口說道:「沒有啦~只是覺得她的名字很可愛而已~」

(嗚哇!要硬拗還真不容易…!)

(可是我又不想對他們說謊……)

(怎麼辦…?)

「可是妳們看起來並不像不認識……」「今天真的是第一天見面!」吳羽打斷了茅的話。

「既然不認識幹嘛那麼緊張啊?笨兔子!」

(…可惡的右京!)

「好了!別再聊天了!該上課了!」上總道。

「是!」

 

下課後,吳羽避開右京他們的監視,跑去找亞亞。

「亞亞!剛剛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有,妳為什麼也在野獸高中啊?難道…妳也是被當成兔子騙進來的?不對!狐狸國第二公主!?妳是皇族!?妳不是人…」「等一下!」亞亞急忙阻止她繼續說下去,要是再讓她繼續說下去,她就會待不到一天就得被趕回人界去了!

「妳的疑問我會一一回答,話說回來…妳變了好多呢…」亞亞露出微笑。「吳羽。」

「啊…」

對了…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跟人講過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是那群野獸們的影響嗎?

吳羽從以前就不太和人接觸,從小就失去父母的她,在親戚們眼中是“不要的孩子”,去到哪裡都被人嫌棄。

每天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房子裡,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她常用好強的語氣說話,但其實在她的心裡…一定比誰都還要寂寞。

在學校時也一樣,每個人都用同樣的眼神看著她,不要用那種眼光看她!她並不可憐!她已經受夠了!

而在國中時有一名少女,只有她…對待她的方式跟其他人不一樣,只有她…願意跟她講話……

那名少女名叫──酒井亞亞。

「…這個啊…實在說來話長。總之我先回答妳的問題吧!剩下的我以後再慢慢解釋。」苦笑。

「我是狐狸國第2公主亞亞沒錯~至於我為什麼會跟妳就讀同一間國中則是因為我那時是以天才資優生的身份畢業而成為『人類』……」說到人類時,亞亞特別壓低了音量。「但是全校沒有一個野獸公主王子們知道,因為我是被校長秘密訓練出來並送去人界的。所以說…這是秘密唷~」

「那妳為什麼…又回到這裡來了呢…?」

「吳羽,我啊…還有些事沒有完成,所以才回來的,但期限是一年,一年後,我就會回人界去了。這件事要替我保密喔!」亞亞朝她眨了眨眼。

「為什麼妳願意跟我說這麼多呢?」

「因為…妳是第一個肯聽我說話的人類。」那時她第一次去到人界,什麼都不懂,卻沒有人肯理她,每個人都對她敬而遠之,而吳羽是第一個肯聽她把話說完的人類,所以她很開心也很感謝吳羽。

「而且在這裡我們算是同類,雖然我是穿黑制服的。」亞亞又笑了。

「好!我答應妳!」畢竟亞亞在這裡,也算是跟她同類的呢!

「啊!原來妳在這裡啊!害我們找好久~」茅推開專用教室的門,一臉的哀怨。

「哼!是笨兔子就不要隨便亂跑,小心被吃掉。」隨後走進來的右京則是一臉不屑。

(可惡的臭黑豹!)

吳羽瞪向右京,後者則是一臉的無所謂,反而對惹她生氣了的這件事而開心地搖尾巴。

(兔子監視員……)

亞亞的視線掃過他們兩人。

她記得野獸高中有一個「Rabbit」計劃。校方31度秘密地將人類以兔子身分為掩護,排入編制中,讓學生們能先將人類同樣當作「動物」進而習慣;而在「Rabbit」計劃中擔任兔子監視員的任務,則交由本校1年級成績前3名者負責。但「Rabbit」計劃至今沒有一次成功過,因為兔子每次都會逃走,有哪個人類會陷自己於隨時都會被吃掉的危險中啊?

──難道…妳也是被當成兔子騙進來的?

(原來如此…這次的兔子是吳羽啊…)

「對了!亞亞公主,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

「咦?」亞亞看向笑得一臉燦爛的茅,這才想起茅剛才說的話……

──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啊?

…想到這,亞亞不禁感到一陣心跳加速。

看著她臉頰浮現的兩抹紅暈,茅又笑了。「開玩笑的啦~」臨走前輕拍了她一下頭。

(茅…為了你,我回到了這裡,現在還有三百六十四天可以和你在一起……)

看著茅的背影,亞亞暗自在心裡下定決心。

 

 

 

(待續)

 

 

 

作:對了!上次後記忘了提到本作是屬於什麼類型了!我想想…應該算是唯美甜蜜風格(哪裡唯美了?)吧~偶爾摻雜搞笑!

其實我有為了本作畫了插圖哦~(揮揮手)不過只出現在手稿上就是了~畢竟我還沒有勇氣把自己畫的東西上傳上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