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私立毛保乃高等學校,座落於某處的深山中,是一般人無法進入就讀的超級貴族學校,不過那只是金玉其外。

這裡其實是為野獸公主及王子們所設立的全員住宿制高中──野獸高中。目的是為了與人類共存,因此在此修習食慾抑制學。

全校學生皆為肉食性動物,換句話說人類等同於餌食。校方三年一度秘密地將人類以兔子身分為掩護,排入編制中,讓學生們能先將人類同樣當作「動物」進而習慣。

在「Rabbit」計劃中擔任兔子監視員的任務,則交由本校一年級成績前三名者負責。

現在,就讓我們再把故事拉回亞亞他們這邊──…

 

「欸,吳羽公主。」茅懶懶地叫住走在前面的兔耳少女。

「怎麼了?」吳羽一臉疑惑地回過頭。

「總覺得妳跟亞亞公主好像不是第一次見面呢?」

「啊…是嗎…?呵呵呵~」吳羽乾笑著,她實在很怕會一不小心就把亞亞的秘密給洩漏出去,畢竟自己才剛答應她的。

「是啊!看起來就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呢!」

「哈哈~你想太多了啦~我跟她才第一次見面而已~」

「真的嗎?」

(啊!天哪!誰快來救救我!茅再繼續問下去的話…我就…)

「啊!對了對了!為什麼茅你對亞亞會這麼感興趣呢?」吳羽試著轉移話題。

「嗯…總覺得有一股熟悉感吧…?」茅露出燦笑。「雖然最主要是因為她是我超喜歡的類型就是了~」

「呃…」吳羽額頭上冒出三條線。「不、不准打亞亞的壞主意!你已經有27個女朋友了吧!」

「嗯?妳剛剛不是說跟她不熟、是第一次見面嗎?」

「這…」吳羽的嘴角開始抽搐。

(慘了啦!竟然被茅套話了啦!)

「吳羽妳真的很不會說謊耶~」

(怎麼辦?)

「啊──茅王子小心!」一聲驚呼。

「咦?」茅跟吳羽同時看向聲音的來源,卻沒有注意到頭上……

嘩啦──…

一桶水澆在了茅的頭上。

「……」

「哇啊!茅!」吳羽嚇了一跳,「你沒事吧?」

「茅王子──!真的很對不起──!不小心手滑了一下!」獸耳少女立刻衝下樓來道歉。

「…沒關係。」老實說他剛剛差點想殺人呢!不過,看在對方是女孩子的份上,還是不跟她計較了。「吳羽,我先去換件衣服。」「喔!好!」

 

「唉…糟透了!」茅將上衣脫掉。「…幸好只有衣服濕掉。」

開起置物櫃後,茅皺了一下眉頭。「只有短袖啊?算了,總比沒衣服穿來得好!」將衣服披上。

此時,沒有完全關上的更衣室的門外,傳來奇怪的聲響,茅便停下了動作,往門口看去。

(唔…哇啊!)

(不、不、不會吧?)

(太巧了吧?)

亞亞正好經過,看到那一幕,她便下意識地想躲起來。

(應、應該要假裝沒看到,然後趕快離開才對的!!)

(對!趁現在!趕快離……)

「咦?唉呀~亞亞公主,妳怎麼會在這裡呢?」

茅的聲音自身後傳來,亞亞回過頭,看見他滿臉笑容地站在自己身後。「我、我只是剛好經過!」

明明是平常看過了的笑容,但此時看在她眼裡,卻感到一陣惡寒。

「哎呀~偷看並不是一件好事呢~」茅微笑,並將她逼到牆邊。

「我…什麼都沒看到!!」亞亞滿臉通紅,並不只是因為茅靠她很近的關係,更重要的是,他現在沒穿衣服呀呀呀──!

「…要給壞孩子一點懲罰才行呢~」茅微笑。「妳說是不是啊?」他將唇靠在她耳邊說話。

「…!!」亞亞已經臉紅到耳根了。

(他、他、他…)

(太近了!!!)

茅現在已經整個人貼到亞亞身上了。

「哪…亞亞公主。」

「……」亞亞現在已經無法思考了。

「當我的女朋友吧!」微笑。

「什…!」什什什什什麼────!?

 

 

 

(待續)

 

 

 

 

右京:喂!蠢作者!

如果可以成為野獸的話,妳想變成什麼?

 

紗櫻:唔…都可以吧?貓啊之類的?

 

右京:(奸笑)都可以是吧?那妳就當豬吧!

 

紗櫻:啥?豬…!?(想像了一下)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要!絕對不要!

 

茅:右京京!怎麼可以說出來呢?真過份!

 

紗櫻:(無言)……你更過分。

我喜歡巴衛,我要當狐狸!

 

 

 

 

[野獸舞動]第六章-放學後的約會邀約(預告)

 

亞亞不小心考了全班第一名,

 

看到上總拿考卷給她時所露出的微笑,

 

亞亞不禁感到一陣惡寒。

 

就在此時,茅竟對她提出了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