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王子…茅王子!」一隻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茅才回過神來。「怎麼了?」

 

「只是想說我的腳包好了,謝謝你陪我。」

 

「喔…咦?妳的腳有嚴重到需要包成那樣嗎?」茅驚訝地看著腳被包成一大包的亞亞。

 

「我也不知道,總之…這種傷過幾天就會好了!別擔心!」微笑。

 

「……」茅忍不住避開了目光。

 

「…怎麼了?」

 

「沒、沒事啦!」臉紅。「既然妳沒事那我就先走了!」轉身跑走。

 

「啊…?喔。」

 

 

過了幾天。

 

(…可惡!我到底是怎麼了?)

 

茅獨自一人走在走廊上。

 

(我該不會……)

 

眼前迎面走來了一名銀髮少女,茅不禁愣在原地。

 

(…喜歡上她了吧…?)

 

「啊。」對面的銀髮少女也愣住了。

 

壓下自己突然加速的心跳,茅裝做沒事地向她打招呼:「好久不見,亞亞公主,妳的腳怎麼樣了?」

 

「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可是老師堅持不讓我拆下繃帶……。」苦笑。

 

「…是嗎?」茅放下心來,但又突然認真地看向她,「亞亞公主,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怎麼了?」沒察覺到突然改變的氣氛,亞亞疑惑地問。

 

「妳有喜歡的人了嗎?」

 

「欸!?」亞亞瞬間臉紅,說話也開始結巴。「為、為什、什麼…要問…這、這種…問、問題……」

 

看她這樣,茅的心不禁感到一陣刺痛。

「如果我說…我喜歡妳呢?」

 

「…!?」亞亞呆了。

 

看著她突然呆住的臉,茅的心底突然湧起一股衝動,俯身,吻住了她。

 

然而亞亞卻臉紅地將他推開,轉身跑開。

 

「……」茅一手垂向牆壁,低下了頭。「…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得跟她道歉才行…!然後,告訴她…剛才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茅循著亞亞的氣味一路走到了一間教室前。

「專科教室不是禁止進入的嗎…?」茅一臉疑惑。

 

這時,從裡面傳來了說話聲──…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妳在說什麼啊?都已經幫妳辦好入學手續了!」

 

「我…!」

 

「還有,因為妳是本校“祕密教育”出來的學生,所以之前曾跟妳接觸過的野獸孩子們,將被消除記憶,這樣…妳對這裡就沒有任何留念了吧?」

 

(…什麼意思…?祕密教育…?)

 

(消除…記憶…!?)

 

茅驚恐地退了幾步。

 

「你…你是故意……」亞亞的聲音裡夾雜著驚慌與憤怒。

 

「沒錯!別忘了,狐狸國第12條規定『不可與異種談戀愛』,所以…妳喜歡他也沒用,你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不要!你剛才給我喝了什麼?」

 

「強制變成人類的藥,可能會有點副作用。」

 

「你…!咳、咳!嗚!」

 

然後,陷入了寂靜。

 

(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很抱歉,必須用這樣的方式送妳回人界,但是,如果妳繼續留在這裡的話,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殺死的……」聲音到這裡突然停頓了一下,接著,門突然從裡面打開了。

 

「…!?」因為太過突然,茅根本就來不及逃跑。「校長…!?」

 

「哦~這裡不是禁止進入的嗎?」爾冷冷地看著茅,「你…跟亞亞公主接觸過吧?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他將手貼到毛的額頭上,「可能要請你忘掉一些事了。」

 

「別裝了!其實您這麼做是為她好的吧!?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嗚!」茅突然感到一陣暈眩。

 

「…為什麼啊……當然是因為…」爾露出微笑。「她是我最重視的學生嘛。」看著握在手裡的原牌。

 

「…!?」聽完這些,茅便失去意識了。

 

 

「……」頭痛終於停止了,而茅也想起了一切,抬起頭,茅看著一臉驚慌的亞亞,伸出手,抓住了她的肩膀。「亞亞。」

 

「…!」亞亞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茅?」

 

「妳回去人界吧!」茅的眼神裡,看不出任何情緒。

 

「為、為什──」

 

「其實,我對妳也只是玩玩的啦~浪費了我不少時間,沒想到我居然是妳的初戀呢~真是不敢當~但是,我們之間可不能再繼續進展下去了喔!」茅看著她,冷冷地道:「如果說…我是妳對這裡留戀的原因的話,那麼我們就分手吧。」並且冰冷地…刺進她的心裡。

 

 

 

(待續)

 

 

 

 

下一回就是完結篇了喔!還請大家務必支持到最後喔!(笑)

 

 

 

 

[野獸舞動]最終章-淚水的盡頭(預告)

 

「如果說…我是妳對這裡留戀的原因的話,那麼我們就分手吧。」

 

為了要讓亞亞回到人界,

 

茅口是心非地說了重話,

 

難道異種的相戀是真的不被允許的嗎?

 

兩人的戀情又將會如何發展?

 

字數大增的感人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