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現實的殘酷卻一直逼使我去面對它,

我得…變得更堅強才行──…

 

野獸高中校長室

「叩叩」

「請進。」

獅耳青年轉開門把,走了進去。「您為什麼要幫她?」將門關上時,爾開口。

「…跟萬物之王對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這點…」奇汶微微挑起眉,「你不知道嗎?」

「但您做的事情實在讓我無法平心靜和的和您說話!」見被轉移話題,爾忍不住提高了語氣。

「奇汶大人,您究竟在想什麼?」

「…你就這麼不希望她回來嗎?」

「…!那孩子不適合留在這裡,您又不是不知道…狐狸國第12條規定──」

「那又怎樣?爾,你總是把事情想得太過複雜了,何不放鬆點?」

「…您在說笑嗎?算了,請容我先告辭了。」爾向奇汶行個禮後,便轉身離開了。

「……就先這樣吧!如果是那孩子的話,一定沒問題的。」奇汶露出微笑。

「我相信妳。」

 

──…如果我是妳…我才不管什麼異種之間不准談戀愛的事呢!

──我要妳今晚,就成為我的人。

「……你是認真的嗎?」亞亞呆呆地看著茅,「你不怪我騙了你嗎?竟然還…還……」說著說著,亞亞的臉不禁紅了起來,見她這樣,茅低頭吻住了她,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深吻,兩人的呼吸也變得急促了起來。

離開了她的唇後,茅用力地抱緊了她。「…我怎麼可能怪妳啊?妳原本就是狐狸國、是野獸學校的一份子,想在這裡度過最後的時光也是理所當然的嘛!為什麼妳還有這種想法呢?妳不必再認為大家都不需要妳啊!妳還有我、吳羽、蝶蝶、右京京還有許多關心妳、支持妳的人在啊!」

一直累積的壓力不斷地瓦解、再瓦解,終於,眼眶中的寂寞化作眼淚流了出來──…

「妳並不孤單啊!」

這句話也化作了將她從絕望中拯救出來的鑰匙,解開了她心中所有的不安。

「──…茅…謝謝你……」亞亞輕拉住他的衣服,靜靜地睡著了。

「……真傷腦筋……」苦笑著看她熟睡的臉龐,茅輕柔地抹去她臉頰上殘留的淚痕,然後再一次地抱緊了她。

「…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

「…保護?你確定你有那個本事嗎?」

突然,一道冰冷的聲音插了進來。

「!」茅警覺地抬起頭,看向門口。

只見一名著西裝打領帶,穿著十分成熟穩重的獅耳青年站在門口。

「你是…爾老師…?」

「沒錯。」

(這傢伙…就是把亞亞送去人界的……)

茅下意識地又抱緊了她,使得亞亞被這突然的壓力弄得醒了過來。

「…茅?」亞亞疑惑地看向茅,但在察覺到某個人的存在後又掙脫了他的懷抱。

「…爾!」亞亞警戒地瞪著他。

「…亞亞公主,妳該回去人界了。」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了她的手,並將她拖出門外。

「…!站住!」茅立刻追了出去並抓住她的另一隻手。「我說過會保護她的!」

「…放手。」

「該放的人是你!」

喀噹!

一個圓形的東西從亞亞的口袋中掉出,使他們都停下了動作,看向地板。

(…那是…!?)

亞亞看著那塊十分眼熟的黑色圓牌,一時還想不起來是在哪見過……

「亞亞公主!妳怎麼會有那個東西?」手腕上一緊,亞亞不禁皺眉看他。

「你見過那個東西?」亞亞甩開他的手,彎腰撿起那塊東西。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那東西可是──」爾突然瞪大雙眼。「…!」

因為…它突然閃爍著極為刺眼的金色光芒,一瞬間籠罩住了整個房間。

時間…彷彿靜止了。

──啊!這個給妳。

──這什麼?

──妳在野獸高中時,如果有人敢找妳麻煩,只要拿出這個,就沒問題了!

「…奇汶老師…──」亞亞突然明白了這東西的用途。

「亞…亞……」耳邊,傳來了茅略帶痛苦的聲音,亞亞嚇得轉過頭,只見茅抱著頭,一臉痛苦。

「茅!」

 

 

 

(待續)

 

 

 

 

[野獸舞動]第10章-復甦的記憶(預告)

 

眼前出現了一個個似曾相識的畫面,

 

茅的思緒漸漸地回到了兩年前…第一次與亞亞相遇的那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