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亞緊張地望著特斯克,後者沉默不語,只是將目光移向了房間,似是在觀察房間內的擺設。他那冷峻的側臉,令她移不開目光。良久,特斯克轉過頭來,與她四目交接。

心頭一驚,露比亞急忙移開了視線,卻仍舊感受得到男人停駐在自己身上的目光。這是她頭一次與希特以外的男人獨處,與希特不同的是……特斯克渾身所散發出來的氣場,令她不知所措。

她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會答應了一個想殺掉自己的男人所提的希望獨處的要求,只是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已嗎?內心深處認為並不是這樣,現在,她卻覺得,眼前這個男人似乎沒有再這麼急著想殺掉她了,是她的錯覺嗎?

「──我對妳很感興趣。」

特斯克的一句話將她拉回神了過來,露比亞驚愕地望著他,有些不解他剛剛所說出口的話。

「到底為什麼劍神那老頭會將我送至妳的面前?到底妳是有什麼實力可以擁有兩名S級劍使?這些,我想親眼見識看看。」特斯克緩緩地說道,那海藍色的眼眸定定地盯著她,語氣很是認真。「因此這段時間我會待在妳身邊,測試妳有什麼樣的力量,同時,我也不會放棄想殺妳的目的。」

露比亞茫然,心中的困惑也逐漸擴大了開來。「……到底為什麼,你會這麼嚮往自由呢?」

「為了得到救贖。」特斯克移開了目光,不再跟她攀談。

救贖……為了自由,就可以傷害他人嗎?為了自由,甚至不惜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嗎?你所追求的自由,到底是什麼?

露比亞發覺……自己的視線無法從眼前這個男人的身上移開,或許是因為他周身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場吧?還有那冰冷的態度中,所隱藏的淡淡悲傷。

自由啊……你究竟背負著什麼呢?

「……別一直盯著我看。」

「啊……對、對不起!」露比亞低下了頭,對自己的舉動感到羞恥萬分。她怎麼會這樣一直盯著人家看啊?超沒禮貌的!

「請妳要記得,我是想殺掉妳的人,任何時候都不要放鬆戒備。」

「……」

「能殺掉妳的人,只能是我;要獲得自由的,也只能是我。」特斯克的語氣仍舊冰冷。

「……只要殺了我,你就能從劍使的身分中解放嗎?」

「是的。」

「那麼……獲得自由後,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特斯克那冰冷的藍眸掃向了她,明顯有著動搖。確實……他只知道殺了主人後劍使就能獲得自由,但是他卻不清楚,獲得自由後的劍使會變得如何。解放了身為劍使的這個身分,究竟會變得如何?所謂的自由,又到底是什麼?

……她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了?露比亞不安地望著緊皺眉頭的特斯克。

然而手臂上的刺痛讓她拉回神了過來,直到此時,她才想起自己有傷在身。傷口已止血,那觸目驚心的刀傷令她倒抽一口氣,她只知道自己受傷了、很痛,卻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傷勢如何,沒想到竟是如此地……

聽見抽氣聲的特斯克轉過頭來,沉默地看了一眼她手上的傷痕,接著突然走近了露比亞。

「咦?」露比亞愣愣地抬起頭,看著那比她高出一個頭的俊美男子,不禁有點恍神。然而他接下來的動作,卻是讓她驚到頓時說不出話來。

男人那陌生的氣息透過唇瓣的接觸傳了過來,帶著些微的溫熱。她忍不住驚呼。她、她她她被吻了!?

良久,特斯克退了開來,表情依舊地冷淡。「……妳那是什麼表情?」他看著一臉快要哭出來的露比亞,皺起了他那好看的眉。

「這、這是我的……初吻……!」

「……所以?」特斯克一臉不耐煩地道:「妳會不會想太多了?我是劍使又不是人類。」

「可是……!」露比亞原本還想再說些什麼,卻忽然驚覺到……剛剛那令她難以忍受的疼痛消失了,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手臂上的傷痕不見了!

「我的能力是治癒。只要我有那個意思,就可以讓跟我接吻的人的傷口痊癒……」他頓了一下,看著依舊保持同一表情的露比亞,語氣微惱。「所以我叫妳不要想太多了,跟劍使親吻是很正常的舉動,妳該不會不懂劍使是怎麼使出能力的吧?」

她知道,可是……可是……她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初吻竟是以這樣的形式獻出去的。

當魔劍士與劍使定下契約時,必須以吻宣誓忠誠。而魔劍士必須借助契約之吻的力量,才能與劍使一起將力量完整地發揮出來。

儘管如此,她還是希望自己的第一個吻,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啊……

「啊……等等,你剛說了劍使,是不是代表你願意跟我訂立契約了?」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特斯克的語氣恢復冰冷。「我單純只是不想再看到妳為了小小一個傷口在那小心翼翼,所以才順便幫妳治療的。」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謝謝你!」露比亞對他鞠了個躬,臉上浮現笑容。

儘管表面冷酷,但他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呢……

「……奇怪的傢伙。」特斯克轉過身去,嘴角卻隱約地勾起一抹笑意。

 

在一處陰暗的建築物中,有一名男人安靜地坐在角落。由於光線太過昏暗,因此讓人看不清他的長相,只知道他是一名身材挺拔的男人。

「……擁有兩名劍使嗎?為什麼是露比亞?」男人喃喃自語,語氣中帶著些許的憤恨。

「如果沒有她,提森世家的族長之位就是屬於我的了……為什麼妳如今要突然殺出來礙事?」

男人抬起了手,掌心中遽然亮起了白光。

「──傳下去,不管用何種方法,一定要殺掉露比亞!」

白光的光線變得刺眼了起來,裡頭傳來了有人應答的聲音,緊接著,光線退去,室內又恢復了原本的陰暗。

「……對了,那個叫傑德爾的劍使或許可以利用一下……」

男人優雅地站起身,哈哈大笑了起來。

 

大街上

一道燦爛的金黃光芒憑空出現,隨著光芒淡去,一名有著金色短髮的男人也隨即出現。他身著一身帥氣的白色襯衫搭配上黑色的背心,外頭還穿上了一件寬鬆的藍綠色外套,渾身散發著迫人的氣勢。那雙碧綠色的眼眸帶著輕蔑的意味,上揚的嘴角給人一種嘲諷的感覺。

對於男人的憑空出現,路過的人都不以為意,像是早已習慣似的。畢竟這裡是札卡利耶克安,路上憑空出現劍使早已是司空見慣的事,並不會有人因此而大驚小怪。

只是男人那俊美的外表,還是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然而金髮男子卻絲毫不在意似的繼續四處打量著這個城鎮,完全沒有要理會那些人的意思。

「……真受不了,為什麼我將來的主人會是那種乳臭未乾的小丫頭啊?」男人一臉不滿,皺起的眉心顯示出他的不悅。

這時,身後傳來了細微的聲響。他轉過頭去,後面空無一人。

「……別躲了,給我滾出來。」

他皺著眉看著依舊安靜的牆角,耐心漸漸地消磨殆盡。「……不要逼我把你們電成焦炭。」

就在他這句話剛說完,牆角後的人影才終於有了動靜。只見五、六名男子從牆角後走出,一個個都穿著黑色的貼身皮衣,面容嚴肅。

「您就是傑德爾劍使大人嗎?」

走在最前方的黑衣人試探地問道。

聞言,金髮男子微挑了挑眉,嘴角揚起了輕蔑的笑。「你們覺得呢?」

「我們是十衛隊,是受雇於某位大人的團體。」領頭的黑衣人緩緩說道:「我們沒有名字,只有代號。您可以稱呼在下為一號。」

「……」

「我們的主人對您很有興趣,所以派我們來問您……是否有興趣替他做一點事呢?當然好處不會少,我們的主人會為您安排暗殺露比亞小姐的機會。」

「……哦?」傑德爾瞇起了他那雙碧綠色的眼眸,似乎對此事起了一點興趣,但他隨即又面無表情地開口道:「可是我不想幫別人做事。」

「沒關係的,主人的意思只是希望,能除掉您跟他都覺得礙事的露比亞小姐。」

「……那傢伙真的會幫我製造機會?」

黑衣人揚起了一抹神秘的笑意。「是的,請相信我們的辦事能力。」

「成交。」

於是,一場在暗地裡策劃的陰謀,正悄悄地將魔爪伸向了絲毫不知情、還在努力取得特斯克的認同的露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