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兒:哈囉~大家好~我是在[靈動的羽翼]第一章中很活躍的莫兒!聽某紗說,[靈動的羽翼]從第二章預告開始,將會換一種新格式喔~

這也代表[靈動的羽翼]是特別被重視的對吧?

所以呢~第二章的預告將會由在第一章中戲份最多的角色來擔任預告公佈員~以此類推,以後這裡的預告將以小劇場格式公佈!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XD

 

琳琳:(小聲說)聽說是讓每一章中最聒噪的角色來擔任的樣子。

 

靈風:(小聲說)喔喔……原來如此,我還想說身為男主角的我怎麼可能沒被請來當公佈員?原來不是因為我太帥了捨不得讓我當~(大笑)

 

琳琳:(一臉無言)

 

莫兒:喂喂喂!那邊的兩位不要在那竊竊私語!現在放閃也還太早了吧!?要放閃也得先過我這關!

話說回來,靈風大人你居然在第二章中就把小塔給推倒了!?真是不敢相信!!!

 

靈風:就跟妳說那是不小心的了!!!

 

莫兒:我才不信呢!小塔妳別住靈風大人家來住我家就好了嘛!待在靈風大人家的話是會被偷襲的喔!

 

琳琳:妳都把我家炸成灰了妳覺得我還敢跟妳住同一間房嗎別開玩笑了!!!

 

莫兒:那那那……我又不是故意的……嗚嗚嗚!

算了!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就讓妳借住在他家吧QQQQQQQQ

靈風大人!轉回原本的話題!我知道小塔很可愛讓人很想撲倒她然後將她吃乾抹淨,但你也不可以假藉同情之意,行撲倒之使吧!?(指)

 

靈風:我才沒有這麼想!都說不是故意的了!!!!!

 

莫兒:是~嗎~?

 

琳琳:不管他們兩個了,第二章標題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是會大肚子的。

接著就邀請到作者某紗來跟大家說最後一句話吧。

 

某紗:那麼,老話一句:喜歡第一章內容的大大們,

                              

還請惠賜您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本專欄喔!

                            

如果順路,也請到會客室來搭訕我吧^^

 

 

(此指鮮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