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琳:為什麼是我負責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臉悲憤)

 

莫兒:因為妳飆了三百五十八個字的不斷句(竊笑)

 

琳琳:不要啊啊啊啊啊我才不相信我會比莫兒那變態還聒噪這一定是夢只要醒來什麼事就都消失的一乾二淨就連是我負責要擔任預告解說員的這件事也一定會消失!!!!!

 

莫兒:別逃避現實了,認命吧~~(大笑)

 

靈風:(憋笑)

 

琳琳:你笑什麼啊!!!我跟你保證下一次的預告員絕對是你!!!憑你那比我還長的不斷句就快讓某紗吐血身亡了,所以絕對是你沒錯!!

 

靈風:如果不是我的話,妳要怎麼做?當我未來的老婆嗎?(笑)

 

琳琳:(臉紅)不是你的話我名字就倒過來給你唸一遍!

 

靈風:不要,我要妳再陪我睡一晚(笑)

 

琳琳:(臉更紅)一晚就一晚!天天陪你睡也可以!反正下次絕對是你!

 

靈風:哦~?這是妳說的喔(笑)

 

莫兒:(手遮眼)好、好閃……!

 

靈風:(笑)那麼由我來做結尾吧!

第三章的標題是:請多指教,我未來的老婆大人。

接著就邀請到作者某紗來跟大家說最後一句話吧(笑)

 

某紗:那麼,老話一句:喜歡第二章內容的大大們,

                              

還請惠賜您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本專欄喔!

                            

如果順路,也請到會客室來搭訕我吧^^

 

 

 

(此指鮮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