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契十字學園」的入學制度較為奇特,合格學生一開始會收到入學憑證,然後再由學園專屬的校車接送學生至學校,但到校的學生得先至學生事務處憑入學證兌換所屬科系的學生手冊以其學生證與宿舍房間的鑰匙,接著再移動到學生育樂中心去領取學系制服以及相關教材。簡而言之,就是雖然已經知道自己錄取了,但是還沒到學生事務處報到的學生,是還不知道自己將會就讀於哪一個科系的。

目前已知學園內科系共有三科,分別為:普通科、夜十科以及黑月科。

各科系都有各科系必須學習的相關科目,隨著科系的不同,制服也會有所變化。像是普通科就是單純的學生水手服,男生則是黑色立領學生制服;夜十科的制服則是歐式貴族風的西裝外套搭配格紋百葉裙或長褲;黑月科則是採用英式黑色長燕尾服以及充滿蕾絲的夢幻公主系制服。

當初查到這些簡介的凝兒眼睛不由得為之一亮,她人生中最大的夢想便是能穿著獨一無二、貴氣十足的學生制服度過一個美好的校園生活啊!所以當看到不同科系便有不同的制服的這點,她便已決定高中絕對要考這所學校。

其中她最想進的莫過於夜十科了!瞧瞧那制服簡介,歐式貴族風耶!穿到身上不知道會有多美~於是為了想穿上美美的制服,她拼死考上了這間學校,現在就等拿到學生手冊,一次定勝負!

然而妄想終究只是妄想,正當她費了好一番工夫終於找到了學生事務處辦理到校登記時,卻是失望一場。

學生證上印著清清楚楚的「普通科」兩字。

雖說有些失望,但現在的情況不容許她繼續消沉,因為剛剛辦事處的老師才剛跟她提醒:普通科有五種科系,採先到先登記方式。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她得趕緊去普通科搶自己想就讀的系了!

 

邊奔走在校園內,邊翻看手裡關於普通科的科系介紹,凝兒內心突然有些複雜。這種感覺就像是突然失去了夢想及目標一樣,茫然不知該如何前進。於是最後,她還是停下了腳步。

愣愣地望著科系簡介,她不禁嘆了口氣。

「……資訊、美術、語文、幼保、生態……現在感覺不管念哪科都可以了呢……啊!不過這裡是哪裡?」

回過神來,凝兒才發現自己剛剛一路橫衝直撞地往前跑,對校園環境完全不熟悉的她,竟然忘了自己是從哪邊來的。

「啊……對了!我記得入學須知上有地圖的樣子……」

凝兒立刻打開包包仔細翻找內部,卻仍是搜尋不著,這時她才忽然想起一件事……「該死!該不會是剛剛遇到那瘋子時掉了吧?」

儘管無奈,但現在徹底迷路的她也不能說什麼,畢竟自己會變成現在這樣,全都要怪自己亂闖亂跑。

與其待在原地等人來找她,她還不如自力自強找到她想去的目的地,雖說已經迷路了還亂走的這舉動有點愚蠢,但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更何況……這裡可是學校,總不會有什麼猛獸出沒吧?所以還是很安全。

 

走在樹林茂密的校園內,凝兒不禁讚嘆起這校園的廣大。以往在查學校資料時,都只注意制服那類的消息,從來都不知道這學園佔地是如此地寬廣。

放眼望去,枝葉繁茂的美麗林木佔據了整個視線,陽光從枝葉的空隙中灑落,在翠綠的草地上沾染了一點一點的光暈,好似漫步在由光線鋪設的道路般一樣。心彷彿都被芬多精洗滌了一般,非常舒適。

然而這樣的平靜並沒有持續多久。很快地,凝兒就被身後傳來的奇怪聲音給嚇得心驚膽顫。那聲音是很詭異的喘息聲,也似是野獸的嚎叫聲,由於身處寧靜無人的林地中,那聲音聽來竟是格外的清晰。

面對突如其來的詭異聲響,她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剛剛所建立起的安心現在全都毀得一乾二淨。

是要回過頭去看看後面有著什麼?抑或是繼續往前深入?

啪沙!

……不要吃我啊啊啊啊啊!凝兒一邊在心裡吶喊,一邊拔腿往前狂奔,顯然剛剛那聲音的確是嚇到她了。

但前方卻突兀地出現了一道人影,使她緊急煞住了腳步,一個閃身便躲進了旁邊的草叢中。

只見前方那人影緩步走進了森林,但當凝兒看清楚他的面貌時,又忍不住震驚了。

那名少年有著一頭銀白色的短髮,略長的瀏海稍微蓋住了他那血紅色的迷人雙眸,俊美的臉龐上揚著戲謔的笑,他身穿著一件純黑色的學生襯衫搭配上紅色領帶,挺拔帥氣的紅色西裝突顯了他的存在氣勢,而下半身則身穿一件黑色的西裝長褲,完美的襯托了他那修長的腿。

凝兒愣愣地望著那名少年,一時間竟是移不開目光……尤其他那雙異於常人的血色眼眸,彷彿會將所見的每一處燃燒殆盡一樣,是那麼地讓人打從心底升起一絲畏懼。

然而少年接下來的舉動,卻讓她整個人愣住了──

抬起修長的指尖,上頭瞬間出現了一道火光,冽夜瞇起血色雙眸,將手一揮,被他手中的火光觸及到的部分便瞬間陷入了火海,然而卻是又突然熄滅。

只有被燒盡的殘灰顯示出他剛才確實有過此等舉動。

「該死的……!果然破壞不了嗎?」

冽夜皺起了眉,抬手又召出了一團火球,欲再次做出破壞之舉。然而不遠處的樹葉磨擦聲以及若有似無的血腥味,卻是讓他停下了動作,轉頭朝血腥味的來源處望去。

由於突然看到了無法理解的一幕,凝兒原先是想馬上離開這裡的,但卻因為恐懼而不小心跌倒在地,腿上更是多了幾道擦傷,鮮血緩緩流出。然而她還來不及喊痛,眼角餘光便瞄到了一道不知何時靠近的影子,她緩緩抬起頭,卻是見那名少年緩步來到了她的眼前。

「痛嗎?」銀髮少年開口。那聲音是那麼地魅惑人心,卻也有著一絲危險氣息。

「……不……」剛剛沒注意到對方的異常之處,現在一近看,凝兒這才理解到剛才自己心中浮現的恐懼感是從何而來。那雙血色雙眸固然美麗,但卻是正常人不會擁有的。

冽夜揚起了一抹笑,同時彎下腰來,將少女從地上拉起。「別害怕,我不會傷害妳的。」

雖然對方是這麼說著,但凝兒卻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少年的嘴角雖是揚著笑,但總覺得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受傷了,就得好好止血才對呢。」

此時,少年的一句話將她瞬間拉回了神來,只見他突然蹲下身,修長的指尖輕觸上她的傷口,使她疼得倒吸了一口氣。

「不是說不痛嗎?」少年嘴角的笑意加大,竟是將頭靠近,伸出舌來輕舔了舔她的腳傷。

「──!」

凝兒頓時驚恐地向後退了好幾步,一個不注意又被自己給絆倒,頓時跌坐在地。

慢條斯理地走到少女身前,冽夜居高臨下地望著她,嘴角的笑意不變,眼神卻隱約地浮現了戲謔之意。「妳看見了,對吧?」

「什、什麼東西看見了……?」凝兒渾身顫抖著。她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悲劇,一進這所學校就遇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啊!

「說謊不好喔,讓我想想要怎麼封口……」冽夜瞇起眼,仔仔細細地上下打量了凝兒。

封封封封口!?她剛剛看到的那個該不會是人家的祕密吧?她要被殺了嗎?

面對對方毫不避諱的打量視線,凝兒雖有些害怕與不自在,但接下來又因少年所說的話而吃了一驚──

「嗯……妳是普通科的新生,對吧?」

「你怎麼知道……啊!」凝兒立刻伸手摀住了嘴。她怎麼這麼大意,把自己的科系給暴露了……

看見少女臉上的驚慌,冽夜卻只是微挑起了眉,道:「哦,妳不用刻意隱瞞沒關係,基本上人類確實會被編入普通科沒錯啦。」

「……什麼意思?」

再次聽見了自己所在意的一點,凝兒不禁脫口而出。

「……妳,入學須知沒看仔細嗎?」

「……進校門前就不知飛到哪去了。」

聞言,冽夜微皺起了眉,「……那妳是怎麼闖來這裡的?」

「迷路了……」

聽見令人意外的答案,冽夜不禁有些無奈但卻也覺得好笑,一個迷路的人類,隨便亂闖也能闖來夜十科的地盤,而且還剛好撞見他的秘密,這或許也算是緣分吧?

抑或說這也是一個契機?

眼前這女孩長得還算可以,身材看上去也算是不錯……咳咳,也許她能幫自己達成那件事呢……

「我是夜十科血族館二年級的冽夜‧蘭克特,妳叫什麼名字?」

「夜十科!?」凝兒瞪大了眼,隨即發現這樣似乎不太禮貌,便趕緊也報上了自己的姓名:「呃呃……我叫凝兒。」

「……凝兒,妳想進夜十科?」冽夜揚起了一抹略帶狡詐的笑。

「想!超想的!」

「那就跟我訂下契約吧。」

聞言,凝兒又愣住了。

什麼契約?剛剛在校門前遇到的那個瘋子是不是也提到了「契約」?

而自己剛剛那害怕的情緒不知何時早已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只有無限的好奇。契約是指什麼?為什麼他口中說的「人類」就應該要被編進普通科?而所謂的「非人類」,指的就是擁有他剛才手中冒火的能力之類的嗎?

有太多太多的疑問在腦海裡打轉,要是一次全部問清楚,恐怕會嚇到對方吧?不過也搞不好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彷彿是看出凝兒心中的猶豫,冽夜只是輕笑一聲,嘴角揚起了更加無害的笑容,道:「只是訂個在校三年的契約,就可以抵掉妳看到我的秘密的處罰喔,如何?很划算喔。」

「那原本的處罰是……?」

聞言,冽夜原先笑得無害的笑容又變得更加燦爛了。「當然是滅口。」

「好!我答應!」聽見那兩個字,凝兒再笨都知道要選擇哪個選項最好。「不過契約是要訂什麼契約?」

冽夜微笑的向她招了招手,凝兒雖有些遲疑,但卻還是起身主動靠近了他。

伸手輕觸少女那裸露在外的白皙脖頸,冽夜低下了頭,湊近她的耳邊,同時另一隻手則是扶住了她的腰際,以防凝兒的逃脫。「聽說女孩子的第一次都會很痛,不過妳放心,憑我的技巧是不會讓妳這麼痛的。」

語畢,冽夜那性感的薄唇微開,露出了一對如吸血鬼般的森然獠牙。

像是察覺到什麼危險似的,凝兒劇烈地抖了一下,伸手想推開靠自己極近的少年,卻發現無法掙脫。再加上他剛剛對自己說的那番話,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而自己竟會隨便答應一個陌生人訂下什麼鬼契約,也是相當詭異啊!

再說了……到底什麼東西會很痛啦!在這種荒郊野外這傢伙到底是想對她做什麼啊!

「你你你……你到底想對我做什麼?」

沒有回應凝兒的疑問,冽夜只是丟了另一個問題給她:「……聽過吸血鬼嗎?」

吸血鬼?是電影跟小說裡的那個吸血鬼?凝兒愣了愣。敢情她現在是碰到了一個自稱是吸血鬼的變態強暴犯,而對方為了要迷惑她,所以扯謊來想讓她相信?不對!那為什麼這傢伙能憑空變出一把火?還是那是一種魔術?是騙人的?

然而凝兒還沒釐清那些疑問,脖子上傳來的冰涼刺痛卻讓她瞬間陷入了無法理解的恐懼。

像是想把她全身的力氣抽乾似的,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從脖頸處傳來,突然一陣頭暈目眩,眼前世界漸漸模糊了起來。

好想睡……

當少女失去意識而軟倒在他懷中時,冽夜才終於將獠牙抽出,同時伸出舌來意猶未盡地又舔了舔那殘留在傷口外的血跡,接著抬起頭,沉聲開口。

──本人為夜十科戰技系血族館的吸血鬼冽夜‧蘭克特,在此訂下與普通科的人類凝兒的在學契約關係,並賦予她能在校園使用特殊能力的權限,以此換得她成為我手下的騎士身分,彼此雙方皆不可違背及背叛彼此,犯規者,死。

語畢,一道血紅色的光芒從凝兒脖頸上被咬傷的傷口中散發而出,血紅色的光芒最後包圍住了兩人,當光芒散去,一條閃爍著血紅光芒的薔薇項鍊突兀地出現在凝兒的身上,彷彿呼應著她身旁的血眸少年身上出現的同款項鍊,隨著少年的靠近而閃動著光芒。

「契約成立,請多指教,我親愛的契約騎士。」

冽夜低頭在少女的額上落下一吻,嘴角揚起了邪魅的笑意。

 

再次睜開雙眼時,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色。

凝兒茫然地眨了眨眼,眼前的模糊逐漸轉為清晰,原來剛才看到的雪白色是天花板。

「……不對!剛剛的那是怎樣!」凝兒猛然從床上坐起,眼前突然一黑,又再次倒回了床上。

「剛醒來就突然坐起身不太好喔。」

此時,一聲略帶斥責的聲音從旁邊傳來。凝兒轉過頭,床邊坐著一名身穿雪白色水手服並繫著上頭帶有黑色線條的白色領巾的褐色長髮少女。

在她開口之前,少女搶先說道:「這裡是保健室。妳的契約者把妳交給了我,說是要我幫忙帶妳來普通科的保健室休息。」

「……契約者?」

「欸?不是嗎?可是你們脖子上都掛著同樣的契約項鍊,而且竟然還是跟那個從不跟任何人訂下契約的冽夜學長呢。」少女疑惑地歪著頭,緩緩說著讓凝兒越聽越吃驚的一段話。

「等等妳剛說的冽夜是指那個突然就咬我脖子的變態嗎!」

她想起來了,剛剛昏過去前,那傢伙才說要跟她訂下什麼契約的,接著脖子一陣刺痛,她人就昏過去了。所以後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凝兒緩緩從床上坐起身,眼角餘光瞄到胸前有個血紅色的東西晃動了一下,低下頭,她這才發現一條做工精緻的血紅色薔薇墜鍊不知何時掛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伸手輕觸了下,冰冰涼涼的觸感由指尖處傳到了心底,帶著些微的刺痛感,就如同那時被被冽夜咬住時一樣。

「……我不懂……什麼契約?我不懂啊……」

一進到這所學校就遇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事。先是被一個自以為是的大少爺給刁難,接著又在校園內迷路,又因不小心撞見了無法理解的事物而跟一個變態男訂下了不知道用意在哪的「契約」,這接二連三的怪事一再地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很讓人莫名其妙啊……

「……妳沒看入學須知嗎?」然而聽見她的問句的少女,卻只是問了一句跟冽夜同樣的話。

凝兒搖了搖頭,她當時拿到時根本還沒看仔細就被她給弄丟了,難道那上面有寫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嗎?

「好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跟妳同間宿舍的普通科語文系的靜月,因為妳遲遲沒來報到,眼看著登記時間就快過了,所以我就先自作主張幫妳報名成跟我一樣的科系了,對不起。」少女語帶歉意地說道。

聞言,凝兒才總算鬆了口氣,她原本還在擔心自己迷路的事會不會影響到報到程序怎樣的……「嗯……沒關係啦,是說原來可以代為登記嗎?」

「我自稱是妳的朋友啦,對不起。」靜月不好意思地乾笑了聲,然後繼續說道:「這間學校特別的點就在於『學生的自由性』,因此這點是可以代為登記的,雖然這樣有點危險啦~至於妳的問題,是契約的事對吧?

「妳應該知道學校共有三個科:普通科、夜十科跟黑月科吧?入學須知就是在說明這件事。普通科是人類所就讀的科,而夜十科則是異族者所就讀,黑月科則是混血異能者就讀。一開始看到時我根本無法相信,只覺得這應該是學校製造來唬騙學生的噱頭,直到剛才去育樂中心領取制服時,我才徹底相信了這常人無法相信的異常──…」

 

座落在剛剛凝兒所處的森林的盡頭的是一間外型頗為莊嚴神聖的雪白色建築物,三角尖式屋頂的最上頭豎立著一具黑白兩色的雙十字架,給人一種莫名的觀感。一進到室內,瞬間就像是進到了一處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個幾乎全黑的世界。桌椅、擺設、天花板等所有看到的一切都是黑色的,但儘管如此,卻又不讓人感覺沉重、不安。

一踏進來的靜月手中緊握著學生證,面對這詭異的地方,她無法理解自己為何會並不感到害怕,內心反而有一個聲音在催促她繼續往前走。

室內充斥著一群似乎也是來領取制服的學生們,每個人臉上全都洋溢著笑容,其中有幾名身穿著黑白兩色背心、似乎是來幫忙的學長姐們在場內四處穿梭,在這擁擠的場所裡,竟顯得格外的顯眼。

這時,一名有著一頭令人移不開目光的水藍色及肩長髮、臉上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的美麗少女停在了她的眼前。只見少女穿著雪白色襯衫搭配上藍色蝴蝶領結、手上拿著一件似乎是剛脫下來的天藍色西裝外套、下半身則是穿著上頭有著白色格紋的藍色百葉裙,腳上也穿著一雙雪白色的學生長靴,整體看來相當的有氣質。

靜月依稀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哪看到過這種制服,腦中飛快地翻找了記憶片段,在她印象中,好像是夜十科的學生會穿這種制服……想到這,她突然「啊」了一聲,便趕緊向對方行禮。「學姐好!」

總之就是不管三七二時一先叫聲學姐最為保險吧?

「……嗯?妳……叫我學姐?」少女微歪著頭,臉上浮現了困惑之情。她的聲音十分地溫和好聽,就像是一陣清風吹拂在頰邊一樣,讓聽的人感覺舒適。

「呃……不、不是嗎?還是妳也是新生?」

完了!這下糗大了!靜月一臉尷尬。敢情她一時情急之下的判斷,導致了她現在面臨了一個進退不得的處境嗎?

少女盯著她錯愕慌亂的模樣,竟是突然噗哧一聲,手掩著唇,優雅的哈哈大笑了起來。更是讓靜月越來越不知所以然來。

「別緊張,是我搞錯妳說的意思了。」少女停止了笑聲,轉而朝她露出溫和的笑容。「妳真是有趣呢~可以請教妳的名字嗎?啊!對了,我是夜十科知識系精靈館二年級的里依,雖是不同科系,但也算是妳的學姐沒錯。」

「我、我叫靜月,是普通科語文系白館的一年級新生。」

「哇!語文系!好酷喔!」里依突然露出了興奮的表情,接著卻是突然湊上前。「吶、可以跟我做個朋友嗎?妳有自己的契約對象了嗎?」

「……呃?契約?是指入學須知的那個?」

「對對!就是那個!不嫌棄的話跟我訂個契約吧!」

靜月雖有些驚嚇,但她還是試著冷靜下來,並將自己的疑問問出口:「那個……所謂的『契約』是指……?」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我只知道跟我們精靈族訂下契約的人類可以獲得能治癒之術的能力而已。事實上這學園還蠻自由的,有了一個契約者,就彷彿是擁有了一個能在校園內作為能保護自己的靠山這樣?呃唔……我也不太會解釋……」里依搔了搔頭,「總之跟我訂下契約吧!」

聽見少女那讓人有聽沒有懂的解釋,靜月雖有些哭笑不得,但卻還是敏銳地抓住了她話中一個重要的點並再次詢問道:「精靈族?」

「嗯,對啊!」里依往後退了一步,接著卻讓靜月看到了這輩子最難以理解的現象──

只見少女的周身突然被一片柔和的光暈給籠罩,一點一點的柔和白光往她的身上聚集過去,接著一對散發著彩紅色光芒的半透明光翼自少女身後探出,更是將她整個人的存在帶往了一個神祕的境界。

「……這、這……」靜月張了張口,好半天說不出任何話來。

而里依也不理會她的震驚,自顧自地開始認真解說了起來:「妳應該知道學校內有三個科系吧?其中就讀夜十科跟黑月科的學生都不是人類。拿我來講好了,我剛剛說到我是精靈館的對吧?所以這代表我是屬於精靈族的,其他還有吸血鬼、天使、惡魔之類之類的,而黑月科則是給一些擁有異能的混血者所就讀的,所謂混血就是指人類與異族結合所生下的孩子這樣。

「其實早在你們人類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們這些異族人就已混入你們的世界中與你們一起共存了。而這間學校之所以會創立,也是為了想更加拉近我們與你們之間的距離。」

聽完,靜月愣了好久,這才終於回過神來,問道:「所以訂下契約就可以拉近與人類之間的距離?」

聞言,里依不禁苦笑。「也許是吧。」

靜月沉默了,不禁開始思考起事情。剛看入學須知上,有確實寫到說就讀普通科的新生最好在一入學時就先選定自己未來的契約對象,雖說上面沒寫沒選會怎樣,但還是先選比較保險。這麼拿定主意的靜月,才終於開口說道:「那好吧,我願意跟妳訂下契約。」

「真的?」少女一臉驚喜,原本那看來正經無比的臉龐在一剎那就破了功,不禁讓靜月覺得有些好笑。

「真的。」

「那麼伸出手來吧!」里依一臉開心地伸出手。「像要擊掌那樣跟我貼在一起。」

不明所以的靜月聽話的伸出了手,將手掌貼了上去。

見兩人的手掌終於貼近,里依這才滿意地開始唸起了契約的誓言:「本人為夜十科知識系精靈館的精靈里依,在此訂下與普通科的人類靜月的在學契約關係,並賦予她能在校園使用特殊能力的權限,以此換得她成為我手下的騎士身分,彼此雙方皆不可違背及背叛彼此,犯規者,死。

語畢,一道淺藍色的光芒從兩人相貼的手掌處散發而出,刺眼的光線最後包圍住了兩人,待光芒散去,靜月第一眼便注意到了眼前少女身上似乎有什麼不一樣,但一時又說不出來。

反觀靜月的困惑,里依倒是依舊地維持她原先的開朗笑容,伸手輕觸了她自己的耳朵,在那裡不知何時出現了一枚精緻的琉璃耳墜,上頭隱隱閃動著淺藍色的光芒,看來更加地光彩奪目。

「太好了,這就是所謂的對環嗎?」

呃……對環?靜月不禁也伸手輕觸了觸自己的耳朵,果然感覺摸到了什麼硬硬的東西,所以她耳朵上出現的那東西跟眼前少女的是一樣的?這就是契約證明嗎?不對!現在重點是──

「……妳剛說違背契約會……死?」

「不會啦不會啦~」里依擺了擺手,「這契約可以鑽漏洞的,學校也沒說不能中途解約啊,所以到時處不來再解約不就得了?」

「啊?可以這樣子的喔!?」

「當然可以囉~走吧!我帶妳去領制服,領完再教妳特殊能力該怎麼使用。」

於是,雖然感到有些無言,但靜月還是點了點頭,跟隨著里依的腳步前去領取制服。

 

走出育樂中心後,靜月便被身旁突然「啊」了好大一聲的里依給嚇了一跳,隨著她的視線往前一看,看見前方一名有著銀白色短髮、血紅色眼眸的俊美少年抱著另一名黑髮少女緩緩走來,少年身穿著跟里依身上的制服同款但是是紅色系的制服,可以確定他同樣身為夜十科的學生。

重點在於他懷中的那名少女,她有著一頭純黑色的及腰長髮,臉色略微蒼白,像是昏死過去了似的。

「……她怎麼了嗎?」

回過神來,靜月才發現自己已將心中的疑惑問出了口。也引來少年與里依的關注。

里依苦笑著輕敲了敲她的頭,道:「他是血族館的冽夜,那懷中那女孩應該是剛跟他訂下了契約所以才會那樣的吧?」

「……血族館……?是吸血鬼嗎!?」靜月震驚了。傳說中的那個吸血鬼正在她眼前啊!

里依瞇起了眼,有些好奇地打量著他們脖子上掛著的那同樣的薔薇墜鍊。「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一向不跟任何人類訂立契約關係的他,竟會突然改變主意跟那女孩訂契約的原因……」

「……這就別提了吧。」

被喚作冽夜的少年緩緩開口:「能找個地方讓她躺著休息一下嗎?還有這孩子也還沒報到的樣子……」

「還沒報到!?」里依再次語氣誇張地嚷道,接著又迅速轉頭朝靜月交代事情:「靜月妳快快帶她進去報到!隨便哪個科系都好,也可以跟妳一樣,這學校很自由超自由的!所以妳只要自稱是她的朋友然後跟老師說一聲就可以代替她報到了,快點快帶她進去報到!」

「呃……喔!」再次被里依嚇到的靜月,只好動作迅速地從冽夜手中接過昏迷的少女,然後揹著她就往回衝了進去──

 

「──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在幫妳登記完之後,我便將妳帶到了保健室這裡來。」

聽完靜月那不可思議的遭遇之後,凝兒雖還是有著很大的疑惑,但還是勉強自己先快些消化這些事情,畢竟現在糾結這個也沒用,就如靜月剛才所說的,既然進到這所學校了,就是要趕快習慣這些不合常理的事。

嘆了口氣,她不禁開始擔憂起自己今後的校園生活,究竟會變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