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保健室後,凝兒便跟著靜月一同前往了學生宿舍。

途中,她不禁對於跟她一樣是新生,但明顯更熟門熟路的少女提出了疑問:「那個……為什麼妳看起來對這裡很熟的樣子啊?」

聞言,靜月回過頭來,卻是苦笑著伸手摸了自己的琉璃耳環,道:「因為里依正透過這契約耳環來指引我該怎麼走,這或許是精靈族的能力吧?不知為何,感覺每走一步,雙腳都會自動告訴自己該怎麼向前走的樣子。」

凝兒微愣。既然靜月都能這麼得心應手的使用契約者的能力,那麼自己是不是也有辦法能辦到?可是她就連自己被賦予了什麼能力也不知道啊!

然而,腦海裡突然響起的聲音,卻讓她整個人呆滯住了──

(握著妳的項鍊,想著「到冽夜身邊」!快!)

另一方面,一路看著一臉糾結的凝兒,靜月原想說些什麼,但突然見到少女一臉呆滯的神情,不禁改變話題,關心地問道:「怎麼了嗎?」

「呃……我、我的腦海裡……響起變態男的聲音……!」

「變態男?妳的契約者?」靜月愣了愣。有誰會這樣稱呼自己的契約者嗎?這讓她不禁好奇起他們當初訂契約時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那他說了什麼?」

「他叫我握著項鍊然後想著他……可是我根本不想去想那個變態啊啊啊啊啊!」

「……總之照做試試?」

於是儘管內心充滿無奈,凝兒還是伸手緊握住頸上的薔薇墜鍊,在內心默想著冽夜後,一秒、兩秒、三秒……五分鐘過去了,什麼事也沒發生。

「……耍我啊啊啊啊啊!根本什麼也沒發生啊混蛋!」

靜月舉手發問:「……可以請教一下妳剛剛是怎麼想的嗎?」

「啊?『到變態男身邊』?」

「……認真想啊妳!」

於是凝兒決定重來。

這次她特別專注地想著「到凝夜身邊」,雖然表情極不情願。但在她心裡剛浮現那個想法的下一秒,一道刺眼的紅光便從她握住的項鍊中綻放而出並迅速包圍住凝兒的全身,待光芒散去,原先少女身處之地早已不見任何人影……

 

稍早之前──

位在一間窗簾全部拉上的昏暗房間中,一名有著一頭璀璨銀白色長髮的少年疲憊地躺臥在一張暗紅色的沙發上,神情痛苦地呻吟著。

仔細一看,可以隱約地看出少年有著一張俊美得會讓人失神的迷人臉龐,那雙血紅色的眼眸中隱隱閃動著紅光,彷彿眸中有著兩簇燃燒的火焰般,讓人移不開目光。

只見少年滿身是汗,原先穿在身上的黑色襯衫似乎是被他硬是扯了開來,裸露在外那略顯壯碩的胸膛上,竟有個巴掌大的雙十字黑色印記正閃動著異樣的白光,那圖案竟像極了學生育樂中心屋頂上的那個雙十字架。

「……該死……該死的……!」少年不斷地咒罵著。身上這消除不掉的印記總是一再地折磨著他,使得他只要一離開校舍太久或一進入到森林便會發作,那幾乎會將人逼瘋的劇痛可不是一般吸血鬼可以忍受得了的,而那個將印記強壓在他身上的那個人也正是看準了他無法反抗的這點,硬是把他強留於此地。

「……可惡!」狠搥了沙發的靠背,冽夜閉上了雙眼,深吸了一口氣,強迫啟動了吸血鬼那強大的自癒系統後,這才無力地放下手。

在身體開始散發出淡紅色的光芒後,冽夜才自沙發上坐起身,開始梳理自己那顯得凌亂狼狽的儀容。此時,一條閃著紅光的薔薇墜鍊進入到他的視線。

瞇眼盯著墜鍊看了許久,冽夜這才想起自己方才回到宿舍前才剛跟一名人類新生訂下了契約的事。那時,他欲想突破那束縛住自己的結界,所以才不顧自己將要遭受到的劇痛懲罰,前進了森林中欲行使破壞;然而不但沒有成功,還被那名少女撞見了自己的行徑,雖然明白對方看了也不會懂自己在幹嘛,但為了預防萬一,他還是與她訂下了契約,以封住她的口。

伸手握住了那血紅色澤的薔薇墜鍊,冽夜輕嘆了口氣,嘴角浮現了苦笑。那笑,或許也是在笑自己的傻吧?

不久,紅光散去,那原先長至腰背的銀白長髮此時已恢復到了平常的短髮模樣,只是還顯得有些亂糟糟的。但冽夜明顯不怎麼在意那個,只是隨便整理了一下頭髮,接著便重新揚起平常的笑容,握住薔薇墜鍊並在內心下達了指示──

(握著妳的項鍊,想著「到冽夜身邊」!快!)

語畢,那原先暫時恢復的痛覺突然又回來了,使他疼得頓時扭曲了表情,緊摀住了胸口──

 

凝兒只覺身體突然一陣輕,雙腳有些離地的感覺,原想睜開眼睛看清楚狀況,然而突來的一陣衝擊,卻讓她整個人趴撲在地……

「……痛!」伸手想揉自己撞到的地方,然而摸過去又好像不痛了?凝兒疑惑地睜眼一看,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黑色……但也有紅色……是……?這麼說來好像也不太痛?為什麼底下是熱的而不是冰涼的地板?她緩緩地抬起頭,正好對上一雙帶笑的血紅眼眸──

「──我都不知道小凝兒妳這麼飢渴,一瞬間移動過來就急著想撲倒我?」

沉默。

「……才才才沒那回事啊啊啊啊啊!」一邊迅速地從少年身上起身,一邊一臉驚悚地倒退數步的凝兒,伸出手顫抖的直指著那名從地上緩緩坐起身的銀髮少年。「你你你叫我過來到底想幹嘛啊?」

「這個嘛……」拍了拍制服上的灰塵,冽夜朝凝兒露出了一抹迷人的笑意,道:「當然是叫好玩的。」

「……啊?」凝兒愣了愣。「你剛說什麼?」

「我說我叫妳用瞬間移動的方式過來只是叫好玩的而已,所以現在妳可以回去了。」

……混蛋啊!一開始這傢伙叫她趕快過來,她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結果居然只是一時興起來玩的嗎啊啊啊!雖然她一開始的確是沒怎麼想來,但也不用這樣對她吧?

努力忍住了想打人的慾望,凝兒深吸了幾口氣,這才開口問道:「……等等,我還有很多事想問你。」

「想問為什麼一移動過來就把我給撲倒了嗎?」

「混蛋才不是!不准再提那件事!」憤怒地飆罵完眼前的銀髮少年後,凝兒這才「啊」了一聲。該死的她居然被轉移話題了!

「我是要問你那個契約的事!你還沒告訴我契約內容是什麼啊!還有那個所謂附加的特殊能力……」說到這,一股莫名的寒氣突然朝她襲捲了過來,她抖了抖,抬起眼看向那個笑得愈發燦爛的銀髮少年。

「……我剛剛說,妳可以回去了吧?」冽夜微笑著說道:「契約的內容我之後再向妳說明,附加能力就是瞬間移動,一天可以使用三次。妳剛剛怎麼過來的就怎麼回去,嗯?」

凝兒自然沒忽略少年最後那句上揚的語句,雖然她還是滿肚子的不滿,但她還是聽話地握住了項鍊,想著「回到靜月身邊」。

接著一道紅光發出,少女的身影便已消失在冽夜眼前。

看著再度剩下他一人的空蕩房間,冽夜自責地笑了。他不是故意想趕她回去的啊……畢竟對方什麼都不知情,但也正因為她的不知情,所以他才會對她築起一座高牆,並將少女阻隔在自己的心門外。

但是,他又何嘗不想有個人能陪伴在自己身邊、安慰並陪他一同度過這令人難受的痛楚呢?

 

一回到褐髮少女的身邊,凝兒雖滿肚子的不悅,但很快的便被四周的景物給吸引住了。

聽靜月說,剛才凝兒瞬移離開後,她便一個人來到了這間學生宿舍。這棟學生宿舍裡的房間皆為雙人房,以科系班別下去編排,普通科分為男女宿舍,她們理所當然的就身處在女生宿舍。一樓為大廳、二樓則為資訊系黑館女舍、三樓為美術系紅館女舍、四樓為語文系白館女舍、五樓為幼保系黃館女舍、六樓為生態系綠館女舍;每層樓皆有附設公共休息處,聽說男女宿舍所分配的館系樓層皆相同。房間內則是各項生活配備應有盡有,而且相當寬敞舒適。

坐在純白色的單人床上,凝兒好奇地東張西望,房內所有生活用品及擺設全都是兩人份,而且還是全新的,這令她不禁佩服起學校的用心。

而坐在她旁邊另一張床上的靜月則是安靜地整理自己的行李,並將自己幫凝兒拿取的制服等物品一樣一樣的一起整理好放到凝兒的床上去。

見少女如此專注的神情,凝兒也不好意思再開口抱怨關於冽夜的事,於是也乾脆整理起東西來。

伸手輕撫上那雪白色的水手制服,凝兒面色有些茫然。在這間學園內身為人類自己,就是只能穿著這樣平凡的制服度過這高中三年嗎?想想都覺得有些傷心。還有,今天發生的事情還真多呢……而且都是些自己未曾體驗到以及不曾了解過的新奇事物,感覺自己那一時的好奇似乎讓自己進了很不得了的學校?

所以一開始她在校門口所遇見的那名講話刁鑽的大少爺,也是夜十科的一員囉?幸好她那時沒喝下對方的血,不然就要莫名其妙跟那男的訂下契約了……是說誰會喝第一次見面的人的血啊?又不是有病。

搖了搖頭想甩掉自己內心想法的凝兒,不禁又想起了自己在森林裡遇到的事……

那個名叫冽夜的人,就是自己今後的契約者啊……雖說有點變態,但其實撇開他那令人火大的個性來說,其實他也生著一張很好看的臉,她忘不了那雙吸引人視線的血紅色眼眸,彷彿要將所有人給吸引進去似的,是那樣地深邃……

「……兒……凝兒……!」

突然,靜月的聲音從她耳邊響起,凝兒猛然回過神來,身體同時震了一下,問道:「怎、怎麼了嗎?」

「沒事啦,只是看妳動作突然停了下來,又不知道在想什麼似的,所以幫妳回個神……」靜月一臉欲言又止。

「哈哈哈這樣啊?不好意思……」凝兒尷尬地笑了笑,繼續低頭做起自己的事。

而靜月只是擔心地看著凝兒,老實說她剛剛還有句話沒有說出口,是因為剛才少女方才有好長一段時間神情恍惚,而她頸上的薔薇墜鍊也彷彿呼應著什麼一樣,一閃一閃的,讓她在一旁看得是極為不安。

而且在這段時間,她還偷偷地透過心靈感應去詢問遠在夜十科的里依這件事,而里依是說可能是冽夜發生什麼事了,所以契約物的薔薇墜鍊才會一閃一閃地警示凝兒,這讓她不禁又更加擔心起凝兒此時的狀況。

再說了……雖然她剛剛一直埋頭做著自己的事,但她也不是沒看到剛才凝兒回來時,臉上那明顯的憤怒表情。身為同班同學兼同寢室的自己,應該也有詢問的權利吧?

這麼思考過後,靜月才小心翼翼地詢問道:「……凝兒,妳剛剛去冽夜學長那裡的時候,是不是有發生──」然而她的話還沒說完,聽見冽夜兩字便猛然回過神來的凝兒,立刻迅速打斷了她的話──

「我剛剛回來就是想講這個啊!但看妳這麼專心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妳,所以就一直忍著沒說了。但冽夜那傢伙真的很過份!妳知道他剛才突然語氣慎重的叫我馬上趕過去他身邊,結果我過去時他居然說那是他叫好玩的!超過份的啊啊啊!」

被突然爆發的凝兒給嚇傻的靜月愣了好一會,這才又開口問道:「叫好玩的?所以他沒事?」

「呃對……什麼他沒事?」

面對凝兒丟過來的疑問,靜月面色有些遲疑,猶豫了好一會,這才吞吞吐吐地將自己方才的作為全盤托出……

然而凝兒聽完,卻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只是語氣急切地詢問:「所以妳的意思是說……那傢伙可能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突然改變主意,並將我趕回來的意思?」

雖說這不干自己的事,不過看在那傢伙好歹是自己的契約者,凝兒總覺得自己不去關心一下的話好像不太好。

「不、不是啦!這只是假設的而已啦!」靜月見凝兒突然表情緊張,便想試著安撫。「其實也不一定真的是這樣,但妳要不要去看一下比較好?用瞬間移動的能力。」

「瞬間移動……」凝兒是想這麼做,但她記得……自己好像還剩一次能瞬間移動的名額?那是不是代表她去了之後,要想回來得用走的回來?

開什麼玩笑啊!要知道夜十科的校舍距離普通科的女舍這裡有多遠,用走的是要走到民國幾年?雖然她可以等到明天再次擁有那三次額數來移動,但她可不想跟那性騷擾魔人單獨共處一晚啊!

「……凝兒?」

回過神來,凝兒表情有些複雜地看了身旁一臉擔憂的靜月一眼,輕嘆了口氣,接著果斷握住薔薇墜鍊,移動到那遠在夜十科的少年身邊……

她是不是可以天真的想著……賦予她瞬間移動能力的冽夜,也能不費吹灰之力地把她送回家呢?

 

在那包裹住自己的紅芒消退後,首先映入凝兒眼簾的……是她一開始來到的那間房間,然而此時卻昏暗得令她分不清自己到底身在何處。

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雖讓她內心感到有些害怕,但經過長時間的適應之後,她的眼睛總算是能稍微看見一些東西。

經過第三次的瞬間移動之後,她才終於能得心應手地掌握這項能力,雖說不清楚冽夜為什麼賦予她這項能力,但她想……這一定也有其意義所在吧?

由於不太熟悉這處環境,因此她四處張望著,想先找到冽夜的所在之處。而就在她努力強迫自己在黑暗中尋找的過程中,終於,在位於她所在之地的右後方看到了那被隱沒在黑暗中、若隱若現的銀白身影。

為了怕移動過去會撞到東西進而吸引到冽夜的注意,凝兒蹲下身來,試著慢慢匍匐前進到少年的所在之處。然而在接近的過程中,卻是沒碰上任何的障礙物,這讓她不禁困惑起這房間難道都沒有任何的東西存在嗎?還是她剛好幸運?

來到冽夜躺臥的沙發旁,凝兒驚訝地發現……少年那原先的銀白短髮竟拉長直到腰背處,緊閉的雙眼的眉心緊蹙,似是在隱忍什麼痛苦一般。

就這麼蹲在沙發旁看了他好一會,凝兒突然發現自己這樣好像有些變態,既然確定他應該沒事,那麼也該回去了?想到這,她這才緩緩轉過身,打算依著剛剛過來的方法爬回去。

然而就在她轉身過去的下一秒,冽夜卻猛地睜開了雙眼,同時伸出手強硬地拉住凝兒……

「呀!」背部突然重重靠上沙發座上,凝兒痛得皺起了一張小臉,還沒來得及喊痛,便被身上突然感受到的重力而嚇得睜開了雙眼。

只見那原先躺在她現在這個位置上熟睡的冽夜不知何時甦醒了過來,此時正將她壓制在他與沙發之間,居高臨下地望著她。那雙血紅色的雙眸隱隱閃動著紅光,在黑暗中竟顯得格外清晰,一頭如瀑般的銀白長髮垂了下來,輕輕搔刮著她的頰邊,讓她雖覺得癢卻又不能說出口。

「……妳來幹嘛?」冽夜的聲音低沉且粗啞,那象徵吸血鬼的獠牙微露出唇邊,在黑暗中閃著陣陣的寒光,格外令人驚懼。

雖察覺到自己似乎正身處於十分危險的窘境,但凝兒還是吞嚥了下口水,鼓起勇氣回應道:「……不行過來嗎?」

「不行。」

「……呃……」凝兒尷尬地笑了笑,「那你可以鬆開我,讓我回去了嗎?」

「不要。」

「……」凝兒沉默。

……這也不行,那也不要,現在是想要她怎樣啊啊啊啊啊!她都沒抗議現在這姿勢有多曖昧耶混帳!她生平第一次並且夢想著要獻給她未來老公的「壓倒」就這麼活生生的被他給佔去了啊啊啊啊啊!

「……哦?真不好意思佔了妳第一次的『壓倒』。」

聞言,凝兒有些震驚錯愕地回看向他,只見冽夜的嘴角彎起了燦爛的笑意,那血紅色的瞳眸中有著狡詐。「……什麼……嗯?」

這時她也突然察覺到……那原先暗得不能再暗的房間不知何時變得能視物了,雖還有些昏暗,但已經不至於一片漆黑。

「我能讀取到跟我對到眼的人的內心的第一個想法,算是可以讀心?」

「……那你還不快點起來啊啊啊啊啊!」凝兒瞬間暴吼。

「不要,應該說我現在沒力氣起來了。」冽夜朝她無奈一笑,「還是妳想讓我吸口血恢復力氣?我的契約騎士。」

「現在這個姿勢你要吸什麼血啦你!你先起來再說啦!」

「妳有沒有常識?這姿勢是最恰當的吸血姿勢……咳咳,不跟妳鬧了。不讓我吸的話我就這樣壓著妳睡囉?晚安。」

「快吸!快點吸!吸完就立刻給我滾!」

「原來妳這麼渴望想被我吸血?」

「……該死的!你又挖洞給我跳!」凝兒再度怒吼。

而冽夜只是笑笑的起身,自凝兒身上退開,接著一個彈指,室內瞬間亮起了燈火,照亮了整個房間。

從沙發上坐起身的凝兒有些不可思議的打量起這間意外乾淨整齊的房間,沒有太多過於繁雜的裝飾品,就單純的一張床、一張書桌、一面書櫃、一張桌子等等,全都是一個人的生活用品,整間室內顯得十分空曠,難怪她剛剛爬過來時都沒撞到東西。不過重點是……難道夜十科的學生宿舍房間都全是單人房?這也太好了吧?

再次看穿少女心思的冽夜揚起了一抹笑,解說道:「這是宿舍長所擁有的權限,也就是一個人住一間房。」

聞言,凝兒微愣了愣,卻是開口說道:「這樣……不會很寂寞嗎?」

「……不會,無聊時可以把妳叫到我身邊陪我玩。」

「是喔……不對!什麼東西陪你玩啊!」

不理會再次因他的話而炸了毛的少女,冽夜只是逕自走向了自己的書桌那坐下,微挑起劍眉,語氣輕鬆的道:「妳來這裡,又看到了不該看的耶?」語氣頓了頓,他嘴角揚起了略帶無奈的笑,「妳說……我該怎麼懲罰妳呢?」

索性坐在沙發上不再起身的凝兒,轉頭望向坐在書桌旁的冽夜。「……不該看的……?是指你現在這副模樣?」

在日光燈的照射之下,他的一頭沒有梳理過的凌亂銀白長髮隨意的披散在腰背處,略微遮掩住他那雙血紅眼眸的極長瀏海幾乎也快蓋住了他半張俊美的臉龐,然而他卻不怎麼在意似的,連想伸手撥開瀏海的意願都沒有,就只是放著它遮掩住自己的視線。而較吸引她目光的……是他敞開的襯衫胸口處那隱隱閃動著不祥白光的黑色印記,這就是他口中所指的不該看到的?

「妳說呢?」冽夜再次將問題丟給了她。

原本想掩蓋的秘密,在一天之內連著兩次被同一個人知道,這要他怎能不狠下心來?

然而,少女在聽見他的問句之後,卻只是冷靜的說出了出乎他意料的話來──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我可以幫你嗎?」

冽夜瞪大了雙眸,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少女。

「雖然我不知道能幫上你什麼,但你那樣應該也很痛苦吧?」想起最初來到房間時,看到在沙發上皺著張臉昏睡的冽夜,凝兒不禁有些於心不忍,竟是止不住自己想說的話……「身為你的契約騎士,也不知道要幹什麼,不如,就幫你脫離你現在的狀況?」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雖然自己當初跟她訂下契約,的確是有動過想讓她幫自己脫離這該死的束縛的念頭,但這事畢竟相當危險,而且一個弄不好也有可能會喪命;若是他這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來做那還可以,但她終究只是個普通的人類,沒有什麼特殊才能,有的只有自己賦予給她的一天三次的瞬間移動能力,根本就無法保護她自己什麼啊……更何況──

「知道越多學園內的秘密,妳的處境就會越危險,最後……就會變得像我這樣,永生永世被禁錮在這裡,永遠也無法逃脫……」說到最後,他不禁黯淡了神色。

看著那總是一副氣定神閒耍著自己玩的銀髮少年在自己面前露出那種表情,凝兒不知為何突然覺得內心極度不平衡、很是糾結。「……你都已經讓我知道這麼多事了,居然還想要我坐視不管?」

眼前這男的,在自己面前露出那種痛苦卻又無奈自己無法逃脫的糾結神情,這要她如何能棄之於不顧?雖然內心還有著害怕,但既然都已經讓她知道了,那當然更要去幫啊!危險什麼的就隨它去!反正她自認自己命大,死不了人的。

「我也說了我會量力而為,不會因此給你添麻煩、也不會白痴到去陷自己於窘境,遇到危險我會自己利用你給的能力逃開的,所以這點你不用擔心。」

沉默地望著眼前一臉倔強的少女,冽夜竟是忍不住笑出聲來,惹來少女的不明所以。

「呵……我收到妳的堅持了,那麼就讓妳幫我吧。」

期望眼前這少女那無人能比的勇氣與堅持,能夠幫他順利脫離這百年無解的處境。

見少年放鬆了表情,凝兒這才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於是急忙詢問:「那事情都敲定了,你可以順便送我回去一下嗎?」

聞言,冽夜微挑起了眉,卻是用一臉像是在看白痴一樣的眼神看著她,道:「妳不會自己瞬移回去就好?」

「一二三次都因為你的緣故而用掉了啊混帳!」

那什麼表情?什麼表情嘛!可以的話她也不想跟他求助啊!他嫌麻煩的話她更覺得煩啊!

「那就自己走回去?」

「你以為現在幾點了?你忍心讓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一個人走那麼長遠的路回去女生宿舍嗎你!是不是人……呃,好像也不是人?管他的!反正你要負責送我回去就對了!」

「……那妳可以待在這邊直到隔天再使用能力回去啊。」

「誰想跟你這種人在這裡兩個人獨處直到天亮啊!」

「……哦?」冽夜瞬間黑下了臉色,嘴角揚起了危險的燦笑。「跟我這種人?哪種人?小凝兒妳是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

面對那個危險度瞬間飆破百萬的少年的燦笑,凝兒尷尬的呵呵呵呵了幾聲,急忙賠起了笑臉,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孤男寡女的共處一室,還是有點危險的啊你知道的……」

「呵?孤男寡女?」冽夜嗤之以鼻,「妳覺得我會對妳這個要身材沒身材、要胸部沒胸部的──」

「去你的沒身材沒胸部!我明明就有C罩杯!C啊!你眼睛是脫窗了嗎你!」

「我不信,脫掉衣服讓我檢查檢查。」冽夜揚起了狡詐的笑容。

「脫就脫!」然而就在她動手解開第一顆釦子時才回過神來,不對啊!她怎麼又跳進他的陷阱裡了?「脫脫脫脫什麼啊死變態!」凝兒漲紅了臉,隨手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抱枕就朝書桌邊那笑得毫無形象卻又依然帥得人神共憤的銀髮少年狠砸了過去。

冽夜動作輕巧的閃過了凝兒的攻擊,卻是起身,一個眨眼的瞬間就移動到少女眼前,再度將她壓倒在沙發上。

「別玩了,就這樣乖乖睡覺吧,我不會對妳做什麼的。」

凝兒臉色潮紅的瞪著少年,他突然的近身靠近讓她忍不住臉頰發燙。該死的她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不爭氣啊?這傢伙充其量只是個變態性騷擾魔人,是變態喔!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啊啊啊!

「……你忍心讓一個少女睡在沙發上?」

「原來小凝兒想到床上跟我一起睡?可以啊。」冽夜露出了欠打到不行的微笑。

「才不是!當然是你睡沙發,我睡床啊!還有你這變態吸血鬼快快給我滾開啊你!」

「是是是。」

「是你個鬼!別光說快給我動作啊你!」凝兒現在只差沒直接抬腳踹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