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風:咦?真的是我啊?真可惜……

 

莫兒:靈風大人你果然是變態。

 

靈風:妳這變態沒資格說我是變態吧!!!

 

莫兒:有讀者說看完這章後,覺得你好變態。

 

靈風:有妳變態嗎?妳的第二章標題還讓人誤會故事走向了呢!

 

莫兒:我?既然你提到標題,那第三章標題又是怎麼一回事?小塔才不是你老婆!!!!她是我的!!(大誤誤誤誤誤)

 

靈風:……………(無言)

 

莫兒:你為什麼要無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靈風:……進入正題,是說琳琳知道我是精靈王之後,居然喊我靈風大人,總覺得有種怪怪的難受感呢……

 

莫兒:不要無視我啊喂!!!

 

靈風:……不過,接下來這標題由我做結尾行嗎?

 

莫兒:(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這時候就該我出場囉~(眨眼)

第四章的標題是:請不要隨意玩弄少女的心

接著就邀請到作者某紗來跟大家說最後一句話吧~

 

某紗:那麼,老話一句:喜歡第三章內容的大大們,

                              

還請惠賜您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本專欄喔!

                            

如果順路,也請到會客室來搭訕我吧^^

 

 

 

(此指鮮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