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由下往上看,因此她清楚地看見了那張總是被亂髮遮掩住的俊臉。

他有著非常好看卻又不會太過剛硬的臉龐線條,深邃的黑眸此時正茫然地看著她。

 

就在他們彼此對望了一段時間後,靈風突然開口,道:「……妳……看到我的臉了?」

 

他們之間的距離近到……在他講話時,塔克娜琳都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屬於他的氣息,使得她的臉龐不禁又燙了起來,只得愣愣地點了點頭。

 

聞言,靈風立刻彈起身來,伸手再度將將瀏海撥得更亂。

 

塔克娜琳一臉疑惑地從地上坐起身,望著那個拼命弄亂自己頭髮的黑髮少年。

「靈風?」

 

「妳真的看了嗎?」靈風停了下來,語氣有點悲憤的轉頭「看」著她。

 

她又點了點頭。

 

「嗚嗚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糟糕我的臉被看到了我打算只給我未來老婆看的帥氣臉龐被看到了嗚噗哇啊啊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被人看到臉了討厭好害羞啊這也太突然了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塔克娜琳一臉囧樣的看著那位不知道被按到什麼開關的亂髮少年,心裡只覺一陣莫名奇妙。

 

是說他又不是長得不能看,為什麼被看到臉時反應要這麼大啊?

相反地……他其實長得很好看啊,為什麼要蓋住臉呢?

 

這時,靈風突然停下話語,轉頭「看」向她。

 

那種被人盯住不放的感覺再度襲來,使塔克娜琳不自在地趕緊退離開他,動作迅速地將光腦收起,退到了門邊。

 

而靈風卻動作比她更快地來到了她的身前,將他壓制在門與自己之間。

 

塔克娜琳錯愕地抬起頭來,看著他抿起的嘴角,心一驚,不自覺地又退了一步。

沒想到那門並沒有關好,突然沒支撐物的塔克娜琳毫無防備地重心往後,眼看又要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幸好靈風手一伸,便又將她拉回自己懷裡抱著。

 

「──別想逃,妳既然看到了我的臉,就得負起責任。」

 

靈風略低的溫和嗓音自頭頂傳來,放在腰上的手緊了緊,這才讓她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被他抱起,走向了床。

原來她剛剛是站在靈風的房門前……不對!這不是重點!為什麼她會突然被放在他的床上啊!?

 

「等……慢著!你要做什麼?」塔克娜琳驚愕地望著靈風。

「負起責任又是什麼意思?」

 

「因為妳看了我想給我未來老婆看的臉所以妳就得負起責任成為我的老婆!」

 

「咦!?為什麼是我?我們今天才剛認識耶!」

 

好險他只是將她放坐在床上,而他只是單膝跪在床前,並沒有打算要做什麼。

……前提是如果他沒有把他的雙手往前放在床上,也就是她的身體左右兩邊。

他這舉動甚至比他直接將她壓制在床上還更危險啊!

 

「剛認識又如何?我們還長的是時間可以慢慢熟悉彼此啊。」靈風狡詐一笑。

 

……莫兒,對不起我錯了,請讓我回妳家……想到這裡,塔克娜琳的腦海裡猛然閃過了一盤閃耀著螢光的闇黑料理的畫面,於是她又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過這個姿勢實在是有點尷尬……讓她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這傢伙難道是故意的嗎?

 

「──沒錯,我就是要讓妳進退兩難。」

性感的薄唇輕啟,那溫和如輕柔微風般的嗓音,再度說出了極為欠扁的話來。

 

「……你!」塔克娜琳無言了,這傢伙又偷讀她的心!

 

「不過今天就算了吧。」靈風收回手,站起身來。「我可是紳士呢,怎麼可能會讓女人做她不想做的事。」

 

「你紳士?說是偽紳士還差不多。」

聞言,塔克娜琳大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吐槽道,卻在說完後又驚愕地抬起頭來,看向那個瞬間陷入沉默的亂髮少年。

 

啊……慘了,她該不會惹他生氣了吧?

 

「……偽紳士?這形容還真適合我耶~」靈風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然後躺到床上。

「晚安,今後請多指教了,琳琳。」

 

這……好吧,她又無言了,這種人她還是第一次遇到。

算了,她還是趕快出去找張沙發躺下睡覺吧!

 

塔克娜琳嘆了口氣,正打算站起身時,突然──

 

「妳要去哪裡?」

 

靈風的聲音自身後傳來,下一秒,她整個人就被拉過去,倒撲在他懷裡。

 

「你……你……!」塔克娜琳頓時滿臉通紅,想爬起身來卻又因放在她腰上的手而動彈不得。

 

靈風的嘴角勾起一抹爽朗笑意,那澄澈的黑眸帶著狡詐,正盯著塔克娜琳。

「要睡就睡床,我可不是那種會讓女人睡沙發的糟糕男人。」

 

「……睡床?跟你一起?」塔克娜琳毫不掩飾內心的訝異,忍不住開口嚷道。

 

「當然。」靈風抱著塔克娜琳翻了個身,並將頭靠上她頭頂,用著他那低沉且富有磁性的男人嗓音輕聲說著:「晚安,我未來的老婆大人。」

 

「晚……不對!慢著!誰是你老婆啊!而且我才不要睡在你懷裡……」

 

被靈風那好聽的聲音給吸引住的塔克娜琳猛地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早已被熟睡的男人緊抱在懷裡動彈不得,對方沉穩的呼吸聲自頭頂傳來,想推開他卻又不忍心吵醒他,猶豫了許久,她才終於妥協般地閉上雙眼,但臉上卻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沉沉睡去。

 

 

在睡夢中,有股淡淡的清香自鼻尖處傳來,伴隨著刺刺癢癢的感覺搔刮著靈風的臉,使他那被瀏海蓋住的雙眼緩緩睜開,眨了眨眼後卻又閉上,似乎是想繼續睡的樣子。

這時,他突然察覺到某種柔軟的觸感自掌心處傳來,使他無意識地將掌心收攏,那讓人忍不住想一再觸碰的感覺再度傳來,使靈風好奇地睜開雙眼,想瞧瞧自己的手到底是碰到了什麼……

 

「嗯……?」靈風眨了眨瀏海下的雙眼,他的心靈之眼替他看到了自己的手正放在……少女那柔軟的胸部上……

「──唔!」他嚇得倒吸了一口氣,頓時睡意全消。「……怎麼變成從背後抱住?」他的表情有些傻愣地將手移向少女的腰部,改成了比較正常的擁抱方式,這才鬆了一口氣。

 

靠著少女的頭頂,他輕輕地嗅聞那屬於少女身上的淡淡馨香,再度閉上了眼。

 

這味道……很容易讓人放鬆心情呢……

 

靈風忍不住又朝少女的身體多靠近了一點,而這時,塔克娜琳突然微微一動,接著緩緩轉過身來,竟是無意識地往他懷裡鑽去。

沉默地望著鑽進自己懷裡的少女,靈風的嘴角勾起一抹迷人的淺笑,伸手替她順了順微亂的髮絲,然後輕聲在她耳邊低喃:「琳琳,起床囉。」

 

「……嗯……」塔克娜琳皺了皺眉,接著睜開了雙眼。「……?」眨了眨眼睛,她這才終於察覺到不對勁。

「咦咦咦咦咦!!?」察覺到自己身處何地的她迅速退離開靈風的床,同時展開翼翅,飛到了門邊。

 

塔克娜琳目瞪口呆地看著從床上緩緩坐起身的亂髮少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在他懷裡睡了一夜……呃,這句話很容易令人想歪,應該說是在床上跟他睡了一夜……啊啊!不對!不管怎麼說都很歪啊!

她不禁伸手抱住頭,同時還狂搖腦袋,似乎是想晃掉腦中那該死的想像。

 

而當事人之一的靈風卻像是絲毫不在意他那個舉動般的,只是一臉平靜地走下床,看都不看她一眼。

 

「……咦?」

 

由於這實在是安靜得太過詭異了,使得塔克娜琳放下了雙手,同時一臉疑惑地抬起頭來,卻是見靈風正看著窗外發呆……應該是吧。

 

嗯……趁現在趕快出去好了。

她收起光翼接著轉身打開門,就在此時──

 

「──妳有……對妳來說很重要的人嗎?」

 

正打算趁機溜走的塔克娜琳嚇得轉過身來,只見靈風不知何時已不再望著窗外,而是轉過身來靠在窗邊,靜靜地看著她。

 

而看著只是沉默地回望自己的少女,靈風不禁嘆了口氣。

 

他不知該如何開口請她忘了昨天的事,告訴她:自己只是一時興起想捉弄人要她別當真?

 

不,這樣鐵定會被她討厭的吧?

 

對於自己……竟對她產生了移情作用而感到厭惡。

 

他原想說出道歉的話,但不知為何,話到嘴邊時卻又突然改口變成了另一句。

 

「……重要的人……?有啊。」塔克娜琳沒再望著靈風,而是改看向窗外。

「就是我的朋友。」

 

「朋友?」

 

 

 

(待續)

 

 

 

 

歡樂的時光結束,接下來要邁入正題了,大概(笑)

總之要入悲了就是了(茶)

是說正文這麼嚴肅,預告小劇場這麼嗨可以嗎XDDD?

 

話說打靈風醒來那段時,曾發生了個意外。

就是那邊原本是寫說靈風是受到陽光的照射而醒來,並不是像現在這版本說是因為被琳琳的頭髮搔到臉頰而感到刺癢因而甦醒。

就是那個問題點啊!!!!

大家有看到嗎?是說有看星神魔女的人都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了吧?

寫的時候是沒感覺,但打到Word上時整個尖叫了(不誇張,真的是叫了)

「永夜之境哪來的太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那段整個直接拿立可白做過修改了,在此感謝提供我修改意見的筆友小研以及她妹,真的是萬分的感謝啊啊啊啊啊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