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辦之前說好的歡迎會吧!」

 

一句話,就此揭開了這場鬧劇的序幕。

 

 

手中提著莫兒所給的蛋糕盒,塔克娜琳一如往常地來到了精靈母樹。

她很喜歡坐在樹下邊吃著甜點,邊聽靈風唱歌給她聽。原本一開始只是巧遇,但不知不覺中……已成了一種習慣。

將蛋糕盒放置在草地上,並從內取出一份後,塔克娜琳這才抬起頭望向樹梢,卻是不見那抹熟悉的身影。

 

「……今天不在,去哪了呢?」

她放下盤子,低垂下頭。

 

不知為何,她竟覺得有些失落。

 

太習慣兩人平常的相處模式了,一旦改變了,內心就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提不起勁來,就連眼前最喜歡的甜點,都沒有那個想吃的慾望了。

 

「──今天是奶油布蕾嗎?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

 

突如其來的熟悉聲音從耳邊傳來,使塔克娜琳訝異地抬起頭來,看向那個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身邊的亂髮少年。

「靈風!」

 

「怎麼不吃呢?難道……」靈風走到塔克娜琳身旁坐下,臉上掛著一貫的灑脫笑意。

「──是在等我嗎?」

 

「才、才不是!」

被說中心事的塔克娜琳的臉頓時染上一層緋紅,同時也撇過頭去。

「我、我只是剛好在想事情罷了!」

 

「哦~是嗎?」靈風突然伸手,將塔克娜琳的臉轉向自己。「那,讓我看看妳的眼睛吧。」

 

「慢、慢著!」塔克娜琳急忙閉上眼睛,深怕自己的心事會在瞬間就被讀出來。

 

而望著死閉著自己雙眼的少女,靈風忍不住輕笑出聲。

 

老實說……他最近愛上了戲弄少女的遊戲了呢。

只要對著她說:「我要看妳的眼睛囉?」她就會一臉驚慌地趕緊閉上雙眼,明明他只是在開玩笑的而已。

 

呵呵……這反應也太可愛了吧?

 

靈風輕捏起她的臉頰,惡作劇似地往左右一拉,接著再度噴笑出聲。

 

「討厭!不要玩我的臉!」塔克娜琳依舊閉著雙眼,試圖伸出手來努力避開靈風的騷擾。

 

由於是閉上眼睛,因此看不見的塔克娜琳只能摸索似的將手往前伸,觸碰到了靈風的胸膛。

「呃……這裡是……?」

她又將手往下移,這時,靈風終於忍不住抓住少女在自己身上肆虐的小手,深怕她的手再往下下去,就會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琳琳,妳再不睜開眼睛,我就要親妳囉。」說完,靈風立刻湊近塔克娜琳,作勢親吻她。

 

聞言,塔克娜琳嚇得立刻睜開眼睛,卻在睜眼的瞬間就被眼前即近距離的俊臉給嚇得愣住,一時竟忘了要推開他,反而是靈風在她睜眼時,就立刻收回了攻勢,不然……

 

「小塔──妳吃完了嗎?我來收盤子囉!」

 

突然,莫兒從遠方飛了過來,嚇得塔克娜琳急忙抽回自己被靈風抓住的手,接著以極快的速度迅速解決的所有甜點,不禁讓一旁的靈風甘拜下風。

 

莫兒動作輕巧地在兩人面前落地,身後的紅色光翼化作光點消散,她面帶笑容地收起該收的東西之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上前抓住了塔克娜琳的雙手,眼神發亮地說道:「來辦之前說好的歡迎會吧!」

 

「啊?」

 

聞言,兩人皆是一臉錯愕。

 

 

偌大的空間中,到處都懸掛著色彩繽紛的彩紙與彩球,在燈光的照耀下,閃動著美麗的光輝,為室內更增添了活力四射的氣氛。

餐桌上擺著一道道精緻可口的餐點,有淋上獨門醬汁的切片燒鴨、有點綴著新鮮水果的金黃蝦球、有灑上細碎蔥花的味噌松阪肉、有炸得酥脆的黃金腐皮卷還有醬汁的肋骨排等美食,每一道菜餚,都令人看得食指大動。

 

靈風嚥了口口水,有些不敢置線地望向廚房中正在忙碌的少女的身影,而一旁的莫兒看到他這個反應,不禁哈哈大笑。

 

「哈哈哈!嚇到了吧?小塔其實超會做菜的喔!」

 

「嗯……的確是有點意想不到……」靈風收回視線,忘了望四周,接著又說道:「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只有我們三個?」

 

「呃……這個嘛……呵呵……」莫兒呵呵乾笑著。

 

「那是因為──大家一聽說歡迎會要辦在莫兒家之後,便以為餐點也全都是她要負責的,所以就全都推託說不來了啊。」

將剛完成的菜盤放置在桌上後,塔克娜琳便脫下了圍裙,在莫兒對面坐下。

「是說……明明是我的歡迎會,為什麼我還得負責做菜啊?」她不禁埋怨道。

 

「有什麼關係嘛~有付出才有收穫啊~」

 

「……妳這詞用錯地方了吧?」

聞言,塔克娜琳大翻了個白眼,接著休息夠了的她,便又再度走進了廚房。

 

眼見少女後腳才剛踏入了廚房,莫兒便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接著不知從哪掏出了一瓶飲料,然後將之倒入了靈風的杯子裡。

 

「這是……?」靈風望著杯中半透明的液體,一臉疑惑地問道。

 

「喝喝看吧,超好喝的喔!」莫兒也倒了一些在自己的杯子裡,接著一口飲盡。

 

拿起杯子,靈風啜飲了一小口,卻是感覺喉間滑過了一陣火辣的滋味,神智也漸漸變得恍惚,接著,他突然站起身,走向了廚房。

 

「呃,咦?靈風大人?」

 

 

將廚房使用過的器具全都整理完成後,塔克娜琳轉身,打算要回到客廳時,卻正巧撞上了剛踏進廚房的靈風。

「呃?靈風,怎麼──呀!」

話說到一半,靈風卻突然伸手緊擁她入懷,使她不禁驚呼出聲,抬起頭正要說什麼時,男人溫熱的唇瓣卻突然壓了上來。

 

她茫然地眨了眨眼,看著眼前放大的俊臉,感受著唇上溫熱的觸感,就在對方試圖以舌撬開她的唇齒的剎那,她才回過神來想推開他,但靈風卻早她一步地將唇移開,轉而吻上了她那白皙的頸子。

感覺到自己的脖頸正被人曖昧地輕輕舔舐、啃咬,塔克娜琳不禁羞紅了一張臉,同時用力地推開他,不料他卻忽然動也不動地將頭靠在她的肩膀,失去了意識。

 

面對突然昏睡過去的靈風,塔克娜琳簡直感到莫名奇妙,誰來告訴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靈風大人!」莫兒隨後奔進廚房,卻在看到倒在塔克娜琳身上的亂髮少年後,便整個人愣住了。

「……耶?」

 

「耶什麼啊?快來幫我把他搬走啦!」

 

「……噢,好。」莫兒急忙幫少女扶起靈風的另一條胳臂,與她一同合作將他搬到了客廳的沙發上躺下。

 

這時,塔克娜琳眼角餘光瞄到了桌上放置的那瓶飲料,隨即面露愕然。

「……莫兒,妳該不會……把妳的『一杯醉』給靈風喝了吧……?」

 

「嗯?是啊,怎麼了嗎?」

 

「還問我怎麼了嗎?原來他剛剛是喝醉了,所以才會突然跑進來對我……」說到這,她也說不下去了,只好止住了話語。

 

「欸?我也沒想到靈風大人真的一杯就醉倒了嘛~是說……」莫兒危險地瞇起眼睛。

「靈風大人對你做了什麼?」

 

「才、才沒有!什麼都沒有!」

想起靈風剛剛對自己所做的事,塔克娜琳不禁又緋紅了臉頰。

唇上的溫度,還殘留著……使她不禁又加快了心跳。

 

……那時,她還搞不懂內心的悸動是怎麼一回事,直到不久後的將來,她才明白……自己的心情。

 

 

頭部傳來陣陣的刺痛,靈風瀏海下的雙眼緩緩睜開,黑眸茫然地眨了眨,睡著前的記憶開始一點一滴地清晰了起來。

 

他記得……自己跟塔克娜琳一同來到了莫兒家參加歡迎會,接著吃到一半時,他喝了一口莫兒倒給他的飲料,然後……然後?

然後……為什麼接下來發生的事自己全都不記得了?而他又為什麼會突然睡著呢?

 

……該死!他怎麼完全想不起來?

 

正當靈風坐起身時,旁邊突然傳來了聲音──

 

「──啊!靈風大人醒了耶!是因為只有喝一口,所以才比較快醒嗎?」

 

什麼東西?他怎麼完全聽不懂莫兒在說什麼?

 

「妳敢再提妳的一杯醉,我就直接召出符文把妳跟妳那瓶烈酒給一起轟成宇宙的碎渣。」接著,塔克娜琳那略帶不悅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噫!我錯了對不起!我剛剛不該想偷灌妳酒的!」

 

「……莫兒,妳給我喝烈酒?」

他總算搞懂發生什麼事了。原來他是喝醉了,所以才會昏睡過去,而且還是一杯醉!也難怪他會醉倒。

 

「啊──靈風大人,對不起啦!」

 

面對少女的驚慌,靈風無奈地嘆了口氣,接著道:「我想知道我醉了之後有沒有做了什麼事。」

 

「咦?靈風大人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靈風點了點頭,道:「我只有喝醉前的記憶。」

 

聞言,塔克娜琳內心猛地一震。

 

……這算什麼?居然全都忘了?

就只有她一個人在那心慌意亂?這算什麼啊!

 

她憤而轉身走到餐桌那坐下,而且還背對著靈風大人,顯然是不想再看到他的臉。

 

見狀,靈風不禁轉頭向莫兒問道:「我做了什麼嗎?」

 

「這要問小塔喔,畢竟你喝醉後第一個跑去找的人就是小塔。等我進到廚房去的時候,你就已經睡著了。」

 

聞言,靈風只好硬著頭皮站起身,然而才剛走近塔克娜琳,就立刻被她微冷的聲音打斷──

 

「──飯菜快涼了。」

 

「……呃……嗯?」

原本想就此打退堂鼓的靈風,卻在此時突然伸出了手,修長的指節輕觸少女粉頸上沒被頭髮蓋住的一點。

「這是……」

 

「你、你做什麼啦?」塔克娜琳立刻拍掉他的手,然後用長髮護住自己的脖頸。

 

但靈風卻突然向前湊近她,用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聲音輕聲說道:「琳琳,妳的臉好紅哦。」

 

塔克娜琳立刻用手摀住臉,半吼著說道:「你到底要問什麼啦?」

 

「……我想換個問題。」他又伸手撫向她的脖頸,惹來她的輕顫。

「妳脖子上的這個吻痕,該不會是我剛才留的吧?」

 

「……蛤?咦、咦咦咦!!?」塔克娜琳錯愕地瞪大雙眼,她剛剛聽到了什麼?吻、吻痕!!?

 

而靈風那沒被瀏海遮蓋住的俊美臉龐,則是立刻浮上了一層暗紅,他尷尬地抓了抓自己的一頭亂髮,沒來由地冒出了一句令塔克娜琳倍感傻眼的話:「琳琳妳要親回來嗎?」說完,他還拉開了自己的衣領。

 

「……開什麼玩笑啊你!」

 

一句怒吼聲,伴隨著哀號聲,便結束了這場莫名的鬧劇。

 

 

 

<完>

 

 

 

這篇文其實是之前小說專頁破百讚時,
筆友研紅所點的番外。
之後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延後至今才發文。
哈哈哈!每次看到小研所點的靈動故事主題都讓人笑翻XDD
根本就在整靈風的啊哈哈哈哈哈XDDD(笑翻滾地)

 

作品名稱:星神魔女同人[靈動的羽翼]
故事主題:(相戀前)莫兒送給靈風烈酒,靈風喝醉後跑去親琳琳,親完後卻睡著。
出場人物:靈風、塔克娜琳、莫兒

 

……實在不忍說打到敘述食物的那段後,
真的莫名地讓人肚子餓XDD

 

現在會客室那還有在徵點文單主題喔~
歡迎各位前去點文(笑)

 

 

 

此指鮮網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