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靈動的羽翼]的角色個性全都換成[闇夜歸屬]的角色個性會如何呢?

以下先來小小介紹一下[闇夜歸屬]的幾位重要角色。

 

 

祁聆夜──

表象:擁有一張迷死人不償命的帥氣臉蛋,經常跑去光明神殿戲弄(?)女祭司,在葉芽城擁有眾多的粉絲群,個性溫柔體貼,極懂女人心。

事實上:個性腹黑,是個毒舌吐槽控,常常有事沒事的就瘋狂吐槽人。經常跑去光明神殿的原因則是因為要搶走太陽的愛慕者,以讓自己減少情敵。

其實是名少女,只是為了能順利成為聖騎士,因此女扮男裝。

 

格里西亞‧太陽──

表象:永遠面帶悲天憫人的笑容,一日為太陽騎士,終生微笑笑到死。以光明神的仁慈來原諒世人的罪惡,唯一不必面帶笑容微笑原諒的事物是不死生物。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說話時更是三句不離光明神;喝酒時一杯臉紅、兩杯頭痛、三杯必倒;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非常優雅。

事實上:和以上形容完全相反即是。據說擅長劍術騎馬野外求生之外的任何事情、陰死人不償命。

是個表裏不一的人,陰險狡詐、非常愛記仇。

 

季雪螢(語銀)──

表象:沉默寡言的冷酷騎士,經常會說出一些實用的建議,與聆夜一起並列葉芽城美男騎士之位。

事實上:沉默寡言只是單純地沒在思考,腦袋經常處在放空狀態。至於冷酷則是因為她怕生,只肯對熟悉的人展露自己的真實性格。

跟聆夜一樣是女扮男裝的聖騎士,其實是一名個性活潑單純的少女。

 

希歐‧暴風──

表象:有著自由自在的不羈的個性,風流倜儻,身邊總有女人的存在,能翹掉的集會絕不出席。

事實上:工作狂,遲早過勞死類型、雙腳瞬間加速度比風還快。

工作壓力到達極限或是生氣時,就會笑著,冷不妨的重傷對方。

其實超純情的。

 

 

如果將靈風個性掉換成暴風的個性、如果將琳琳的個性掉換成聆夜的個性、如果將莫兒的個性掉換成雪螢的個性,會變得如何呢?

 

註:以下劇情純屬惡搞與真實情況無關。

 

正文開始:

 

時間拉回到第三章,當琳琳被靈風壓在床上時──

 

靈風:……妳……看到我的臉了?

 

琳琳:(點頭)

 

靈風:嗚哇哇哇哇!我我我……我居然把女孩子壓倒在地!(瞬間臉紅到耳根)

 

琳琳:囧

 

莫兒:(從窗戶飛進來)小塔!妳沒事吧?

 

琳琳:我沒事,但那位滿臉通紅的孩子可以幫忙安撫一下嗎?

 

莫兒:(望)

 

靈風:我、我從來不曾與女孩子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琳琳:哇啊,好純情呢。(走近靈風並將他逼至牆角)要不要大姐姐教你何謂男女之間的接觸如何?(輕抬他的下巴)

 

靈風:唔……!(臉爆紅)

 

莫兒:(一臉淡定)欲知調戲結果如何,靜待下回分曉。

 

(本)靈&琳:才沒有下回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