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以下完全口無遮攔,偶爾穿插莫名吐槽句,看前請三思(笑)

 

與佐映大認識的時間是在去年的8月,

當時因為剛開薄櫻鬼同人坑還沒多久,

想先去看看其他大大們的文章,

以此作為一些參考,

也為避免撞名之類的事情發生。

 

在此扯個題外話,

老實說那堆薄櫻同人看下來,

大多女主名字都有個「櫻」字,

所以為了不撞名我將女主取名為「紫蝶」。

 

然後老實說我很早就有在看佐映大的文章了,

只是只有在看火影文以及神隱少女,

所以當時搜尋時搜到她的專欄內有薄櫻文時在是令我十分吃驚,

於是馬上就點進去看了哈哈哈XD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189267

在此附上佐映大的專欄網址XDD

看完整個欲罷不能啊真的~

佐映大的文章非常有個人風格,

大部分以第一人稱為主,

有種淡淡的愛,很單純的感情。

 

當時會興起去佐映大的會客室搭訕催文留言完全是因為我在「我想對你說」那裡看到了一句:

因為感覺沒什麼人在看,所以更新次數會減少

(因為時間太久遠所以不太記得原本的內容是啥請原諒我老了)

總之,看到那句整個興起了我這通常潛水前到天荒地老的某紗前去留言的慾望!

留言過後沒多久,

發現出現了另一名大大也來留言催文,

(真不得不說,如果各位有想看什麼文的話,還是直接去跟作者說清楚會比較好啊。

所以想催文什麼的請儘管來,某紗很需要被你們搭訕啊XDDD)

於是在聊著聊著的過程中,

也慢慢熟悉了起來。

佐映大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喔^^

 

然後11月時另一位筆友──研紅 大大也加入討論了XD

只是她當時的名字是蝶起蝶落夢不滅,整個很詩情畫意的一個名字啊XDDD

但因名字太長(喂),所以我們當時都直接暱稱她為小蝶,現在改名理所當然(?)就改叫小研WW

在此附上她的專欄網址WW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70297

 

一開始認識覺得小研的笑點有點低(咦),好啦,別打我,實話實說而已XDDD

然後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只把焦點放在佐映大的文上,並沒有去點小研的文來看,這點實在很抱歉。

直到她提到一些有關她的小說的事情時,我才去點來看,真是萬分抱歉(土下座)

點進去時一開始有些看不太懂,

直到第三章還是第四章時才慢慢開始進入狀況,

這才意會到......這篇是個穿越文啊!!(妳也太慢進入狀況)

小研的文啊,不得不說實在是閃到一個墨鏡碎裂的地步XDDDD

她家的阿一實在是太幸福了說真的(茶)

 

然後認識久了也發現到......小研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啊。

而且還意外地發現......她居然跟我同齡而且還讀同校!

哪來的巧合啊也太有緣了!!

 

看到一些好看的小說時還會直接推她入坑XDDD

像星火大的星神魔女,

根本是熱烈分享啊XDDD

然後也推坑成功哈哈哈(大笑)

不過不知道我推的另兩個坑:血族同盟會以及少女騎士她有沒有跳就是了XDDD

 

是說我常推人入坑而且還推得很成功喔,

但老實說我很難跳坑的,

所以別隨便興起想推我坑的想法,以免產生挫折感XDDDDD(仰天大笑)

 

當初因為寫星神同人時給她添了不少麻煩,

她還替慌張的我先去找星火大談同人的事,

真的是非常地感謝她啊><

然後在此也感謝星火大的寬容大量,

給某紗這個機會可以寫星神同人 真的是非常地感謝><

 

感覺中間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重點也不知跑哪去XDDD(還敢講)

 

總之,

今天打這篇完全是為了要感謝兩位,

兩位都是從薄櫻文連載起時就一直不離不棄的好夥伴OWO

就算某紗決定入V後也沒有棄我而去,真的超感動Q口QQQQQQ

相信今後我們的友誼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還請多包含有時會突然暴走抓狂的任性某紗XDDD

兩位永遠都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喔^^

 

最後,還請兩位快快生文出來吧XDDD

我要催文催文催文啦XDDDDD(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