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星火大送上一篇萬聖賀文,

祝星火大萬聖節快樂XD

 

正文開始:

 

「不給糖就搗蛋!」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的君兒從椅子上彈起,一臉莫名其妙地回過頭,道:「……靈風,你在幹嘛?」

「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呀!所以給我糖。」

靈風伸長了手,那表情令君兒看了直想笑。

「萬聖節?那是什麼?」君兒乖乖地給了靈風一塊巧克力,依舊是一臉困惑。

「聽說是舊西元時期的一個西洋節日,在這天小孩子會打扮成鬼怪的模樣,挨家挨戶的去收集糖果──」

「那你怎麼沒打扮成鬼怪的模樣?」聽到這裡,君兒忍不住打斷了他的話。

「喂喂,這不是重點啦!」靈風沒好氣地拍了下她的頭,背後卻是探出了一對燦藍光翼。「好了,我有打扮了。」

……你那只是解除符文遮掩而已好嗎?

「總之萬聖節也被稱為鬼節,各種惡鬼會在大街上出沒,死去之人的靈魂也會離開身體,在世間游走,所以這天晚上會很危險喔。」靈風神祕兮兮地說道,但隨即又換上了如往常一般的調侃笑意。「不過啊……對笨蛋來說,應該不值得擔心吧?」

「……反正那也只是傳說而已吧?說穿了只是要糖果的一個藉口而已。」

「不過很好玩啊,在這天惡作劇什麼的都不會被罵喔~笨蛋妹妹要不要也去對霸鬼大人惡作劇一下?」靈風的黑眸中浮現了一絲狡詐笑意。

「我才不要!靈風你根本只想玩弄天穹吧你!」

「說什麼玩弄啊!我才沒有玩弄男人的嗜好!」

「是是是。」

「不對啊!妳怎麼可以用那種態度敷衍我這個如此關心笨蛋妹妹的善良好哥哥我好傷心啊嗚嗚嗚──」

面對靈風的抗議,君兒也沒再回應什麼,就只是笑著站起了身,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萬聖節啊……」

走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君兒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語著。

不知道自己對戰天穹惡作劇的話,他會有什麼反應呢?啊!真是的,都怪靈風啦!害她都開始有想惡作劇的想法了……

不過啊……只是小小地惡作劇一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想到這裡,君兒的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笑意。

「──在想什麼?」

倏地,身後傳來了熟悉的低沉嗓音。君兒轉過身來,映入眼簾的是那低調的紅黑色彩。

男人那迷人淡漠的臉龐深深地吸引住了她的目光,那赤色的眸中帶著淡淡的疏離卻又有著令她著迷的溫柔,那只對她揚起的微笑,令她心悸。

此人正是戰天穹,她的戀人,也是她承諾要永世伴隨的男人。

「天穹……」

這一回,她主動抱住了眼前的男人,小臉埋在他那令人心安的壯碩胸膛裡,好不幸福。

「怎麼了?」戰天穹也伸手擁住了她,那強而有力的臂膀輕輕地環繞著她那纖細的身軀。

「我想要糖。」

「嗯?」戰天穹低下頭,看著懷中那笑得狡詐的少女,赤眸裡寫滿了疑惑。

「不然我就對你惡作劇。」

聞言,戰天穹不禁輕笑出聲。「好啊,我看妳要怎麼對我惡作劇。」低頭,他吻住了少女那微張的唇瓣,像是不想給她一絲喘息空間般的,深深地親吻著。

良久,他才終於稍稍放過懷中被他吻得差點喘不過氣來的少女。

「……天、天穹你……太詐了啦……!」

見狀,戰天穹的嘴角揚起了一抹迷人笑意,輕聲祝福道:「呵……萬聖節快樂。」

 

結果,原本是想惡作劇卻沒成功的君兒,被戰天穹反過來好好惡作劇了一番。

 

 

 

<完>

 

 

 

 總之就是一千兩百多字的微短篇XD

原本腦內還有更邪惡(?)的想法,

但想想還是算了,所以就只打出了這篇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