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給我糖果!」

身後傳來了少女的聲音,蜜格爾影回過了頭,只見一名有著一頭美麗櫻髮的櫻眼少女站在自己身後。那張白皙的小臉上,帶著一絲些微的緋紅,看起來好不可愛。她身穿著一身純黑色的露肩小禮服,手上拿著一支頂端有顆星星的木棒,頭上還戴著一頂與禮服同色系的尖帽。

……要是我不給,公主殿下會對我搗蛋嗎?」影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迷人的笑意,瞬間讓鬼姬緋紅了一張小臉。

「哼、哼……當然啊!我絕對會整你整到願意給我糖果!」鬼姬回過神來,倔強地說道。

「那麼,妳要如何對我惡作劇呢?」影那雙血色的眸中,閃過了一絲不易察覺的狡詐。然而鬼姬卻絲毫沒察覺到影的用意,正一步一步地走進了他設下的陷阱裡……

「嗯……那、那你先不要動喔!不對!是不准動!」

「是,我親愛的公主殿下。」見影乖乖坐好後,鬼姬這才鼓起了勇氣,緩緩地走向他,接著竟是突然做出了令影頗感訝異的事……

坐在男人那觸感溫熱的大腿上,感受著那令人臉紅心跳的男人的體溫,鬼姬儘管心臟已經跳到快炸了,卻還是忍住羞恥,繼續進行著她的下一個動作。她微微側過了頭,小臉貼近了他那白皙性感的脖頸,伸出了她那粉色的小舌,輕輕地、曖昧地舔舐著。

「唔……」影粗喘著氣,那俊美的臉龐上浮現了暗紅,那緊蹙的眉頭,透露著他的焦躁。

什麼都不能做的話,很痛苦。

心中浮現了一股想擁抱她的強烈衝動。但是不行,現在還不是時候。

鬼姬暫時將唇移開了影的脖頸,那紅潤的小臉,帶著一絲魅惑人心的嬌媚,眼神也跟著迷朦了起來。「……願意投降了嗎?影?」

……是的,我投降。」血色的雙眸一凜,嘴角揚起了一抹邪魅笑意。「所以這次……該輪到我對妳惡作劇了。」

「咦?」鬼姬愣了愣,還來不及反應什麼,就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原本居於優勢的她,瞬間被影壓制在了身下。被那迷人的血色雙眸緊盯著,鬼姬不禁害躁地移開了自己的視線。然而,男人那溫熱的唇瓣卻在此時壓了下來,絲毫不給她轉移注意力的機會。「…………唔!嗯……!」鬼姬被吻得喘不過氣來,不禁開始掙扎著。然而這掙扎對影來說……卻絲毫不構成任何的影響,反倒更激起了他心中的某股渴望。

……剛剛都是公主殿下在服務我,這次總該輪到我來回報妳不是嗎?」影稍微退離開了她的唇,在她的耳邊輕聲低語。惹得鬼姬的身體顫了顫,卻是不再反抗了。「怎麼了?還想繼續嗎?」那魅惑人心的低沉嗓音,正一步一步地……將她引領至了陷阱裡。

……我、我還要……

聞言,影愣了愣,有些不敢置信自己剛才所聽到的字句,那雙迷人的血色眼眸略微瞪大,其中寫滿了疑惑。

……公主殿下很享受這個吻嗎?」他有些不確定地說道,卻見少女瞬即臉紅到耳根的可愛模樣,頓時確定了自己方才的猜測。

「要、要你管!」鬼姬賭氣地轉過頭去,然而小臉上所浮現的紅暈,卻洩漏了她的心情。

「妳好可愛……」影低下頭,正想再繼續下去時,房門卻突然被人從外面打了開來。

兩人齊齊往門口看去,鬼姬的表情尷尬,影則是一臉震怒。

「狄聿哥!你馬上、立刻給本大爺死出去!」

隨著一道嚇人的落雷,伴隨著極為淒厲的慘叫,為這萬聖夜晚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才怪。

 

<完>

 

 

這篇文整個趕得要死要活,打到一半還地震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