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早上,靈風在床上翻了個身,被窩裡的溫暖使他捨不得離開,也捨不得起床。

 

「啊,對了……早上還要上課呢。」

在床上磨蹭了許久,他終於還是從床上坐起身,然後伸了個懶腰。

 

「嗯?怎麼突然覺得涼涼的……?」靈風低頭往下一看,這不看還不打緊,一看之下瞬間讓他臉爆紅、驚叫出聲:「嗚啊啊啊啊啊那胸前的起伏是怎麼一回事腰也好細為什麼是裸體啊啊啊啊我的XX不見了啦哦不我的打擊太大了啦慢著這根本就是女孩子的身體吧我怎麼會變成女人啊啊啊──」

他迅速地用棉被包裹住自己的身體,然後下床衝到鏡子前,在看到自己的模樣後,靈風瞬間炸紅了臉蛋,再度尖叫:「哇啊啊啊啊我沒看錯吧我變成琳琳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不對也就是說我在無心的狀態下看了琳琳的裸體體體體體嗚哇哇哇哇好害羞好害羞琳琳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過妳的胸部其實也挺大的身材也很不錯喔不對我到底在說什麼啊難怪會一直被罵變態我好變態啊啊啊啊啊為什麼這傢伙會裸體入睡啊啊啊啊啊──」

 

他再度衝回床上用棉被緊緊蓋住身體,腦袋卻開始想著自己剛才看到的畫面,手也不安分地開始摸像自己的身體……

「唔……可惡……摸起來好柔軟……」靈風撫摸著那渾圓豐滿的胸部,然後又往下,探手觸碰了那女性最私密的部位……「喔喔喔喔喔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居然做出那種事根本是畜牲根本是變態大變態大色狼嗚噗不對這身體是琳琳的聲音也是琳琳的這樣感覺好像琳琳在罵我一樣嗚哇哇哇打擊好大喔喔喔喔喔──」

 

 

而就在某雜毛精靈正縮在棉被裡頭哀號時,讓我們來看看另一位剛醒的當事人吧(笑)

 

「──唔!」

 

塔克娜琳猛然從床上彈起。

「今天可是有蛋糕吃到飽甜點吃到飽以及提拉米蘇通通半價的特賣會啊啊啊我居然睡過頭了啊啊啊我到底在搞什麼啊啊啊……嗯?」

塔克娜琳喊到一半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首先,為什麼自己的眼前會蓋著一大片頭髮啊?她的瀏海有這麼長嗎?

她將頭髮撥開後,這才驚覺到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對勁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我的32D的胸部怎麼會變這麼平這麼平這麼平啊啊啊而且還好硬該不會變胸肌了不會吧吧吧吧吧我不要啊啊啊啊啊而且我的下面為什麼會變成那個大大硬硬長長的東西啊啊啊我明明沒用符文遮掩為什麼還會變成男人啊啊啊難道是因為我整天變男變女的所以大宇宙意志在懲罰我嗎嗎嗎不要啊啊啊把我變回去啊啊啊我錯了我錯了慢著這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耳熟?」塔克娜琳後知後覺地翻身下床,幾乎是三步併成兩步地飛奔至廁所,然而一見到鏡子中的影像,她便立刻放聲尖叫:「這這這雜亂不對是凌亂的頭髮還有這張臉根本就是靈風那個傢伙為什麼我會變成他啊啊啊對了我搞不好有心靈之眼了不對那不是重點既然我現在變成他了那是不是也代表靈風變成我了啊啊啊別開玩笑了昨天因為修行得太累我洗完澡沒穿衣服就直接倒在床上睡死了呀啊啊啊啊啊要是被靈風看到要是被靈風看到嗚啊啊啊啊──」

 

塔克娜琳立刻用了她畢生最快的速度奪門而出,接著迅速奔向自己的房間,按了密碼鎖之後,便闖了進去。

「靈風!」

 

「唔……琳、琳琳……!?」靈風紅著臉從被窩中鑽出了一顆頭,看著朝自己快步走來的塔克娜琳。「妳、妳要幹什麼?」他驚嚇地看著她坐上床,然後將他壓制在床上。

 

「做什麼?當然是幫我自己換衣服,你覺得我有可能讓你幫我換嗎?給我閉上眼睛別亂動,不然我就殺了你。」

 

……呃,可是他剛剛已經看過跟摸過了……嗚噗!還是別想了,不然等恢復原狀,琳琳可能真的會殺了他啊!

 

靈風乖乖地閉上眼睛,但奈何他就算閉眼,那來自靈魂深處的心靈之眼,卻還是把她現在的一舉一動給看得一清二楚。

「嗚哇哇哇哇妳不要用我的手去幫妳的身體穿衣服啦胸前那裡很緊啦妳不要靠我太近不然我的身體會起反應啦嗚哇啊啊啊我就直說了就算我閉眼我的心靈之眼還是看得到啊好害羞住手啦琳琳──」

 

「你──」

塔克娜林原想說些什麼,但從微敞的房門口那傳來的聲音,卻讓兩人同時僵住了身子……

 

「嗚哇!妳看他們!一大早的就好大膽喔!」

 

「哇啊啊啊啊啊我竟然忘記關門了──!」塔克娜琳立刻衝過去把門關好,鎖上,三個動作一氣呵成。

 

「嗚哇哇哇哇琳琳妳為什麼沒有把門關好啦啊啊啊這樣看起來就像是我一大早就把妳壓在床上然後解開內衣妳不知道嗎啊啊啊我的一世英名我的紳士形象全毀了啦啊啊啊──」靈風抱頭哀號。

 

「討厭!我也是受害者啊!」塔克娜琳一把將靈風從床上拉起。「總之衣服已經穿好了就是了啦!」

 

靈風抬頭望著塔克娜琳,然後伸手抱住她。

「……琳琳,我突然覺得妳真的好嬌小喔。」

 

「你現在知道我平常都要抬頭看你的辛苦了吧?」

 

「嗯……那我以後把妳抱起來與我平視妳覺得如何?」靈風狡詐一笑。

 

「不要。」塔克娜琳撇過頭去,她突然覺得靈風眼前這頭亂髮還挺有用處的,可以遮蓋住她微微泛紅的臉龐。

 

「叩叩」

 

靈風與塔克娜琳一同望向門口,「誰啊?」塔克娜琳走過去開門,發現水鈴一臉凝重地站在門外,手裡還拎著黎玥,沒錯,就是用拎的。

 

「靈風,不對,這位應該是小空吧?」

 

「咦咦!?水鈴妳怎麼會……」

 

「我想……這件事就由她來解釋給妳聽吧。」水鈴看了一眼黎玥,同時鬆手讓她著地。

 

「唔……那個……你們靈魂互換了對吧?那、那件事其實……是我做的……」黎玥低著頭支支吾吾地開口,但隨即又猛地抬起頭來,用手直指著現在待在塔克娜琳身體裡的靈風,道:「但是!那只是不小心失敗了而已!我是絕對不會說出我原本想幹什麼的!」

 

聞言,靈風微挑了挑眉,接著上前從背後抱住塔克娜琳。「廢話少說,快告訴我們恢復原狀的方法!」

 

「誰、誰准你隨便就用小空的身體做出這種飛撲舉動的!我才不會告訴你接吻就會恢復原狀呢!哼!」

 

「哦~?接個吻就能恢復啊?早說嘛,水鈴,麻煩妳囉。」靈風對水鈴使了個眼色,後者便立刻拖走黎玥且順手將門關上,而在門關上前的那一剎那,似乎還聽見了黎玥不甘心的哀號聲。

 

「琳琳!我們來接吻吧!」靈風捧住塔克娜琳的臉,作勢就要親吻她,卻被她閃過。

 

「住手啊!這樣看起來很像我在強吻你耶!」

 

「不然妳親我?」靈風笑得很是燦爛。

 

「你……!」

 

「不親嗎?」

 

「唔……!」塔克娜琳低頭,有些生澀顫抖地……吻上他的唇。

 

而就在這瞬間,彷彿有一道電流竄過一樣,靈風睜開了雙眼,看到覆蓋在眼前的那一片亂髮,確定已經恢復原狀的同時,嘴角勾起了一抹意味不明的詭異笑容。

 

「……恢復了……!」塔克娜琳眨了眨她靈活烏黑的雙眸,然而就在此時,靈風的唇再度壓了上來。

「唔……!」她害躁地推開他,「你、你幹嘛啦!」

 

「我在想……親第二次會不會又互換身分,幸好沒有。」靈風說完,又吻了她第三次。「琳琳……我想要。」

 

「──!」塔克娜琳滿臉通紅地推開他。「居、居然還伸舌頭……你、你別太得寸進尺了喔!」

 

「……琳琳。」靈風再度往前,塔克娜琳急忙後退了好幾步,卻不小心往後坐倒在了床上,而他便順勢一腳跨上床,直接將她壓倒。

「琳琳……」靈風輕撫她的臉頰,低頭,想再次親吻她時,塔克娜琳突然一聲驚叫,接著彈起身來,來不及閃躲的靈風便硬生生地接下了那記頭槌……

 

「啊啊啊啊啊慘了我完全忘了那限量30組的半價提拉米蘇現在該不會沒了吧噢我的天啊我就是為了那個才早起的靈風有事的話待會再說吧我先走了待會見!」塔克娜琳推開仍在痛得哀號的靈風,直朝門口走去。

 

見狀,靈風立刻從床上跳起來,迅速地衝過去攔住了她。

「太過分了琳琳妳居然為了提拉米蘇而給我這張帥臉一記頭槌妳不覺得妳這樣真的太過份了嗎我跟甜點到底哪個重要妳給我說清楚!」靈風一臉悲憤。

 

塔克娜琳眨了眨眼,有些害羞地墊起腳尖,如蜻蜓點水般地在靈風唇上印下一吻,看著他一臉呆愣的模樣,隨即輕笑出聲,道:

「靈風對我來說……就像是提拉米蘇一樣喔!」

 

「呃?什、什麼意思?」

 

「笨‧蛋!」塔克娜琳繞過靈風走出房門。

「自己想啦,笨蛋。」

 

「欸?跟我講一下啦!」靈風急忙跟了過去。

 

提拉米蘇啊……第一口嚐起來是苦的,但最後一口是甜的;他們之間的戀情,就跟提拉米蘇一樣,苦苦甜甜的。

 

對她來說……當然還是兩人在一起的時光最重要!

 

 

 

 

<END>

 

 

 

漏網鏡頭:

 

「嗯……那我以後把妳抱起來與我平視妳覺得如何?」靈風狡詐一笑。

 

「不要。」塔克娜琳撇過頭去,她突然覺得靈風眼前這頭亂髮還挺有用處的,可以遮蓋住她微微泛紅的臉龐。

 

就在敲門聲響起之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唔……怎麼突然有種怪怪的感覺……?」塔克娜琳低頭,隨即尖叫:「靈風你的XX居然XX了!」

 

「什……!琳琳妳別碰別看啊啊啊啊啊我就說妳不要靠我太近了嘛!!!」靈風迅速地按住,卻反而引來了反效果……

 

「討厭靈風你這個變態不要用我的手去碰你的XX啦討厭啦要怎麼消下去啦啊啊啊啊啊──!」

 

「琳琳我們可以等恢復原狀妳讓我進入後,她就會消下去了喔!」某雜毛不怕死地說道。

 

「哇啊啊啊啊靈風你這變態你滿腦子只會想那個嗎!?」

 

 

……總之因為這段實在是太……所以某紗最後還是決定刪掉這段了XD

 

 

 

某紗碎碎念:

 

嗯?那個XX是什麼啊?我不知道呢~(狀似優雅地掩唇輕笑)

請各位大大們自己在腦中補上那個詞自行想像吧XD

 

話說32D耶……靈風你也太性福了吧?

還敢說你不是胸控?嘖嘖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