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相信…甚至無法面對…

你已經變了...變得不像我認識的那個你…

現在的你,就好像陌生人一樣…

戰鬥時,已不再不攻擊要害了…,而是直接殺了對方,也不管對方以前是不是你的夥伴。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能讓你的個性改變的事,我只知道報仇這件事,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孤獨、更空虛…!

佐助,為什麼你已經報了仇,卻不回來村子?

為什麼你報了仇之後,整個人就變了?

為什麼你說.…你要毀滅木葉忍者村?

為什麼你…還是不懂…我喜歡你…?

原本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親手殺了你…,但我到最後…還是下不了手…。

看著你掐著我的脖子想殺了我…,我的心…彷彿碎了…碎了一地…。

我想,儘管你已經變得更冷酷、更難接近,甚至…變得不像以前的你…我還是無法對你死心…

因為…我喜歡你……。

 

 

 

作:這部作品是以現在的火影忍者484話開始作為故事背景,所以內容可能較為貼近原作,但從第一章起,又會有個新的開始,所以請各位要多多支持本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