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濺在臉上的,是那鮮紅色的滾燙液體。

少女那握住男人雙手的手緩緩滑落、垂下,但她的臉上並沒有怨恨,有的只有幸福的微笑。

男人血紅色的雙眸微微張大,淚水不知何時在那俊美的臉龐上留下了一道淚痕。貫穿少女胸口的手微微顫抖著,心臟疼痛得厲害。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已經親手殺了危害國家的妖女了啊……但為什麼心會如此地疼痛?彷彿失去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身後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男人微側過身來,望見來人臉上的表情時愣了愣,道:「怎麼了?」

「──你殺了她?」

他失神的望著少女,臉上充滿了絕望的表情,隨即衝上前,一把扯住了男人的領子,怒吼:「你殺了她!?」

「你殺了她」這四個字傳入耳裡,不知為何又令男人的心隱隱作痛了起來。

「你怎麼可以殺了她!?她是莉絲啊!我們兩兄弟最深愛的那個女人啊……!」白髮男子淚流滿面,聲音嘶啞地對著男人大吼著。

愣愣地望著眼前的白髮男子,對方話中的某個關鍵字硬是刺入了男人的心中,記憶彷若洪水般的灌入了腦海,淚水在一瞬間奪眶而出。

──……如果可以選擇死亡的方式,諾爾,我寧願死在你手裡,由你殺死我,我也比較不遺憾,因為是死在自己最愛的人手裡。

眼前那有著一頭海色長髮的少女眼神認真的對著他訴說,臉上掛著單純的笑容。

──要永遠在一起喔!哪怕我們分開了,下一世,也一定要與對方相遇!我們要永永遠遠不分開!

海色長髮的少女伸手指著他,臉上充滿著倔強的神情。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抱頭哭嚎,心中的悔恨與痛楚將他僅存的理智與支柱全都毀滅殆盡……

但一切……全都為時已晚。

 

來生,真的能再次相會嗎?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次與妳相見。這次,我定會好好地守護好妳,不讓妳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