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哭泣,打從一開始就放棄…

甚至還數度差點誤入歧途…但是…是你把我導向正確的地方…

我每次都在追逐你…

…想追上你…也想跟你走在一起…我一直想到你的身邊去…

是你改變了我!是你的笑容拯救了我!

所以只要是為了保護你,我就不怕死!

鳴人,因為──我很喜歡你…

  

……當聽到這番話,我感到很震驚,因為我竟然從沒發現到她對我的感情……。

五年後,我當上了火影……,我也終於找回了佐助並帶他回到了村子裡,但是那傢伙對我的態度好像有比以前…好那麼一點點…但也只有一點點啦~

反倒是,如果那傢伙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對我非常好的話,我就真的會覺得很噁心。

所以佐助,你只要維持你現在這樣就好了,拜託!

話說回來,在那之後我就很少遇到雛田了……,我不懂,是她刻意躲著我嗎…?還是…?

不過最近我忙著處理村子裡的大小事物,都快忙不過來了,對了!我怎麼沒想到呢?說不定是因為這個緣故才很少遇到她的!一定是這樣沒錯!

  

「啊啊!肚子餓了!」金髮少年左顧右盼,「耶!正好小櫻不在,偷溜出去吃碗一樂的拉麵吧!」少年從窗戶跳了出去。

 

 

 

作:這個序文好像有點活潑~(苦笑)而且第一段很明顯就是47集裡雛田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