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啦──綱手奶奶──!」金髮少年坐在地上不滿地哭鬧著。

坐在辦公椅上的淡黃髮女人不耐地瞪著他「都幾歲了!還不給我從地上起來!D級任務就D級任務!快去辦!」用力地將他吼出門。

(可惡!為什麼我得接這種爛任務?)

在關上門之前,鳴人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小小地抱怨了一下,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老是接到這種C級、D級的爛任務!明明已經成為了上忍卻老接這種任務不是很怪嗎?而他今天終於忍不住小小地向現任火影──綱手奶奶抱怨一下(?)卻莫名奇妙的被吼出門外,這讓少年心裡…增添了不少陰影。

「可是又不能不去做…綱手奶奶一生起氣來可是很可怕的…!」少年自言自語著。

而少年口中的這位「綱手奶奶」,則是現在木葉忍者村的第五代火影,具有傳說中的「三忍的一枝花」這樣的稱號。外表看似年輕的她,其實早已五十幾歲了,會看起來年輕,則是因為某個術的關係…這些暫且不提。綱手擁有將查克拉一瞬間集中在某個部位攻擊敵人的怪力,還曾僅用一隻手指就將地面劈成兩半……。

「嗯?」鳴人突然發覺身後有人在看著他,但他回過頭去時又沒看到人,正當他覺得很奇怪時突然憶起一股熟悉的感覺……

(沒錯,那個人應該是……)

少年後來決定默不作聲且迅速地瞬移到那個人面前,「哈哈~果然是妳呢~」鳴人對那名少女微笑。

那是一名有著深藍色長髮的少女,穿著淡紫色的外套和深藍色的長褲,此時的她正睜著一雙淡紫色的瞳孔驚訝地看著他。

「鳴人…綱手大人要我來幫你…」少女害怕鳴人誤會她於是急著想解釋。

(這種D級任務還需要別人幫忙?綱手奶奶在想什麼啊?)

(不過…也不好意思拒絕她……)

「好吧…那…要一起走嗎?」

「嗯!」雛田害羞地點點頭。

 

「鳴人…你說…你最近都在接這種任務是嗎?」少女不敢置信地睜大雙眼。

「是啊…很奇怪對不對?」他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為什麼呢?難道…!)

雛田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鳴人…我知道了!你跟我來!」少女接著拉住他的手朝某個地方走去。

「…!什麼?」鳴人任由少女這樣拉著他的手,原本該對這樣的事情感到莫名奇妙,但少年卻只對少女這樣的舉動感到心跳加速。他感受得到…少女的手是多麼地溫暖……。

他們一起走進了一間清靜的小房子,開門時迎向了一片的黑暗,鳴人正想說幹嘛帶他來這裡時,房間的燈突然亮了,周圍熱鬧地像在辦祭典一樣。

「這是…」鳴人疑惑地看著四周。

「鳴人…生日快樂!」雛田笑著遞給他一件東西。

(啊…對喔…今天是我的生日嘛…)

突然,有人拿了一個東西戴到他的身上,鳴人趕緊回頭,正好對上綱手朝他微笑的臉。「鳴人,剛才開會時,我們做了一個決定。以我第五代火影之名,正式任命漩渦鳴人為新的第六代火影。」

頓時,掌聲四起,鳴人呆呆地看著那些祝福的目光,然後開心地應了一句:「是!」

「不過啊…綱手奶奶,妳為什麼還要派那些任務給我做呢?」輕撫著頭上的火影帽,鳴人疑惑道。

「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啊~所以才要你多做點!」

「……」鳴人委屈地咬著下唇,「哪有人這樣的啊……?」

「會叫雛田去幫你,也是為了能順利帶你來這裡。生日快樂!」

原來雛田接受了綱手的要求,負責將鳴人帶來這裡。而雛田則是在鳴人提及「任務」兩字,才急忙想起要把鳴人帶來這裡的事。

望著手裡雛田送的生日禮物,鳴人不禁露出了微笑。「不過…這裡到底是誰家啊?」

「是我家…生日快樂啊…鳴人。」一名黑髮少年端著生日蛋糕出現,而他的身後跟著一名櫻髮少女。

「哇塞!佐助!這是你做的啊?」

「才不是!」黑髮少年瞪了他一眼,然後指了指身後的櫻髮少女,「是小櫻做的。」

鳴人聽了露出了笑容,他想…他得好好享受這些幸福…這些平凡的幸福!

 

END

 

 

 

 

作:第一次寫短篇小說…而且還是以番外篇形式來寫~

這篇是鳴人成為火影前所發生的事,是特地為了鳴人的生日而寫的特別番外篇。關於雛田到底送了什麼給鳴人?以後會在本篇裡提到,絕對不是作者還沒想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