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失去過的東西我都要奪回來!

不論是誰都不能阻止我…

即使是妳…也一樣…!

 

「不過…沒有那女人還真是不方便啊…,她應該已經把我們的情報洩露給木業知道了,佐助,怎麼辦?」水月問。

「……要是等一下有木葉的人出來礙事,就把他們全殺了。」

這傢伙明明之前一直告訴我不要殺人的…,自己卻……「!!?」

「佐助!」突然,一名有著金色頭髮的少年從天而降在佐助面前。

佐助的手瞬間使出了千鳥並朝鳴人擊去。

「咻。」但那是影分身!隨即有兩個鳴人從旁邊抓住了佐助的雙手,下一秒,佐助閉上雙眼並使出寫輪眼,「千鳥流!」

「啊!」一樣是影分身。

「到底怎麼一回事!?這麼快就被發現了!?」水月驚慌地看向佐助。

「……」正色望向前方,果然正如他所料,鳴人、小櫻、卡卡西、祭等木樣忍者村的忍者出現在他的面前。

「你是來找我的嗎?佐助。」鳴人問。

──…歡迎你隨時來找我…佐助。

「……」佐助想起了一年前鳴人說的那句話。然後…露出苦笑,「水月,你先退下。」

「佐助,跟我來。」鳴人轉身朝另一個方向而去。

佐助瞪了一眼水月,然後跟上鳴人的腳步。

跟佐助在一起久了,水月大概有了解了一點佐助的個性。所以他覺得…與其說剛才佐助是在瞪他,還不如說他只是在告訴他『計劃開始了』,嗯!一定是這樣沒錯!所以他現在要如何通知重吾呢?

「勸你現在不要輕舉妄動,現在我們有三個人,而你只有一個人,姑且不論你有什麼能力,現在的情況都是對我們有利。」其中一名有著銀白色頭髮的青年道。

看著他左眼的寫輪眼,「你就是拷貝忍者卡卡西啊…不過你放心,佐助剛才命令過我『待在原地不要動了』。不過…」

「呀!」身後突然傳來一聲慘叫,卡卡西和祭急忙回頭一看,發現小櫻被一名橘髮少年用苦無架住脖子。

「…佐助『只』叫我不要動就是了。」水月奸笑。「重吾,幹得好!」

「這女人看起來最弱,所以我才抓她。」將小櫻打昏後,重吾將她帶到水月身邊。

「唔…雖然不知道佐助要我們抓誰,但我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水月和重吾對望了一下,然後同時消失在他們眼前。

「站住!」卡卡西悔恨地叫道。「可惡!」

「原來他們的目的是人質。」祭道。

「卡卡西老師!」鳴人突然出現。「你有沒有看到佐助?」

「難道佐助他…」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佐助呢?」鳴人滿臉疑惑。

「就是佐助可能並沒有跟你去戰鬥,而是回自己的根據地去了。」卡卡西說出自己的猜測。「而且小櫻也被他們抓走了。」

「可惡!」佐助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小櫻從昏迷中醒來,發現四周一片黑暗。「這裡…到底是…?」小櫻隨即發現自己的雙手被綁住,動彈不得。

一雙黑色的雙瞳在黑暗中出現,接著出現了一名黑髮白衣少年。

「佐助!」

「……你們怎麼把她帶回來了?」

 

 

 

(待續)

 

 

 

作:從這一章開始改變了我的寫作習慣,希望大家能習慣。(笑)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水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