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木葉忍者村也很和平呢!」

「祭,你不知道通常講出這種話之後,就會發生一連串的麻煩事了嗎?」鳴人白了祭一眼。

「是嗎?」

「什麼『是嗎?』啊?應該是『當然』吧!真是的,為什麼我身邊的每個人都這麼懶散啊?悠閒過頭了吧!」鳴人忍不住抱怨。「而且最近好像是那傢伙的生日,看來村子暫時會吵一陣子了……」

「誰的啊?」

「就是──」「呀啊啊──!」

一群女生的興奮尖叫聲,傳入了他們的耳裡。

「……」鳴人有點頭痛地揉了揉太陽穴。「…來了,預期中的尖叫聲。」

「啊啊…看這尖叫的頻率,是那個人的沒錯吧?」

「是啊…」鳴人嘆氣。

「佐助的──…」

 

「佐助,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陪我去走走嗎?」「啊!妳好詐!這是我要說的耶!」「佐助!不要理她們啦!要出去的話跟我比較好喔!」「閉嘴啦!妳這死女人!佐助當然會比較想跟我約會!對吧佐助?」「才不是呢!是跟我才對!」「是跟我!」「我啦!」

──在佐助的身邊走著一大群的女生,她們都在爭奪『佐助的生日約會權』,然而,佐助似乎完全不在意那種事似的…只顧自地走著路。

「佐助!」突然,一聲熟悉的聲音傳入他的耳裡,他回過頭,看見櫻髮少女正朝著自己跑來。

「生日快樂!還有我們…等一下去約會吧!」小櫻露出甜笑。

「妳說什麼──!?妳這女人幹嘛突然跑來插花啊?」一個站在佐助旁邊的短髮少女不滿地道。

「她說得對!佐助是我們先約的耶!」「就是說啊!妳憑什麼突然從中冒出來搶人啊?」接著,其他人不滿地附和了起來。

「啊?妳們在說什麼啊?佐助他是──呀!」正當小櫻想說些什麼時,佐助抓住了她的手,並把她帶離了那些女孩的包圍外。

當然,這個小小的舉動,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尖叫。

「咦?」「不會吧!?」「佐助──!」

──或者該說是慘叫?

 

「啊!佐助!你要帶我去哪裡啊?」背佐助握住的手,傳來了佐助的體溫,明明只是握住彼此的手,小櫻卻感到一陣心跳加速,不知道…會不會連心跳聲都傳達過去呢…?

(佐助的手…好溫暖。)

「去哪裡…?」佐助突然轉身,吻住了她的唇,然後將唇靠在她耳邊說話:「妳剛不是說…要跟我約會嗎?」

「啊…!」小櫻覺得,不只是自己的臉,彷彿連自己的耳朵…也跟著燙了起來……

「那、那個…先、先等一下…!」小櫻伸手,欲推開佐助,卻被佐助一把抓住了手。「這樣…不好嗎…?」佐助露出迷人的微笑。

「也、也不是…」

天啊──!小櫻她發誓,當她發現那抹微笑時,真的是差點要尖叫出聲了!只差沒有當場昏過去!

「呃!我…對了!話說自從我跟你交往以來,你的人氣不但沒有減少反而還暴增了許多呢!」

「是啊…」佐助放開了小櫻,「這件事挺讓我困擾的……」

(太好了!成功轉移話題了!)

「哼。」看到小櫻的反應時,佐助不禁偷笑了一下。「那麼就來做點讓她們早點死心的事吧!」「咦?」小櫻疑惑地看著佐助,「哇!」但隨即又被佐助拉著往前走。

 

「佐助他…難道是認真的嗎?」「啥?妳別亂說啦!」「就、就是說啊!那種事才不可能呢!」「對、對啊!咦?」「不會吧?佐助他…!」「呀啊!」

在眾人睜大眼睛,充滿驚呼聲的街道上,佐助跟小櫻,接吻了。

離開了小櫻的唇後,佐助笑了。「這樣…不就能更快讓她們死心了嗎?」「…!」

算了…她果然還是──「最愛你了!佐助。」

 

 

 

END

 

 

作:這故事是設定在[迷戀]結局之後的後續。

因為手稿部分已經完結了嘛~所以,當然就會想來寫個番外篇之類的~

總之整個就是很洩露劇情,建議等看完結局再來看(笑)

[迷戀]大概是今年年底之前會邁向結局吧?連同結局之後的三篇短篇一起!

唉~好忙喔!(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