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鳴人第一次看到佐助哭。

「……」沉默地抹去臉上的淚痕,佐助抬起頭,看向鳴人,「我們回去吧。」「好。」

於是佐助和鳴人回到了原本他們所在的那個樹林,並告訴他們佐助願意回去木葉忍者村的消息。

「看來你是真的想通了?」卡卡西面無表情地看著佐助。

「哼!」佐助撇頭。

「欸,鳴人…」祭將鳴人拉到一旁去,「現在佐助回來了,那我還能算是第七班的一份子嗎?嗚哇!」鳴人突然狠K了他一拳。「廢話!當然是啊!」鳴人像在看白痴一樣的眼神看著祭。「哈哈~那我就放心了~」

「好──!那我們回木葉吧!」鳴人一臉興奮。

「等一下。」佐助突然叫住正準備動身回去的鳴人。

「幹嘛啦?」

「他們…」佐助回頭看向水月和重吾,「也可以跟我們回木葉嗎?」

「卡卡西老師!」

「他們…現在不是我們的敵人,所以應該可以吧…?」卡卡西說出自己的看法。「但還是要回去問一下火影大人。」

「……」

「好啦好啦!快點回木葉啦!」

「你到底在急什麼?」

「怕你又跑掉啊!」

「我才不會做那種事。」佐助瞪他。

「是是是~」「你這傢伙!」

 

火影室

「嗯…這次的任務執行的很成功!」綱手抬頭看向鳴人等人。「恭喜你們啊…終於把宇智波那小子給帶回來了啊!」

「嘿嘿~」鳴人滿臉得意。

「至於那些有關宇智波一族為何會滅亡的事…鳴人!就由你去負責跟他說宇智波一族復興的相關事項,將會由我們來負責或給予幫助。畢竟那是那些老頭們所惹出來的事啊!」

「好!」

「對了!綱手大人,關於佐助帶回來的那兩個人該如何處置?」卡卡西問。

「就暫時別理他們吧!而且聽說他們只會聽佐助的話,所以佐助沒說什麼,他們也不會做什麼。之前那個叫香燐的女人也是,一起放出去吧!」

「是!」

 

「喂!鹿丸!聽說了嗎?」井野將躺在椅子上睡覺的鹿丸叫醒。

「什麼啊…?」鹿丸揉著眼睛問。

「佐助他回來木葉了!我剛還在路上遇到他喔!」

「哦…是哦…」

「你就不能再有點反應一點嗎?」

「……那種事我早就知道了啊!」

「是嗎?那我要去找佐助了~」

「……」鹿丸皺著眉,看著井野離去的背影。「那女人…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嘻嘻~井野就是那樣啊!」

「丁次…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剛剛井野哼著歌離開的時候。」

「……」鹿丸一臉無奈。「算了,你也一起來睡吧!」

 

──每個人都會仰賴自己的知識與想法,並且被這些東西束縛著,還稱呼這些事情為現實!

──但是知識、想法是非常曖昧的東西,那個現實也有可能是幻覺,人都活在誤會之中…你不覺得嗎?

佐助閉上雙眼,並露出微笑。

他實在是沒想到…自己還會有回到木葉、回到這和平的村子的一天。

他知道,他不在的這段時間,夥伴曾為他四處奔波,而自己卻因為仇恨而一直傷害著他們……

或許,他們之間的牽絆永遠都不會斷吧…?

其實這也還不賴~

「佐助!」小櫻從遠處跑來,「你有空嗎?」

「什麼事?」

「想請你陪我去買個東西!」

「…嗯。」

 

大街上,佐助與小櫻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並肩走在一起。

「…就這些了嗎?」

「嗯!謝謝你!」小櫻露出微笑,「不好意思,還麻煩你替我提東西…」

「這又沒什麼。」

「……」小櫻偷瞄了下走在身旁的佐助。

(嘻嘻…)

(這樣好像在約會喔~)

但,走路不專心的後果便是…「哇!」「呀!」

小櫻撞上了一名紅髮女孩。

「好痛…妳幹嘛啦!」

「對、對不起!妳沒事吧?」小櫻急忙將少女扶起,「咦?」

「啊!妳是那個…小櫻!?」「香燐!?」

「…妳還活著啊。」

「佐助…」香燐有點害怕地看向佐助。

「好久不見。」反觀佐助,卻對她露出微笑。

「啊…」香燐癡迷地看著佐助的微笑,並朝他伸出手。

(回來了…!以前的那個…佐助…!)

(是受到漩渦鳴人的淨化吧…?)

(好美的查克拉…)

「啪!」小櫻將她伸出的手打掉。

「妳做什麼!」香燐怒道。

「不准妳隨便碰我的佐助!」「妳憑什麼?佐助又沒反對!」「總之不准就是不准!!!」

「…香燐,我從以前就覺得妳…」佐助冷靜的聲音響起──…

「咦?什麼?」香燐一臉欣喜。

「不!佐助!別說啊!」

「…跟水月很配呢!」佐助微笑。

「……」小櫻先是呆了幾秒,然後「噗哧!」一聲,開始狂笑。

「不──────────!」下一秒,香燐的哀號聲響徹了整個木葉忍者村。

「那佐助,你覺得我如何呢?」不理會在一旁大哭的香燐,小櫻有些期待地問。

「如果我說…妳跟鳴人很配,妳會怎樣?」

「咦?這、這麼說…?」小櫻一臉難過。

「呵…」佐助微笑,然後…吻了小櫻。「當然是開玩笑的。」

「佐助…!」小櫻開心地抱住佐助。

「啊!別擠了啦!我看不到了啦!」突然,一個不應該在這時候出現的聲音傳入他們耳裡。

「鳴──人──!你竟然敢偷看!」小櫻怒道。

但是…偷看的人,好像不只鳴人……

「啊!春野櫻!妳這凸額頭!居然敢偷跑!」「佐助你好過份喔!居然把我跟那笨女人湊在一起!」「死水月你說什麼!」「唉~這兩個麻煩的人終於在一起了!井野會很難過吧?」「鹿丸你可以去安慰她啊~」「什…!我才不要!麻煩死了!」「哈哈哈~」

今天的木葉依然像平常一樣歡笑聲不斷,但唯一不同的是…在這一天在一起的男女,將會幸福到永遠。

 

 

 

《全篇完》

 

 

 

作:又補完一個坑了!(灑花)

我覺得漫畫就應該要這樣進展才對嘛~

總之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有關鳴雛的後續進展請見[羞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